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普世價值「虛偽」!  國際跨虹聯盟抨擊國際人權聯盟   完全不理會跨虹者人權

人權普世價值「虛偽」! 國際跨虹聯盟抨擊國際人權聯盟 完全不理會跨虹者人權

優傳媒 2019-10-21 00:00

國際跨虹聯盟21日在圓山飯店抨擊國際人權聯盟不重視跨虹者人權(陳家珩攝)

 

優傳媒記者邊建元/台北報導

國際人權聯盟21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年會,全球400位人權團體代表共同參與,但是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另一個國際人權團體—國際跨虹聯盟,召開記者會,抨擊國際人權聯盟完全不顧跨虹者的人權,不願意聆聽跨虹者的聲音,國際跨虹聯盟表示多次要求參加人權年會,卻沒有任何回應,國際跨虹聯盟志工代表薛保羅說,沒有跨虹者人權的國際人權聯盟年會是「虛偽的」。

所謂「跨虹者」是指脫離同性戀或是變性人身份的一群人,「國際跨虹聯盟」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在全球超過22個國家都有成員。該團體曾經上書蔡英文總統,甚至透過美國加州參議員發函要求參與國際人權聯盟年會,但是都沒有獲得任何回應。

國際跨虹聯盟主張,人權是普世價值,跨虹者從同性戀回復到之前的性別意識,過程中的生理與心理都需要被照顧,對於人權的需要與一般人一樣,但是目前世界頗多國家在政策與法令上,都對跨虹者極不公平,例如台灣的醫師法第28條,就被衛生福利部以函釋的方式,要求醫師不得執行「性傾向扭轉治療」,否則就是違法,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

而跨虹者在脫離同性戀的過程中,須要生理與心理上的諮詢與醫療服務,在衛福部的醫師法函釋下,醫師不得提供跨虹者服務,跨虹者的人權何在?

國際人權聯盟21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年會(陳家珩攝)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