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 又水影展 》6月25日起◎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 2015 又水影展 》6月25日起◎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又水整合設計 2015-05-24 08:38

又水影展 (autoaiD Film Festival) 首辦於2014年,取名為《又水小影展-一點迷情千場影戲》,初試啼聲就廣受好評,清新的日式風味為其特色。

2015年,又水影展秉持著一貫的精神、不同元素推出《2015又水影展-大城市・小故事》,壓上年份,展現了又水影展的「傳承」、「堅持」、「改變」,未來又水影展會有什麼新樣貌呢?讓我們一起期待。

• 「城市裡每個人的目光都是一次分鏡。車水馬龍、街角巷弄,人們分分秒秒都演繹著好幾篇故事。我們同時寫著人生的劇本,也參與著別人的演出。或許我是你的一段插曲,亦或許你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折。」

• 《大城市・小故事》主題發想來自於今年12部強檔日本電影。一字排開,就好像在城市中參與了12段人生。「參與」即是關於你,也關於我。《大城市・小故事》就是要喚起大家對於自我於社會中的重新審視。

• 古代的《蒼之亂》、《新選組之死》,現代的《日日搖滾》、《永遠不回頭》、《姊姊弟弟站起來》,甚至未來的《鋼鐵女孩》。過去、現在、未來,像是一段時間軸,敘述著大城市小故事的來時路,當人事時地賦予後,也添上了更一層的意義。也象徵了又水影展是如何走來,又是如何放眼未來。

《 2015 又水影展 》2015 auto ai D Film Festival

6月25日起 JUNE 25th-
信義威秀影城 VIE SHOW CINEMAS TAIPEI XINYI PREMIER

 

2015暑假『又水影展』開幕片《蒼之亂》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X《重金屬搖滾雙面人》松山研一
女王 天海祐希 6月4日來台為電影宣傳! 參加首映會


 
「電影 x 舞台劇」當兩種不同的媒介混搭在一起,又會給觀眾創造出什麼不一樣的化學反應呢?讓《蒼之亂》帶著我們領略這感官壯闊的史詩鉅片吧!
 
由日本Village Inc. 製作、T-Joy 發行的最新電影《蒼之亂》劇情描述一位堅柔女占卜者蒼真(天海祐希 飾),在十年前國家被侵占時被驅逐出境,遇到真命天子,兩人相遇相愛的故事。蒼真與性格笨拙但卻誠懇的男主角將門小次郎(松山研一 飾)在聚會上相遇之後即墜入愛河,但兩人的相遇與相愛,也讓他們的命運走向反覆與無常。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特別場《蒼之亂》導演剪接特別版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新選組之死》
 
《香蕉人》日村勇紀X導演 渡邊一志合力打造
 
《新選組之死》是由日村勇紀領銜主演的第一部長篇電影,標榜殭屍時代劇,從今年春天公佈殺青以來都受到各界矚目,本片是以古代新選組奮戰殭屍的組合所架構出來豪華武打黑色幽默電影。
 
新穎的活屍題材,搭上復古的時代劇感,最後由超級綜藝搞笑天王日村勇記串起!這絕對會是一部「死屍」般的強檔大片!
 
日村勇紀在片中主演我行我素又充滿正義感的新選組隊員「屑山下衆太郎」這個好笑的原創角色。和擔任導演和編劇的好朋友「渡邊一志」共同賣命演出,到底日村勇紀的螢幕魅力有多麼引人注意成了粉絲們眾所期待的焦點話題。
 
★預告片:http://youtu.be/VlmfDJRSFRo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日日搖滾》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野村周平X《渴望》二階堂富美
 
你有搖滾夢嗎?是否曾經也幻想過拿著一把吉他,在台上高舉酒瓶與樂迷乾杯呢?當世界告訴我們什麼不行,搖滾教我們比出你的惡魔角,繼續搖擺就對了!
 
就算再窮、再落魄,也相信搖滾可以改變世界!日日沼拓郎(野村周平 飾)懷抱著這個夢想離開故鄉來到東京與兩名夥伴一同打拼,卻面臨沒錢、沒地方住、沒有女友、粉絲寥寥無幾的殘酷魯蛇事實。在一次表演中,日日沼與宇田川咲(二階堂富美 飾)不打不相識,沒想到這個殘暴搖滾女孩的另一面竟是可愛爆表的超級偶像?!二個看似天差地別的歡喜冤家,卻慢慢用音樂改變了彼此的世界。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主角野村周平本次獨挑大樑,飾演熱血沸騰、橫衝直撞的搖滾笨蛋,不僅賣力表現突破演技,更因該樂團的裸露表演風格在片中大方展現佼好肌肉線條。
 
以園子溫電影《不道德的秘密》獲得第68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的二階堂富美,近年在《渴望》、《腦男》、《地獄開麥拉》中以獨具個性的魅力演出站穩戲劇圈地位,本片首次挑戰詮釋偶像角色在大銀幕上唱歌跳舞,讓人看見她清新可愛的另一面。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永遠不回頭》
 
《小海女》能年玲奈X《瘋狂假面》鈴木亮平X《告白》木村佳乃
 
還記得第一次翻過學校圍牆的時候嗎?這件事等到長大在做可就不好玩了,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也許會後悔一輩子。在那個模糊的年紀,也許我們都曾叛逆過。雖然有些事情不可取,但我們可曾為自己勇敢一次呢?當我們下定決心後,這次將《永遠不回頭》!
 
年幼喪父的14歲少女宮市和希(能年玲奈 飾)雖然與媽媽(木村佳乃 飾)同住一屋,卻感受不到絲毫的母愛,因而受到心靈創傷、開始自我懷疑,從問題學生最終成為一名不良少女。
 
一天晚上,不喜歡學校生活的宮市隨同學到了湘南,並認識了不良少年暴走族「Nights」的領袖春山洋志(登坂廣臣 飾),漸漸找回久違的安全感。不過,兩人在之後就隨即捲入了一場發生於暴走族之間的派系鬥爭,讓彼此深陷在危機之中。
 
最後一次的械鬥,洋志不顧和希的勸阻,拖著感冒的身軀前往。最後洋志的命運會如何呢?和希又該如何是好?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姊姊弟弟站起來》
 
向井 理X片桐 入
 
由小說改編成大螢幕的清新感人之作!作者西田征史自編自導,讓觀眾重新挖掘身邊每一段關係的巧妙聯繫!
 
故事講述雙親早亡的姊弟,33歲的聞香師弟弟小野寺進(向井理 飾)無法脫離失戀的痛楚,任職眼鏡行櫃員的姊姊小野寺より子(片桐入 飾)對弟弟非常擔心掛念。某天一封誤送的郵件讓二人的人生起變化,分別遇上插畫家岡野薫(山本美月 飾)及隱形眼鏡業務浅野曉(及川光博 飾)。
 
姐弟倆人面對著即將來臨的戀愛,也勾起了所有種種往事。是什麼讓姊姊一廂情願,是什麼讓弟弟無法走出下一步。當兩人下定了決心之後,是否一切會有所不同呢?兩段戀情交織在一段親情中掙扎,小野寺一家相依為命的姐弟,即將面對將來臨的春天。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兇惡》全新數位版
 
白石和彌X《東京鐵塔》作者中川也雅
 
改編當年在日本極具爭議性的真實社會事件。記者藤井被派往監獄採訪死刑犯須藤,未料竟得到須藤死前的驚人爆料,另有一名綽號「老師」的命案主謀依舊逍遙法外,為了正義得以伸張,藤井開始沒日沒夜地追蹤這幾起懸疑命案的相互關聯,在接近真相之際,一場場暴力見血的場面,也將揭開人性最無情殘酷的真實面貌。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東京暴族》
 
《瘋狂假面》鈴木亮平X《寄生獸》染谷將太X園子溫
 
「異色導演」園子溫年度力作《東京暴族》,改編井上三太同名經典漫畫,華麗精彩街頭文化與幫派格鬥,完美展現園子溫「暴力美學」的影像極致。
 
片中集結「瘋狂假面」鈴木亮平、影帝染谷將太、窪塚洋介、佐藤隆太、「御宅女王」中川翔子等豪華明星陣容,其中人氣沸騰的鈴木亮平飾演主角滅羅,一頭金髮、半裸上身的造型,男子漢「肉體感」十足吸睛,也帶動了日本「新片票房」達4000餘萬日幣的好成績,僅次於盧貝松導演的《露西》,創下園子溫導演作品有史以來的最高票房紀錄。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假面教師》
 
傑尼斯Kis-My-Ft2 藤谷太輔X傑尼斯Sexy Zone菊池風磨
 
近未來的日本,政府頒佈全面禁止體罰學生的法令,連帶學校的威嚴也一落千丈,傳道授業的校園成為各種欺淩、不公橫行的是非之地。
 
為了應對這嚴峻的狀況,政府制定了「假面教師計畫」,允許戴著面具的「特別教師」在荒廢的校園裡對不服管教的學生施以鐵拳懲罰。外表和善的荒木剛太(藤谷太輔 飾)也曾是假面教師中的一員,但自從某一事件後,他對之前的作為抱有諸多疑問,並決定自此之後以真誠之心和學生相處。
 
這一天,剛太高中時代的恩師羅門公平來到他所在的學院任教。在剛太的記憶中,羅門老師當年對自暴自棄的孩子們報以極大的信心和熱情,而如今卻依靠鐵腕統治維持著校園內的秩序。為了找回曾經的恩師,剛太不得不投入到新的戰鬥中…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特別推薦電影《閃爍的青春》

《日劇偶像甜心》本田 翼X《萬人迷偶像》東出昌大 領銜主演

這部不管漫畫或是動畫都令人陶醉的《閃爍的青春》真人版電影即將於六月日在台灣上映!

本片被選為2015暑假「又水影展」特別推薦電影,故事是描寫:吉岡雙葉(本田翼飾演)從國中時期就很不擅長和男生相處,卻有一位名為「田中」的男生(東 出昌大 飾演)例外,然而田中在暑假轉學了,雙葉也來不及傳達自己的心意。之後,在男生群非常受歡迎的雙葉遭受女生的惡意排擠,在升上高中後的雙葉為了不再讓女生 討厭決定要偽裝自己,卻又機緣的與她國中時代的初戀「田中」再次相遇了…故事有曲有折,精彩可期。喜歡這部漫畫的粉絲及影迷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部在日本 評價極高的好電影!

★預告片:https://youtu.be/KjFlhB1EEQI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Bad Boys J-最後的守護》
 
傑尼斯Sexy Zone 中島健人X傑尼斯Kis-My-Ft2 二階堂高嗣XAKB48 前成員板野友美
 
通過不斷抗爭和融合,廣島三大不良少年團體BEAS T、廣島Night's與極樂蝶三足鼎立,建立起充滿義氣和信賴的平衡關係。
 
但隨著前極樂蝶成員圭太(重岡大毅 飾)走出少管所,這種難得的平衡面臨崩壞。極樂蝶八代目老大桐木司(中島健人 飾)和陽二(岩本照 飾)在街上偶遇圭太,圭太此時轉投新興勢力「伊甸園」,他見到故友面帶喜悅,可陽二臉上卻露出詭異的表情,而這一幕全被桐木看在眼裡。
 
未過多久,陽二以就職為名退出組織,桐木的女友久美(橋本奈奈未 飾)也表達想去東京讀書的願望,這使得桐木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
 
失去二號人物的極樂蝶終於開始感受到廣島上空不安定的氣息,伊甸園入侵廣島Night's和BEAST的消息接連傳來,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然是本該進入職場的陽二!男孩們的友情、和平面臨最大的挑戰。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薔薇色的豬小妹》
 
AKB48指原莉乃X《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
 
你會如何面對新的一天呢?或是說,只要有所改變,你相信新的一天會有所不同嗎?一定要來觀賞這部爆笑瘋狂的《薔薇色的豬小妹》!這部片將徹底讓你放棄邏輯思維,將你關在這座無厘頭到不行的城市裡!
 
由《瘋狂假面》導演 福田雄一 和 HKT48 指原莉乃 最新瘋狂搞笑作品。 指原莉乃飾演的是一位「妄想女大學生」 幸子,由於總是發牢騷所以被朋友稱為「豬小妹」。
 
電影講述了某日她在推特上認識了同樣對漫畫有著超乎想像的熱情、長得很像強尼戴普的斯帕魯,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並前往約會的幸子,卻遇到各種啼笑皆非的瘋狂事。永遠中獎的百貨公司、永遠打劫的搶匪、永遠偶遇不完的打工繼父,如果這不稀奇,那突如其來的隕石落地怎麼樣?
 
打死不退的幸子,最後有如願見到夢中情人嗎?讓我們一同度過幸子奇幻的一天。
 
★預告片:
 
 
2015暑假『又水影展』之《鋼鐵女孩》(限制級)
 
明日花绮羅 X 秋山莉奈 X 虎牙光揮
 
超人氣愛情動作片女星《明日花綺羅》領銜主演的《鋼鐵女孩 IRON GIRL ULTIMATE WEAPON》是 2012 年打破銀座戲院初日觀眾人數紀錄的《IRON GIRL》續篇,電影中她穿上鋼鐵盔甲變身 IRON GIRL,在無法律地帶面對悍酷盜賊作戰,以找回失去的記憶。明日花綺羅在本片完全不用替身上陣,打鬥場面精彩可期,被譽為歷年最好看的限制級日本電影。
 
★預告片:https://youtu.be/YOJ66_K0Tp4
 
 
2015暑假『又水影展』閉幕片《365平安日:幸福的呼吸》
 
《情書》X《花與愛麗絲》X《青春電幻物語》岩井俊二首席弟子 永田琴 導演極佳作
 
在這個忙碌又緊張的社會裡,我們是否從未真正的放鬆呢?於是我們終於開始重視起「樂活」,勇敢的面對所謂的壓力。這部由導演兼編劇的永田琴深度挖掘後,所拍攝的第一部講述瑜伽的電影,獻給所有正在找尋幸福的人。
 
門脅麥飾演從青森縣前往東京發展的21歲女孩本澤海空,道端飾演一名美女瑜珈教練久美。「海空」和「久美」這兩位完全不同類型的女孩透過瑜伽建立起一段友情,而比這更重要的是,這是一段找尋人生中重要事物,並和自己坦誠相對的故事。
 
除了門脅麥與道端以外,日中混血男星藤岡靛在片中扮演暗戀久美(道端潔西卡 飾)的帥氣攝影師,而個性派男演員村上淳、混血女星石田尼科爾等都將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預告片:https://youtu.be/DbbqY-XAcnI
 

 

熱門文章
好人緣生肖Top3!貴人相助事半功倍 第一名「紅鸞星動」遇真愛
好人緣生肖Top3!貴人相助事半功倍 第一名「紅鸞星動」遇真愛

中天新聞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來台吃「這家小籠包」 大讚螃蟹超好吃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來台吃「這家小籠包」 大讚螃蟹超好吃

記者爆料網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不耐3歲兒戒尿布竟綁住「小弟弟」至腫脹瘀傷 法官堅持送他去坐牢
父不耐3歲兒戒尿布竟綁住「小弟弟」至腫脹瘀傷 法官堅持送他去坐牢

CTWANT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CTWANT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