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評審蔡詩芸「轉行」當金飾設計師 靈感源於對女兒無限愛意

《大嘻哈時代2》評審蔡詩芸「轉行」當金飾設計師 靈感源於對女兒無限愛意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2023-03-17 14:45

蔡詩芸Dizzy Dizzo在音樂、時尚領域的成就有目共睹,總能詮釋出專屬的獨特風格。這次她帶著與Just Gold的金飾聯名系列站在我們面前,訴說著一段關於愛與能量的故事。「這次與Just Gold的聯名系列,主要靈感來自於 Katiya。她特別喜歡愛心,每每看到心型的東西,都會對我喊著Mommy it’s a heart!」Dizzy語氣中帶著滿滿的愛。

她接著說:「所以另外的這個鑰匙,就是My heart。」或許心鎖(所)在的位置,如純金般不怕試煉,就是聯名系列的最佳註解。在來回了數月討論細節後,Dizzy 說:「最後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朝經典方向前進,並且可以獨立配戴,也可以混搭重疊,希望這些作品都是很雋永的款式,不會因為時間而被淘汰。就像愛一樣,永不退流行。」

▲ 蔡詩芸Dizzy Dizzo「轉行」當金飾設計師,展現多種自信風格。(圖:美麗佳人)

 

真金真情  心中最柔軟的溫存

從耳環、墜飾、頸鏈、到戒指,聯名系列所打造的不同型格,Dizzy都做了最佳詮釋,無論運動風格或優雅貴氣風格都能駕馭,嘻哈嗆辣也完全沒問題!在接受《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採訪時,被問到如果要選心目中的No.1,會是哪樣單品?Dizzy 苦惱地說:「真的選不出來,因為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它們個都有自己的美和優點(笑)。」

Dizzy眼光轉至心鎖造型的墜飾,嘴角漾起微笑,並接著說:「這個愛心一直讓我想起女兒。我媽媽很時髦,Katiya常常看著外婆打扮,常常看到外婆的首飾盒裡心型的飾品,就異常興奮。所以這個心鎖的Piece,是我非常滿意的成品。」而心鎖延伸出的鑰匙墜飾,除了代表Dizzy自己的親情,也同時見證了愛情這件事,更間接說明了為什麼多數的人結婚時都要挑選金飾。

 

展現自信  無法複製的時尚個性

說起「個性」的本質,形於外的是風格造型,內蘊的則是各異其趣特色天賦,問起Dizzy自己的時尚個性,她說:「如果要說穿搭的話,如何展現自己優點,我認為非常關鍵。當你有自信的時候,態度就會顯現出來,需要點綴的時候,就多運用些飾品,Just Gold(笑)是很好的選擇,有時候會有驚喜的效果。」

▲ 蔡詩芸Dizzy Dizzo跨領域設計金飾,靈感源自對女兒的無限愛意。(圖:美麗佳人)

 

而成為《大嘻哈時代2》的評審,又在MZ世代的參賽者身上,看見音樂上怎樣的個性?Dizzy 接著說:「在嘻哈音樂中,饒舌可以表達創作者本身內心的狀態與故事,把自己的想法放進 Flow 中去詮釋。而評審的工作,就是去找到那個無法複製的『個性』。」作為嘻哈天后表率,Dizzy將在314日推出新單曲,這次新作品〈Northside〉,Dizzy與非常有才華的Kvnloverboy合作,展現有別於往的態度,玩出新火花 !

 

找尋平衡  在聚光燈下為自己而活

瀏覽DizzyInstagram不難發現,2023年,她將早前所有貼文都隱藏或刪除了,Dizzy說:「社群是經營很久、和大眾溝通的管道,但去年的某一天我就突然有個想法,Instagram發文像是活給別人看,我覺得應該Live for myself。所以今年我開始要找一個平衡點,需要公私分明。」沉浸在幸福氛圍中的Dizzy期許,每天和家人相處能愈簡單愈好,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愛,就像是這次和Just Gold的聯名系列,簡單卻訴說著無限深遠的愛意。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