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心裡藏著「少女」唱出粉紅泡泡 萌萌噠

林宥嘉心裡藏著「少女」唱出粉紅泡泡 萌萌噠

Wow!NEWS新聞網 2019-10-24 00:00

IG熱門標籤裡絕對有林宥嘉!先有「兜圈真的很難唱嗎」,近日林宥嘉推出最新單曲《少女》,IG又是一波洗版熱唱,他來到POP Radio《Fun Music》與節目主持人Emily大聊新單曲的創作過程,被問到做過最少女心的事?林宥嘉用一貫迷幻嗓音回了「不知道」,「因為我天生就是這樣的人」。林宥嘉自認愛想東想西比老婆KIKI更像少女,「她是真的少女,但我可能是心理的」。他讚KIKI很有點子且還「滿有邏輯的」,而自己則比較感性,也不知道做出哪些事情是別人眼中「少女心」的樣貌。

《少女》是林宥嘉新專輯第一首曝光作品,創作時副歌比主旋律更早完成,「一開始覺得是給女生的旋律,本來想找女生合唱」,甚至想像歌詞可以不是中文。即將推出新專輯,進度到哪裡卻不好說,只透露專輯當中的歌曲將以共同概念貫穿。林宥嘉更妙喻,先曝光就像藝人談戀愛一樣會見光死!他說,當大家都不知道時可以享受很親密的時候;曝光後因為要對抗與面對的事情變多了,所以可能很快就放棄。林宥嘉也向Emily拆解《少女》創作過程,「這首歌的reference超過100個片段」結集了70到90年代,「很多東西可能只是個聲響或beat」。林宥嘉說《少女》的主旋律花了一段時間思索,當中抽絲剝繭的拿掉很多東西,雖然以80年代的器材創作,卻不希望被當作對80年代的復刻或致敬。他也分享歌迷對新歌的看法,不諱言被歌迷嫌「好怪」,但讓林宥嘉得意的是,2位曾寫出破億暢銷華語流行歌曲的創作者人大讚「你那個《少女》的和音太屌了」!林宥嘉的新歌邀來黃偉文填詞,兩人從聊天中聊出歌名,創作過程更是編曲與歌詞同步進行。林宥嘉說,聽《少女》不一定要看畫面,「就是聽那個音樂去感受那個感覺」,但他又搞笑表示「還是可以播MV,如果覺得太閃就閉上眼睛」!(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