體驗一日賽車手  朱陸豪藉拍戲圓賽車夢

體驗一日賽車手 朱陸豪藉拍戲圓賽車夢

Wow!NEWS新聞網 2017-01-01 00:00

台視八點檔《700歲旅程》明(1/2)晚圓夢計畫來到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劇組大手筆租下專業賽道和賽車,讓現場每個人都化身「賽車迷」在賽道旁又叫又跳,喜愛車子的張本渝也把握難得機會小試身手,趁著空檔過過賽車癮,大夥也在現場分享起自己的開車怪僻,喜愛開車的張本渝分享:「只要天氣不熱、或沒下雨,我喜歡開窗不開冷氣,有時候還喜歡脫光腳開車,真實接觸感覺特別舒服。」;Darren邱凱偉認為自己是個愛開車趴趴走的人,還加入車隊和車友聚會,認識不少同好,他也對愛車非常呵護,三不五時包膜改裝愛車,他分享:「我一上車就很嚴肅,最受不了不打方向燈、或是龜速開內車道的人。」而若自己不小心違規被拍照,他還會無俚頭地把照片護貝、保存,他笑說:「當然要好好保存,因為這些照片很貴!」其實這也是警惕自己的方式。

明晚的「銀花計畫」為了圓陳必先(朱陸豪 )的賽車夢,將他帶到大鵬灣賽車場體驗一日賽車手的滋味,為此劇組大手筆包下大鵬灣賽道,商借了一台拉風的全白賽車,更請來專業賽車教練和車模待命,讓在場所有男士陷入瘋狂。第一次穿上賽車服的朱陸豪分享拍攝這部戲不僅圓了必先的夢、也圓了自己的夢,興奮的說︰「因為我跟戲中角色一樣很喜歡開車,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大鵬灣看賽車,很興奮很過癮!」只是難得有香車配美人,又有專業場地可以小試收手卻苦無機會表現,朱陸豪開玩笑抱怨:「就是鄧導擔心我們安危,他跟我說『老先生你就別開了!』只好拍拍照過過癮。」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