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犯錯父母善后 房祖名藏大麻張默二度入獄

“星二代”犯錯父母善后 房祖名藏大麻張默二度入獄

Yes娛樂 2014-08-20 00:00

【Yes娛樂新聞中心】

房祖名與成龍

  房祖名(成龍之子)

  由微博網友爆料而出的柯震東、房祖名吸毒一事,從「傳言」到被證實僅用了半天的時間。在未有確切消息前,二人皆失去聯繫,在房祖名經紀人未回應事件前,成龍經紀人先開口回應稱,「房祖名絕對不可能吸毒。」二人吸毒消息被坐實以來,「龍太子」房祖名的老爸成龍,一直被不斷打臉,此事發生不久后還被外國媒體轉載報導。

  成龍於2009年6月26日,被國家禁毒委員會辦公室聘請為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2012年7月10日,成龍發微博稱,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早在2013年,成龍曾談及對兒子房祖名的教育,成龍拍著胸脯保證不徇私,「他若犯罪我必報警」。2014年,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抓。

  在北京公安證實了房祖名二人涉嫌吸毒被捕的消息后,成龍第一時間從外國趕回北京處理房祖名的事情,房祖名所屬的「群石國際」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道歉,暫代房祖名向社會公眾致歉,並指此次事件造成的社會影響,公司願意與房祖名一起承擔,並希望監督他改過自新,回到正途。

  該事件還在繼續發酵中,成龍至今未對公眾作出任何回應,不知他會怎樣處理兒子的這次「突發」事件。事件發生后,網友開始扒舊事,稱房祖名缺少父愛,錯信朋友,才導致今天的結局,但為何12日的事情最近才有消息傳出來,是不是老爸成龍在里面「協調處理」,諸多的疑問都要等時間來揭曉答案。

 

 

張默與張國立

  張默(張國立之子)

  7月31日上午,網友在微博爆料「張皇阿瑪兒子吸毒又被抓」,被人猜測為張國立的兒子張默。為此,有媒體致電張國立的影視公司的工作人員,張國立方回應稱張國立目前人在國外,因為有時差關係也不好聯繫到,其他事情也不便多做回應。隨后便有記者拍到張國立出現在虹橋機場,疑為回國處理兒子吸毒傳聞。

  隨后北京警方證實了張默再次因吸毒被抓的消息。據知情人透露,此番張默很有可能在北京的家中被捕。兩年前,他曾因為吸食大麻被拘13日。張國立與馮小剛曾公開為此事道歉。而今,自己的兒子二度入獄,讓張國立再一次受傷。每一次出事,張國立都不遺余力將兒子庇護在身后,自己挺身而出,為兒子嘔心瀝血。從張默毆打女友到第一次吸毒被抓再到如今二次吸毒被抓,張國立總是第一時間出來「護犢子」。

  有人認為,張國立如果再次出面替張默道歉並無不妥,因為此舉也是他自己向公眾道歉。較之一般家庭的父母為成年子女的付出,張國立為張默提供了更多的支撐和保障,較之一般家庭的父母對成年子女承擔的責任,張國立就應當為張默的行為承擔更多的責任--當然是道義責任而非法律責任。

  張國立在做客某檔訪談節目時,談起兒子當年吸毒事件,其表示「他運氣太不好了,他遇上太多麻煩事了,這跟他有關係,但是從一個父親的角度來講,這事不應該都歸結於這孩子身上。」張國立從多方面,將兒子的錯包攬在自己身上,屢次犯錯的張默也不禁讓人思考,私下里的張國立是如何教育兒子,如何與兒子溝通的。

 

      

柯震東吸毒被審

  柯震東(柯義浤之子)

  與房祖名齊上微博熱門的還有另一人,台灣新生代人氣男演員柯震東。靠出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里的男主角柯景騰走紅的柯震東,在幾年間迅速躥紅並接連拍攝了多部電影及廣告,在兩地都打響了知名度。23歲的柯震東是許多人看好的「潛力股」,如今卻因涉嫌吸毒被抓而成為關注焦點。

  在柯震東吸毒被抓的消息落實后,柯震東的父親,柯義浤於18日晚8時許抵達北京機場,剛到北京機場被媒體包圍,柯爸表示對這件事表示震驚:「會要他負起責任。他過去沒有碰過毒品。」19日上午,柯震東父親及經紀人抵達北京東城區拘留所。柯震東爸爸一到拘留所外就被媒體包圍,他向媒體表示自己沒有把小孩教好,代表家人向大家道歉。「柯震東做錯了,作為公眾人物沒有做出良好的示範。」

  柯震東與房祖名被北京警方抓獲后,警方在房祖名的住所內繳獲100多克大麻。19日,柯震東在看守所內接受採訪的視頻播出,面對鏡頭,23歲的柯震東痛苦流涕,稱自己做了很壞的示範,讓粉絲與親人們失望了。

  宣稱對兒子采用「放養」方式的柯媽未現身北京,一直替兒子管理片酬與合約的柯媽曾表示,「只要他不坐牢就好」。如今,柯震東被判最少15日刑拘。而早前柯震東眾少女粉絲還一直在微博為其洗刷「清白」,而今集體改口稱,「請再給他一次機會」。有十幾支廣告和數部電影在身的柯震東,折騰出此番舉動,恐會令其損失上千萬。

 

              

李某某與父親李雙江

  李某某(李雙江之子)

  早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李某某強奸案」,雖然李某某是主角,但其父母的「護犢子」表現,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中國最小的申奧大使、青年鋼琴家、留學美國……李雙江之子的簡歷充滿讓人艷羨的元素。這樣的經歷在「星二代」中並不鮮見,但與良好的家庭環境、教育背景對應的,卻是目無法紀、驕橫跋扈。老來得子的李雙江、夢鴿夫妻自然對兒子寵愛有加,甚至到了盲目的地步,「不能要求他什麼都好,不要把孩子得罪了。兒子處在青春期,他有個性有棱角,這才叫孩子。他要不照著你的走是正常的。」

  從來舍不得下手打的兒子在2011年,在海淀某小區駕駛無照寶馬,並伙同同伙將一對業主夫妻打傷,打人過程持續了3分鐘。打人事件發生后,時年72歲的李雙江親自去醫院探望被打夫婦,並含淚道歉。李某某這一次因構成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一年。

  本以為可以順利成長的李某某,在2013年2月份再次出現在公眾視野中。北京市警方在事發當天發布官方消息稱:「警方接到一女事主報警,2月17日晚,她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帶至一賓館內輪奸。接警后,警方於2月20日將涉案人員李某等五人抓獲,現五人因涉嫌強奸罪被刑事拘留。」

  該事件一出,外界嘩然,但最心力交瘁的當屬李雙江夫妻,二人為了這個自稱「未滿18歲」的兒子,到處走動,尋找各種能為兒子洗脫「清白」的方法,夫妻二人為兒子的事件已花費數百萬,李某某的母親夢鴿更一直宣稱要為兒子進行無罪辯護。雖然如今李某某被判入獄了,但最近又有消息曝出,稱李某某所在看守所有看守員涉嫌受賄被捕,不排除是李某某方面在「走動關係」,無奈李雙江已75歲高齡還要經歷如此大的人生起伏。

 

                       

被媒體稱為4K的李喜兒

  李喜兒(林憶蓮之子)

  李喜兒是李宗盛與林憶蓮所生之女,還有李安兒、李純兒兩個姊妹。林憶蓮與李宗盛離婚后,一肩挑起家計,獨力扶養女兒,分身乏術下,喜兒只能交由菲傭全天候照料。2005年,李喜兒被媒體曝出放學時,由菲傭接回家,同行女同學想逗她玩,不時拍她肩膀叫’喂’,不料她冷不防回頭摑了對方一巴掌,大叫「不要整我」,還雙手握拳,一副「別惹我」的姿態。

  林憶蓮女兒被港媒比喻為真人K4,K4是香港熱播劇《點解阿sir系阿sir》里面四個壞學生。有港媒曾收到讀者報料,指自恃有巨星母親的李喜兒不但在校內聯群結黨,杯葛同窗,橫行校園,在外則日日流連球場,儼如脫繩馬騮。

  又要忙戀愛又要忙照顧青春期的女兒,林憶蓮明顯心有余而力不足。也許出於對女兒的愧疚,林憶蓮在女兒出事后總是第一時間選擇袒護,指責媒體,以未成年不懂事替女兒開脫。林憶蓮護女心切,從不覺得女兒不對,只覺得女兒過早被曝光在聚光燈下,只是被放大,不能怪女兒。與大多數的明星媽媽一樣,林憶蓮從來都對女兒的話題不願多談,在她看來,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但女兒卻是普通人。

  狗仔天天守候在自己女兒學校門口抓拍鏡頭,林憶蓮對此十分生氣,直言:「我在這個行業可以任人拍任人寫,但小朋友的生活都是很單純的,現在孩子還很小,她根本不明白為什麼無緣無故自己的照片會出現在報刊雜誌上。我特別不想讓她曝光,這對她並不公平,還是請讓她健康自然地成長吧。」

                                

秦漢與兒子孫國豪

  孫國豪(秦漢之子)

  秦漢曾說,「活了一把年紀,也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戀愛,除了一對兒女,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東西能令我動容了。」兒子孫國豪,無論長相還是氣質,都跟老爸秦漢搭不上邊。秦漢的性格謹慎、內向,兒子孫國豪卻是外向活潑,大大咧咧。爸爸喜歡看書,兒子則喜歡玩摩托,打美式橄欖球。兩人在演藝圈的定位也截然相反:秦漢是當年台灣文藝片全盛時期無人不曉的「情漢」,最拿手的便是那些花前月下的戲;孫國豪卻恰恰相反,演來演去都是邪惡反派。

  孫國豪頂著父親秦漢光環入行,卻未能闖出一片天,卻曾因緋聞、闖禍登社會版面,最為人熟知的是2009年。私生活混亂的孫國豪因為爭風吃醋,見當時女友林雨潔和他人搞曖昧,把情敵打到骨折,這中間更牽扯出許多不為人知的荒唐事,演化成一則「性醜聞」。當面對記者的採訪,孫國豪也知道父親為此事難堪了,於是哽咽落淚:「原本父親不知此事,看到電視后得知,我覺得很愧疚。」

  秦漢在事業方面,也是不遺余力地給予支持和幫助。為了兒子孫國豪,首次登上大陸電視熒屏,在錄製某節目時,一忙12個小時,錄到晚上差點耳背。年近七旬的秦漢,為了兒子孫國豪能在內地站住腳「拼老賣藝」,讓人感嘆和唏噓不已。有人質疑,秦漢自與林青霞分手以來,一直單身,孫國豪女伴眾多,也許是因為從小缺乏母愛,又得不到很好的教育和疏導才導致孫國豪有「花心」、「玩女人」的名聲在外。

 

                                    

肥肥與鄭欣宜

  鄭欣宜(沈殿霞之子)

  鄭欣宜是香港著名藝人鄭少秋與沈殿霞所生之女,因父母的關係,鄭欣宜順利進入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是當是鄭欣宜曾經從230磅減至137磅,瘦身成功,獲得了眾人的關注和讚賞。由於從小父母離異,鄭欣宜由母親沈殿霞撫養長大,一直缺少父愛的呵護。

  鄭欣宜時常被拍到與不同男性成雙入對,流連夜店叛逆不聽勸。肥肥姐女兒鄭欣宜,繼承超過1.2億台幣的龐大遺產,結果短短一年內,鄭欣宜就花了3600多萬,用於購置豪宅,與外籍無業游民男友共筑愛巢,揮霍無度的鄭欣宜而后竟開始變賣遺產。鄭欣宜的男友純屬吃軟飯,不幹活,酷愛買名牌成癡,平時昂貴的花費都由鄭欣宜買單,如此消費,肥姐留下的遺產可能不用多長時間就會被鄭欣宜吃軟飯的男友騙去。難怪肥姐沈殿霞生前好友非常擔心,害怕鄭欣宜變賣遺產恐會成為敗家女。

  肥肥雖然不在了,但有一顆牽掛女兒的心,所以早就把自己的財產等問題安排妥當,就怕鄭欣宜年幼會亂用錢,但肥肥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女兒不僅揮霍無度,還「濫交」。眼看快要淪為「窮光蛋」了,肥肥生前眾好友開始出面制止事件再嚴重下去。鄭欣宜因此背上了「敗家女」的名號。對於鄭欣宜的舉動,作為父親的鄭少秋也倍感無奈,兩個女兒都生性奔放不羈,自己早已頭疼不已,況且是兩姊妹,讓鄭少秋無從招架,但提到鄭欣宜被媒體拍到並被寫時,鄭少秋還是生氣地指責鄭欣宜的外籍男友,「是他把照片放出來的嗎!」語氣中帶著對自己女兒的維護。

來源: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宜蘭行人地獄!沒人行道走馬路旁慘遭小貨車撞飛 網友怒轟:開車沒帶眼睛嗎?
宜蘭行人地獄!沒人行道走馬路旁慘遭小貨車撞飛 網友怒轟:開車沒帶眼睛嗎?

記者爆料網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台灣!插旗信義區占地千坪 網嗨翻:喝咖啡潮度又增加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台灣!插旗信義區占地千坪 網嗨翻:喝咖啡潮度又增加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CTWANT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中天新聞

今天3生肖「財星入財宮」快去買彩券!「一夜致富」不是夢
今天3生肖「財星入財宮」快去買彩券!「一夜致富」不是夢

中天新聞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台鐵虧損近半世紀負債4千億     杜微做出成績第一季營收增6億達標
台鐵虧損近半世紀負債4千億  杜微做出成績第一季營收增6億達標

匯流新聞網CNEWS

44歲產婦自然產第3胎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至婦產科抗議
44歲產婦自然產第3胎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至婦產科抗議

CTWANT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