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反目疑雲:徐克雪藏吳宇森杜汶澤罵劉德華不是人

明星反目疑雲:徐克雪藏吳宇森杜汶澤罵劉德華不是人

Yes娛樂 2014-06-21 00:00

【Yes娛樂新聞中心】

  大公娛樂訊  在娛樂圈中,不少明星常常打著「閨蜜」、「兄弟」的旗號抱團撈金、捆綁銷售,真友誼也好,純炒作也罷,在這個名利至上的娛樂圈要維持住一段單純堅固的友情,遠比平常人要困難的多,不少明星也因為各種原因與昔日的好友反目成仇。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明星反目的隱情吧。

  周星馳VS陳嵐(向華強之妻)

  中國星副主席陳嵐(向華強之妻)曾在接受專訪時指名道姓地向周星馳開炮,歷數他的所有「惡行」,包括不義、不仁、霸道、吝嗇等等,而且說得是有理有據、頭頭是道。陳嵐毫不留情地痛斥一番之后表示,以后開戲不會再用周星馳。之后一段時間里,似乎但凡與周星馳合作過的明星全都站出來數落他的不是,導演杜琪峰說「與周星馳合作拍片可以,但做朋友就沒辦法」;老搭檔羅家英說「周星馳心理變態,越來越不好玩了」;從前的好兄弟吳孟達說「他一向都善變」;梁朝偉的評價是「在周星馳電影里只有一個主角,我只是他的一個工具」。而王晶則說的最狠---「我是真小人,他是偽君子」!

  除了被娛樂圈集體炮轟,周星馳旗下的星輝公司藝人大有集體出走的架勢,星輝內部也是麻煩不斷,星爺的兩大合作伙伴也選擇了辭職離開。眾星口誅筆伐共同聲討星爺,聯繫到陳嵐的特殊背景,讓人不得不深思。周星馳早年曾替中國星拍戲,而中國星又屬於黑幫「新義安」。據稱星爺早前借著替該公司用黑錢拍戲賺取巨額暴利,難逃為黑道「洗黑錢」的嫌疑,還因此被加拿大拒絕移民,稱他是「犯罪組織成員」。聯繫到這一點,有網友推測星爺被集體炮轟之事的隱情是他企圖脫離黑道控制而慘遭報復。

  楊受成VS梁洛施

  梁洛施在年僅12歲時就已經被楊受成所看中,為其安排與媒體見面的機會,令梁洛施出道后在娛樂圈順風順水,僅僅18歲就拿到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2005年,楊受成為力捧梁洛施,不惜耗資過千萬製作《蟲不知》。 楊受成慶生時曾率領梁洛施等人到澳門狂歡,可見對她的疼愛之情,楊受成在自己的自傳《傳奇》中仍數次提及梁洛施,還放上眾人的大合影,而那時梁洛施早已和英皇解約。 梁洛施曾自曝解約內幕:英皇與她簽訂的合約過長,光死約就長達15年,收取傭金也過高。之后有「好心人」為免雙方對簿公堂,事件愈搞愈大,遂充當和事老以公司「Trump Art Limited」名義,向英皇買入梁洛施的合約,另一方面,又暗地拿出解約金付予梁洛施,連同與準備打官司相關的費用,金額總數涉及半億。而「好心人」的真實身份自然是李澤楷。

  梁洛施與李澤楷拍拖一年半之后,於2009年6月4日證實為李家生了一個兒子,2010年6月底又在美國舊金山生下男雙胞胎,就在大家以為梁洛施的地位更加穩固的時候,兩人卻宣告分手。李嘉誠從頭至尾的反對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索。但近期卻傳李嘉誠大開綠燈,希望三個孫兒有個完整家庭,更出手要求李澤楷爭取時間見梁洛施。梁洛施因此或返李家續豪門夢,事情傳出不久,楊受成和梁洛施就握手言和,讓人想起那句老話: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吳宇森VS徐克

  坊間曾盛傳吳宇森與徐克交惡20年,從好兄弟拍檔到決裂,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原來早在1983年,吳宇森從嘉禾跳槽到新藝城后事業沉入谷底,被外放到台灣沉潛了將近三年,當時的市場也認為吳宇森的東西已經過時,只有徐克堅信吳宇森是一位出色的導演。1985年,徐克特意前往台灣邀請吳宇森加入了自己剛剛組建的電影工作室,並且一起拍攝《英雄本色》,影片上映后取得了史無前例的成功,吳宇森更憑藉該片邁上了電影大師的道路。

  吳宇森和徐克因為這部電影結下深厚的友誼,卻也因為這部電影決裂。據悉,因為《英雄本色》的大賣,徐克看到商機,便馬上要求吳宇森著手拍攝續集,但是吳宇森卻認為應該暫緩。作為工作室老板的徐克當時態度非常強硬,私自邀請倪匡修改劇本,隨后更要求吳宇森立即帶領演員起程到美國取景拍戲,徐克這種極功近利的做法令吳宇森極度不滿,徐克也對吳宇森的創作理念頗有微詞,並利用自己的權利和業界的關係雪藏了吳宇森,力捧武術指導出身的程小東,令吳宇森將《英雄本色3之夕陽之歌》導演身份拱手讓出,其間更為這部電影的著作權發生矛盾,令兩人的關係一度跌至冰點。1989年,吳宇森在拍完《喋血雙雄》后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徐克電影工作室」,從此再無合作也不相往來很多年。在朋友的調解下,近年來二人關係逐漸緩和,2010年吳宇森和徐克一同參加威尼斯電影節,徐克的電影《狄雲杰之通天帝國》是競賽作品,而吳宇森則獲得終身成就獎,大會更安排徐克把這個榮譽親手送達給吳宇森,兩位大師摒棄前嫌在台上熱情擁抱。

  杜汶澤VS劉德華

  杜汶澤的口無遮攔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早些年的他可是連天王劉德華都敢罵。自扮演《無間道》傻強一角后,杜汶澤從亞視一名小配角變成人人皆知的紅星。他更因吳君如的關係,泊到劉德華的碼頭。2003年,劉德華輸給同憑《無間道》角逐金馬影帝的梁朝偉,杜汶澤見天王心情不好,立即借傳媒的筆表達心意,大讚華仔演得好,角色難度高,一番甜言蜜語之后,他成為了天王的心腹密友。 2005年,杜汶澤與田蕊妮結婚,劉德華任伴郎,吳君如做伴娘。劉德華還將當時租價八九萬港元的加多利山布力架街豪宅,以朋友價三萬港元租給杜汶澤。天王凡事給足面子,關照周到,杜汶澤的身份地位再度升級。同年,杜汶澤成功地讓劉德華和林建岳豪擲千萬港元,為他與導演彭浩翔開拍電影《伊莎貝拉》,雖然電影在香港票房不佳,但在柏林影展還是拿到了最佳電影配樂獎。

  有獎在手后,杜汶澤要求開拍《伊莎貝拉》續集,不料遭到拒絕,有傳杜汶澤生氣地到處說林、劉二人「正契弟」(諷刺林、劉不是人),終於得罪了兩位金主。劉德華趁租約期滿下逐客令,順勢收回布力架街豪宅,杜汶澤只能與田蕊妮四處找房子搬家。由於兩夫婦收入大減,只能租住二萬多港元的房子。

  梅艷芳VS吳君如

  梅艷芳的母親曾經寫書,曝光女兒梅艷芳生前舊事,梅媽透露,梅艷芳01年拍《愛君如夢》前,因與劉德華作情侶的角色最后由吳君如飾演,曾在母親面前嚎哭一場,相交十余年的老友就此決裂。其實兩人之間還有另一心結,即兩人都對劉德華有感覺,爭戲只是表面現象。其實,從片名中隱含「君如」二字就可以看出吳君如實為電影的「女一號」,加上此片是以舞蹈為主題的愛情喜劇,一貫以「大笑姑婆」見稱的吳君如戲份最多是早就安排好的事。但是電影公司覺得該片演員陣容不夠強勁,於是想到了劉德華的紅顏知己梅艷芳。

  貴為樂壇大姐大的梅艷芳工作纏身,但看在與劉德華多年知心好友的份上終於答應加盟。本來拍攝期間大家都相安無事,直至上映時梅艷芳才知自己的戲份完全被吳君如掩蓋。加上原本梅艷芳與劉德華合唱的電影歌曲,到最后吳君如也有份合唱,她還被大讚歌喉了得,在人前表現風騷,令梅艷芳覺得酸溜溜的。而當時梅艷芳接連被拍到飲醉酒失儀照片,她解釋買醉原因是被一位值得信任的朋友出賣,令她上了人生一課,對相識多年的朋友感到失望,有揣測此人正是吳君如。如今梅艷芳病逝,吳君如對於當日因一點誤會而影響彼此感情,甚感遺憾。

  張曼玉VS鐘楚紅

  演藝圈曾盛傳鐘楚紅和張曼玉不和。兩人年輕時交情甚篤,卻傳因互爆對方的情事而交惡,后來在張國榮的牽線下才重修舊好。張曼玉、鐘楚紅早年簽在同一個經紀人陳自強門下,本是一對如膠似漆的好姐妹,無話不說。然而,兩姐妹分別開始拍拖后,這種情況就變了。先是張曼玉一時口快,洩了閨中密友的戀情:鐘楚紅和當時尚末結婚的男友朱家鼎已經同居,這讓鐘楚紅大為惱火&dec隨后,在一次雜誌專訪中,當記者希望從鐘楚紅口中套取張曼玉當時的感情生活時,她就順水推舟,「無心」透露了張曼玉和爾冬升雖未到同居階段,但已在男方家中過夜,二人如膠似漆,可以隨時結婚等消息。

  這番言論一經報導,立刻成為當時的頭版頭條,也因為這番言論,張曼玉對鐘楚紅很是憤怒,覺得被好姐妹出賣,公開宣布與鐘楚紅斷絕來往。不久,張曼玉與爾冬升宣布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鐘楚紅和朱家鼎結為夫婦,之后,鐘楚紅幾次試圖聯繫張曼玉和好,依然被拒。直至多年后,通過張國榮做中間人,兩人才重修舊好。

  劉嘉玲VS曾華倩

  梁朝偉、劉嘉玲這對娛樂圈里的「患難夫妻」終成正果&def20年風雨情路&def分分合合中換來情比金堅。梁朝偉曾說自己愛過三個女人&def曾華倩、張曼玉、劉嘉玲&def唯有劉嘉玲成為梁朝偉生命中最后的港灣。1982年&def20歲的梁朝偉在TVB藝員訓練班里認識了小他三歲的曾華倩&def兩人隨后走在了一起&def 由於曾華倩家境富裕&def性格要強&def與梁朝偉在一起后爭吵是家常便飯。

  1989年梁朝偉進軍電影界&def就在此時&def曾華倩的閨中密友劉嘉玲闖入其生活,約梁朝偉出面談心&def意欲幫好友解氣。梁朝偉傾訴說&def他們根本就是兩種不同性格的人,比如曾華倩希望他常常陪她逛街、社交、參加派對&def但他寧願一個人去看海&def或是一個人在家里看書。此時的劉嘉玲對梁朝偉充滿同情與愛憐。她奔走於兩人之間&def希望說服他們重新和好。但就在這個勸和的過程中,劉嘉玲竟發現自己開始喜歡和梁朝偉在一起&def喜歡聽他聊天&def喜歡了解他那特殊的思維方式。但可惜的是&def剛開始梁朝偉對劉嘉玲並沒有任何感覺&def劉嘉玲只得與其保持相當距離。再加上好友曾華倩的緣故&def劉嘉玲不敢向梁朝偉表白。最后&def在難以自拔的情愫中&def劉嘉玲終於鼓起勇氣向梁朝偉告白愛意&def也正因為這一句「我愛你」&def曾華倩與劉嘉玲的友誼毀於一旦。

  劉德華VS梁朝偉

  當年,黃日華與苗僑偉、梁朝偉、劉德華、湯鎮業聯手拒絕續約無線集體跳槽一事轟動一時,后傳梁朝偉背叛兄弟,與無線續約,導致計畫失敗,其他四虎慘遭冷藏,華仔和偉仔也因此結怨。2007年,劉德華投資拍攝電影《兄弟》,匯集了原「無線五虎將」中「四虎」劉德華、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而用陳奕迅代替梁朝偉。面對眾人對為何獨缺梁朝偉的追問,所有人都統一口徑:我們從來就沒想過要找他來演。而老板劉德華在隨后的單獨採訪中露了馬腳:「你們要多寫陳奕迅啊!不要寫梁朝偉哦!」如此這般,兩人失和的傳聞再度被證實。

  在第四十屆台灣電影金馬獎的評比中,據說劉德華和梁朝偉憑藉《無間道》的競爭在連續多輪投票中都一直打成平手,但是愛較真的金馬獎評委非要說最佳就是惟一,結果有人放棄了支持華仔,梁朝偉勝出。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劉德華遭到最令人難堪的奚落。一二十多年來,劉、梁之間一直較著勁。為知名度,為戲分,為片酬,為獎項,有時是自己在暗中較勁,有時則是有人在一旁幫著較勁,把兩人二十多年的友情都貼進去了。直到劉德華得到第四十一屆台灣金馬獎影帝時,他做出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與身邊的梁朝偉緊緊擁在一起:「我很多謝梁朝偉,從韓國這麼遠也要趕來,明知道可能得不到獎。這樣的氣量不是人人可以有的。」

  黃貫中VS黃家強

  2012年6月30日是Beyond的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逝世20周年忌日,卻沒想到樂隊成員黃貫中和黃家強卻在微博掀起罵戰。5月27日,前Beyond經紀人通過新浪微博發表題為《Beyond30周年的意義》的長微博,前Beyond經紀人於5月27日先后更新五次微博,發表題為《Beyond30周年的意義》的長篇微博,力挺黃貫中,暗指黃家強拿著黃家駒的 名字來宣傳,文中說:「把歌唱好,拿出真意來就足夠了,其它的都是多余」,並直言到:「家駒成立Beyond,並不代表后來的Beyond是屬於你的。別跟大家講’沒有把Beyond守護好’,Beyond的解散、Beyond沒有30周年演唱會,是誰的責任?歌迷不懂,但我懂。你的兄弟們對你一直非常的好,希望你會好好的反思,不要再跟歌迷說你很善良,我看了也想吐。」

  隨后,黃貫中於同一天轉發此微博,並幾次更新,稱:「家強,我有什麼得罪你,那天和你面對面,你居然對演出及照片只字不提,現在還用五毛去攻擊我,對你的個唱真的有幫助?撫心自問,你再抹黑我,你的音樂也不會進步的。」原來事情起源於一名記者上傳了和黃家強的一張合照,而由於黃貫中和該記者有私怨,不僅留言罵改名記者是「毒人」,並說黃家強和該記者是一伙。黃家強則留言說,當兄弟就不應該這麼說,掀起罵戰。

來源: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TVBS新聞網

北市暴雨蔣萬安臉書要市民注意安全 網友:求最帥的男人停班停課
北市暴雨蔣萬安臉書要市民注意安全 網友:求最帥的男人停班停課

中天新聞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全聯1神物買一送一!她狂囤「1大箱」 內行讚好吃:買好幾次
全聯1神物買一送一!她狂囤「1大箱」 內行讚好吃:買好幾次

TVBS新聞網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蘇花公路遇意外!秀琴、陳致遠遭「落石砸車」爆胎 驚險過程曝光
蘇花公路遇意外!秀琴、陳致遠遭「落石砸車」爆胎 驚險過程曝光

中天新聞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