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班》林芯儀驚吐小時遭霸凌 曝:與德國男友一年多沒見面

《星光三班》林芯儀驚吐小時遭霸凌 曝:與德國男友一年多沒見面

東風《健康好生活》 2021-04-08 09:26

由朱衛茵主持的東風衛視《似曾相識》節目播出以來廣受觀眾好評,做出優良口碑,節目營造出自主特有品牌,除了5/15即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的《似曾相識》演唱會之外,4/7晚上8點《似曾相識-線上直播音樂會》也華麗登場,不僅帶領觀眾走出電視與直播結合,整場音樂會曲目都以「西洋經典歌曲」作為規劃主軸。

主持人朱衛茵還在音樂會中穿插介紹西洋歌曲的背景故事,現場還邀請到磁嗓天后Coco范怡文、優質女聲林芯儀、情歌天王李聖傑3位實力派歌手演唱西洋經典名曲,范怡文指出:「經典就是聽了一千萬次還是那麼好聽。」朱衛茵馬上接著說:「所以聽了一千零一萬次會不會更好聽呢!」

 

林芯儀驚吐小時遭霸凌 大受惠妮休士頓正能量鼓舞

 

林芯儀出場以一襲性感服裝大露美背,演唱出國民歌王納京高(Nat King Cole)的《L-O-V-E》,林芯儀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了香水的廣告,後來發現有很多翻唱的版本,才追溯到原唱是納京高,朱衛茵現場聽完:「沒想到一首1964年的歌會被一個年輕的女生唱得那麼好聽!」此外還演唱黑人靈魂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的歌曲《If I Ain't Got You》,朱衛茵認為這首歌超級難唱,林芯儀笑說:「我今天選他的歌是自掘墳墓!」朱衛茵則秒回:「絕對不是墳墓,是天堂。」林芯儀覺得Alicia Keys很優秀,因為Alicia Keys曾說過:「不管是歡樂的淚水,或是悲傷的淚水都是滋養你的養分。」

 

林芯儀除了喜歡爵士音樂之外也喜歡R&B的風格,她指出自己以前是一個非常沒有自信的小孩,因為她的臉上有一塊胎記,常常被人嘲笑說是妖怪的小孩,從小就被言語霸凌,覺得自己不被愛,後來聽到惠妮休士頓的歌曲,被她的歌曲鼓舞激勵,覺得自己也能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人生才就此開始轉折,希望5月的演唱會上能有機會唱惠妮休士頓的曲目,由於與德國男友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面,由於林芯儀演唱會所演唱的西洋歌曲就是男友最喜歡的那個年代經典,所以林芯儀也盼望能好好表現唱給男友聽。

 

范怡文音樂啟蒙來自木匠兄妹 朱衛茵:「他們的聲音是我聽過最溫暖的」!

由於林芯儀跟范怡文及劉品言即將在5/15合作《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演唱會》,兩位優質女聲范怡文和林芯儀也率先打先鋒在直播音樂會上牛刀小試,輪番上陣獻唱,音樂會一開始,范怡文以一首耳熟能詳的《Somewhere in time》喚起大家青春的旋律,范怡文特別指出自己音樂的啟蒙導師其實是木匠兄妹樂團 (Carpenters),她小時候唱英文歌的時候,哥哥曾說她的聲音跟Karen Carpenter有點相似,於是她就幾乎把所有木匠兄妹的歌都拿來練唱,范怡文:「Karen的歌聲除了好聽,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不帶給人一絲壓力,就像她坐在床邊溫柔地為你一人而唱。」主持人朱衛茵表示:「如果你問我卡本特兄妹對我們影響大不大?我認為很大,他們的聲音是我聽過最溫暖的,每一個人都要有這樣溫暖的聲音陪伴著長大 。」

李聖傑驚喜現身音樂會 不敗經典好聽到讓人耳朵懷孕

直播音樂會除了有兩大歌姬范怡文和林芯儀同台飆唱經典西洋音樂之外,情歌天王李聖傑也驚喜現身,有多首情歌代表作的李聖傑鮮少演唱英文歌曲,李聖傑:「今天上台有第一次唱歌的緊張!」一出場以渾厚嗓音帶來《Mandy》的好歌,他認為情歌首選就要選這首,李聖傑:「因為有這樣的愛情故事才挑這首歌,但是我的Mandy還沒有出現。」

李聖傑也提到今天和范怡文、林芯儀3個人最棒的感覺就是用各自的聲音和態度來詮釋一些經典的歌曲,這個意義對他來說非常大,提到啟蒙李聖傑的音樂導師,他認為傳奇巨星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對他影響最大,啟蒙了他的唱歌技巧,受到喬治麥可啟發很大。

今晚特別演唱他的經典不敗名曲《無心的呢喃Careless Whisper》,要向喬治麥可致敬,但是其實第一首學會的西洋歌曲是《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當時在唸大學的時候還跑去Glenn Medeiros的簽名會,以及參加他的歌友會,甚至還自告奮勇舉手衝上台與Glenn Medeiros一同合唱,熱愛程度可見一斑,李聖傑201912月在高雄巨蛋辦完一場演唱會後,後來因為疫情關係就暫停,他也期待今年能夠帶著新專輯再辦演唱會,希望大家能夠拭目以待。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TVBS新聞網

9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