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宇宙豐盛能量 預約向宇宙開戶頭歡迎財神到我家

接收宇宙豐盛能量 預約向宇宙開戶頭歡迎財神到我家

娛樂在象鼻 2019-10-15 18:24



很多人財運出了問題,會去拜土地公拜財神,但越拜越不靈,財神到我家工作室的老師Grandmawealth於金融業出身、靈性教育深耕20年、承襲祖先孫思邈經絡10年、招財能量畫教學7年,財神到我家工作室主要是以造物主和紅財神為主的豐盛、療癒工作室,近1年以來服務360多名學員看見癥結點並且解決物質與心靈的問題,且跨橫跨美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

對於金錢的問題,大部分人都是匱乏的,但其實這也跟你本身的能量有關,說到這個,要如何創造讓你完整朝向物質與精神的豐盛,財神到我家工作室的老師Grandmawealth除了接收宇宙的能量,過去用宇宙的能量,把不同的豐盛能量集中,而第一次去體驗的小編象鼻,除了這陣子買樂透常中小額獎項外,主要是思想更開闊了,也很多自己來談合作的機會,如何向宇宙開戶頭,今天好好訪問財神到我家工作室的老師Grandmawealth,也分享給大家經歷參考。


 1. 當初怎麼接觸身心靈,可以介紹歷程?

我剛開始是先接觸宗教,從密宗修財神法,因為我自己本身在金融業工作,所以需要財神的加持,讓我那時候的業績成長,後來又去接觸了顯教,去學禪坐。在修行的過程當中,會接觸到很多身跟心領域,直到某一天我突然發現身心靈當中的靈,在宗教是不提的,很巧妙的被避開這個問題,然後我自己起了這個疑問之後,我想要知道,就對著我的佛菩薩說,我想要知道靈是什麼?經過指引之後,就開始接觸了,被朋友帶到一個塔羅老師那邊認識光的課程,然而光的課程是靈魂意識擴展的課程,在那位老師的教導之下,知道如果我好好的把光的課程學完,我的靈魂整個歷程會有很大的提升,其實光的課程就是靈魂的課程,我就此知道了靈魂。其實來這個地球是有課題的,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所以我後來花了六年的時間,把光的課程上完。

 2.在接觸的過程中,有大的挫折或轉折嗎?

原來我在金融業的過程當中,有在學中醫,後來兼做能量經絡的部分,後來我突然想去學畫畫,也是因為家裡母親生病,必須要在家照顧母親,所以我要做比較靜態的工作。那時候光的課程上完了,所以我就投入了繪畫這個區塊,然後開始接能量,畫能量畫。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可以跟財神做這麼緊密的連結。一直到某一天,又遇到一個老師,他幫我看能量,他說我跟象頭財神非常的有緣,然後要我去接象頭財神的能量,並且要我去把整群象找回來。那時我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經過這麼多年來,我漸漸有比較了解這話中的含義。所以我現在努力找回我的象群。真正走在我回家的道途,回到本源和造物主合一,這是我們這群象不變的心願。

 3.目前主要服務的項目?
目前主要服務,我們有「21天的信念課程」,這個課程最主要是,在顯化你的願望之前,必須先要強化你的信念,在你信念的部分,去做強化之後讓你的願望達成,把很多負面思想去除,正面的能量帶進來,讓很多的想法去實現。 「金錢匱乏諮商」,在金錢匱乏裡頭造成的原因,有林林種種包括感情、家族業力,還有你曾經受的傷害,或者被背叛,很多的原因都會造成你目前金錢匱乏,就是你的金錢能量被卡住,我們協助清理這個阻礙。 另外一個部分除了跟財神做很緊密的連結,然後我也有我自己的造物主叫做Mozunatis,然後經由他們能量的幫助,我們可以幫個案建立「乙太財庫」,在地球叫財庫,在我們星球就是指建立一個戶頭,我們踏上這個旅程的時候,來到地球做學習之旅,通常都沒有帶太多的旅費,沒有想到我們在地球停留這麼久的時間,我們帶來的外幣還有資糧不夠用,甚至沒有地方去兌換,然後我這邊接到的資訊是我們可以借由這個「乙太財庫」,可以跟你原來的戶頭做連結,可以把你原來的戶頭的金錢,從他方世界流到你現實世界,來協助你目前的狀態,然後你這一世的金錢也可以流回去,與他方世界共同的使用,不管你是現在或者未來在「乙太財庫」建構之後,這些錢都是可以活用。目前是因為整個能量系統都能夠達成這樣的條件,所以我們可以做這樣的建構,以前能量沒有那麼具足,而且在次元上面的變動也沒有這麼大比較無法去做這樣的建構。我們是在2019年的7月接到這訊息,藉著財神跟造物主的能量協助大家把「乙太財庫」重新建立,方便大家做存取的動作。這就是我們目前在協助他方世界來地球的這些朋友們的一個特殊服務。 我們都是畫能量卡,最新接到有關DNA細胞意識提升做活化,在接能量的時候,又加上一個量子振動的區塊,所以在整個老化細胞的更新以及現在身體疾病的改變有效果,在能量的轉變之下,能夠讓你的細胞達到活化作用。目前這個部分我們是交給另外一個老師來做,當然本中心也有在做這樣的服務,然後這套卡叫做「神性賦活卡」,專注在物質身體跟靈性提升的部分。

4.遇過最特別跟難忘的個案?
做乙太財庫的部分,做完當我們幫他把財庫裝置好之後,他們的能量狀態會在七天到十天要去跟財庫做融合跟適應。很多人在這段時間都會很有感,有人會聽到錢幣掉下來的聲音,也有人在這段時間抽到蠻不錯的大獎,然後也有人在這段時間換了新的工作,找到理想適合自己的工作,也有人找到他真正想要走的跑道。

5.對於現在服務的項目,跟外面同業有其它差異性?
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服務,是造物主跟財神共同給我的能量,這部分在外面還沒碰到過和我一樣。

6.在這一路上獲得自己最大的改變?

信任,越來越信任造物主所有的存有,帶著尊敬的心走在人生道途。然後凡事就是單純的相信就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我目前最大的收穫,而且是義無反顧不變的一個目標,以前總是會不停的換想法、換工作,就是因為一直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現在很清楚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

7.目前規劃的課程,跟未來的目標?
目前規劃課程在「神性賦活卡」的部分,未來要培養我們專業的療癒師,因為「神性賦活卡」在療癒的效果太明顯了,所以很希望能夠幫助很多人回到健康的狀態。 未來的目標,不光在臺灣,我們會往全世界去伸出我們的觸角,並且現在已經在進行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8.對於來說在這樣的生涯中,對於生命妳最大的感受?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感恩,感恩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在一路的學習當中,跌跌撞撞受了非常多的挫折,然後受了非常多的痛苦。可是現在回首,看到發現那都是養分,在營養著我的生命,如果沒有那樣子的養分,我的生命是很枯燥,很無聊,也因為那樣的過程,我現在可以用那些歷程幫助很多來到我前面的人。
財神到我家工作室FB: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wealth/

熱門文章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嘉義人注意!華泰名品城要來了「離高鐵走路5分鐘」 預計這年開幕
嘉義人注意!華泰名品城要來了「離高鐵走路5分鐘」 預計這年開幕

TVBS新聞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