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戀愛無名氏》重啟泰腐BL粉絲見面會 Daniel張誠佑最想與台灣這位女神尬戲

影/《戀愛無名氏》重啟泰腐BL粉絲見面會 Daniel張誠佑最想與台灣這位女神尬戲

GagaOOLala - 屬於你的故事 2021-04-12 09:13

全球首部台泰合製BL影集《戀愛無名氏Call It What You Want》於前(9)日於在全球215個國家的GagaOOLala平台上同步首播第一、二集就引發一波訂閱與熱烈迴響。

10日在台北舉行的影集特映暨粉絲見面會,除了邀集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r》而爆紅的Bright台灣站、故事販賣所、輕鬆放腐、阿鎬麻繩阿嬤與台北唯一一家BL書籍專賣店:Yaoi會社等泰腐BL圈各領域的重要社群版大們前來觀賞《戀愛無名氏Call It What You Want》第一至第四集的濃縮精華版。影集播放至裸身出浴戲、男男告白戲及泰語諧音笑料時,全場掌聲伴隨尖叫聲四起。

劇中主角輪番帥氣登場的橋段,也都有粉絲癡甜萌喊演員的本名與劇中角色名,眼睛充滿愛心。主辦單位也特地於入場時發送劇中加速主角感情升溫的信物-「香蕉乾」給與會粉絲,讓觀眾共感主角在劇中所產生的甜蜜浪漫。

繼2019年 泰劇《深藍之吻Dark Blue Kiss the series》主角Tay與New在台北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後,有長達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泰劇或泰星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因此,主辦單位除了放映影集精華片段,也派出《戀愛無名氏》中正回台灣當兵的「逮丸郎」演員張誠佑(Daniel)蒞臨與粉絲們一同觀賞特映,並於映後與粉絲互動交流,全場座無虛席,反應熱烈。

Daniel此次前來陪粉絲看戲,邊看也邊回味起影集拍攝時天天與其他四位演員玩在一起的趣事,突然好想念在泰國宣傳不能來台灣的大家!Daniel在劇中飾演從台灣至泰國發展的模特兒Marco,他透露導演在選角時一看到他就覺得他是飾演Marco的首選。因為他私底下的個性也真如Marco一樣,是個事事以別人為優先,不折不扣的暖男,所以演起來也特別上手。唯一比較吃力的就是用泰文講台詞的部分,為了把泰文台詞背好,每天都必須苦讀到半夜兩三點才能睡。

因應防疫,導演除了固定每週兩天與眾演員視訊排戲外,也特別每天花一小時隔空矯正Daniel的泰文發音。有一次導演得知Daniel家裡有養貓甚至幫貓創了IG帳號,便問起Daniel為何想養貓,並要求用泰文講出三個理由,「一來是可愛,二來是貓比較獨立,可以照顧自己」Daniel說。映後主持人Amy追問「你的貓(Shadow)可以自己清貓砂還是自己剷屎?怎麼照顧自己?」Daniel則開玩笑回應「Shadow跟我一樣樂於助人,所以牠平常除了會幫我胸口指壓按摩,每天早晨都還會幫我折棉被。」阿兵哥式的幽默回應逗粉絲笑得花枝亂顫。

Daniel自小在台灣、南非和泰國三地飛來飛去,卻對台灣的美食特別執著。他最喜歡吃台灣的牛肉麵,有次放假回台灣的時候,兩週內就吃了十家牛肉麵,每家湯頭不一樣之處,他都可以細數分辨。他最喜歡的飲料則獨鍾「多多綠微微」!因為泰國手搖店沒有微糖微冰的選項,頂多只能半糖少冰,他都配合點了半糖少冰,店員還會覺得他很奇怪說:「你絕對不是泰國人!泰國人都喝很甜~」。

因此他每回台灣都把握機會大喝台灣特產「多多綠微微」。一講到台灣美食,他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可能是遺傳自媽媽的基因,立志以同樣食材創造出與別人不一樣的美味」,他的拿手菜是牛肉炒飯和香菇雞湯,看似簡單卻大有學問「要掌握泰式大火快炒的秘訣,才能炒出鍋氣較香的炒飯,但是泰國的炒飯比較濕黏,且都拌炒芥藍菜,但我認為還是台灣的高麗菜比較好吃!」回答到這邊,Daniel都不禁流了滿嘴口水!

畢業於泰國法政大學機械工程系的Daniel會演出BL泰劇,也算是一個命中註定。他自小嚮往開飛機成為機師,父母認為先就讀械工程系,將物理、熱力學等專業知識學好,再去轉飛航系,這樣比較多出路,沒想到大二時就因此穿上了泰腐BL最常出現的工程系紅色背心,泰劇套路直接成為現實!他在學校也經常遇見轉學前的同系泰星學弟Bright,也認識Win,因此《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r》成為他拍戲之前唯一看的一部BL劇。

但是如果可以選,最想合作演出的BL演員則是最近亞洲正火紅的《千星傳說A Tale of Thousand Stars》主演Mix汪始慧,因為他們兩個都曾是Cute Chef男團的成員,現在也持續保持聯絡,「能跟好朋友配對,應該會蠻有趣的!」Daniel此話一出,成功撩起台下觀眾腐魂,個個眼冒愛心尖叫聲連連。女演員的部分Daniel則是指名學生時期就很喜歡、最近也有反串演出男生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她甜美的外型配上他宅宅的個性,應該會很登對」!

本場活動結束後,瞬間被圈粉的腐魂們紛紛要求與Daniel合影留念,自拍、獨照、合照等要求Daniel也都大方配合,可愛親民的舉動大受讚賞,導致排隊合照隊伍滿出影院癱瘓整個賣場,活動因此延長了近兩個小時!

《戀愛無名氏Call It What You Want》另外四位主演因疫情無法跨國前來共襄盛舉,GagaOOLala也特別準備了Time、Benz、Michael和Kaprao預先錄製向台灣影迷打招呼的影片讓粉絲一解相思之苦,影片中四位主演除了宣傳新戲內容之外,也講起中文撩台灣的粉絲:「你好,謝謝,我愛你」,非常有誠意。主角Time及Benz更雙手比起大愛心希望能夠快點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台灣、泰國合製BL影集《戀愛無名氏》演員越洋和台灣粉絲打招呼

浪漫泰腐BL影集《戀愛無名氏Call It What You Want》已從4月9日起於GagaOOLala線上影音平台全球同步上線,每週五晚間9點更新最新一集。

 

身為一個稱值的BL演員,就算有禁愛令也拿他沒轍!

熱門文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TVBS新聞網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