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日劇開播!IP神劇華麗回歸,《派遣女醫X》、《時效警察2019》等齊登場...

2019秋季日劇開播!IP神劇華麗回歸,《派遣女醫X》、《時效警察2019》等齊登場...

KKTV 2019-10-04 16:52

最受觀眾期待的2019秋季日劇即將陸續開播!

今年許多經典的IP神劇都將推出新作秋季日劇戰場!

本季KKTV將同步跟播《CHEAT詐欺師們請注意》、《孤獨的美食家S8》、《同期的櫻》、《4分鐘的金盞菊》、《時效警察2019》、《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G弦上的你和我》、《派遣女醫X 6》、《大叔的愛-in the sky-》等強檔日劇,秋季觀眾大豐收!。

米倉涼子喊「沒錢」 再披白袍演「大門未知子」 

《派遣女醫X 6》就算換了年號 「令和」也絕不失敗                                        

自2012年開播以來持續蟬聯收視冠軍、季季收視飆破20%的《派遣女醫X》系列,堪稱經典神作,雖然去年「大門未知子」跳槽去當了「律師」,但觀眾總算盼到第六季的推出,原班人馬如「晶叔」岸部一德、「城之內」內田有紀,以及「東帝大學醫院」中的班底如遠藤憲一、勝村政信、鈴木浩介、西田敏行也等人均有參演。戲劇的官方網站也因應令和元年的時事梗,結合該劇的招牌台詞寫出:「令和時代,我也不會失敗!」更令觀眾期待。

預告中米倉涼子站在懸崖邊大喊「沒錢了!」也讓眾多粉絲笑歪,開玩笑說:「原來是沒錢才拍六季啊!」由於前幾季「神醫介紹所」的成員「晶叔」跟「大門」自己都生病,粉絲們也開起賭盤,猜這次編劇會安排誰中獎,許多網友回:「我壓班凱西(晶叔養的貓)」、「班凱西乾脆執刀好了!」

時隔12年《時效警察2019》率豪華卡司華麗回歸  小田切讓自嘲「高齡化」

KKTV 追加上架S1+S2+特別篇  讓觀眾一口氣追好追滿!

以「超過時效的案件」為主軸的《時效警察》系列在2006、2007播出時累積了超高人氣,時隔12年終於推出第三季《時效警察2019》,客串卡司也是驚人的豪華,有小雪、染谷將太、檀麗、向井理、中島美嘉、中山美穗、二階堂富美、松重豐、柳葉敏郎、別所哲也等一線演員。主演小田切讓幽默地說:「沒想到經過了12年的作品可以再次復活。希望高齡化的演員卡司和劇組人員們能為觀眾帶來更勝前作的電視劇。」

除了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豐原功補等原班人馬之外,本季也有新血加入,曾在特別篇出現過超可愛的美少女吉岡里帆,這次正式成為固定班底,她飾演総武署的新人刑警「彩雲真空」,是一個相當積極的熱血女子,口頭禪是:「我會加油的!」身為該劇粉絲的吉岡表示:「很開心看見原班人馬重聚在一起,對於自己可以加入這個世界,更感到難以置信。」KKTV除了跟播《時效警察2019》之外,也一口氣上架前兩季+特別篇,讓還沒有看過或忘記前兩季劇情的粉絲,可以趁機重溫一下「霧山修一朗」的獨特魅力喔!

「五郎」今年繼續吃吃吃 

《孤獨的美食家S8》以中華料理揭開「食慾之秋」序幕

長壽美食劇《孤獨的美食家S8》今年不缺席,「完全餓不得」的井之頭五郎仍然「不忘初衷」,繼續挑戰各式各樣的美食,這次將以中華料理揭開「食慾之秋」的序幕,更會挑戰使用「新兵器」拍攝美食特寫。 飾演井之頭五郎的松重豐表示,事前並沒有被告知,而是從看了新聞的妻子那邊知道自己將演出第八季的消息,笑說:「心理已經做好準備,但是胃還沒有。」

另外該劇首集演員還邀請了台灣演員曾少宗參與演出,也令粉絲非常興奮,紛紛表示「期待播出」、「厲害耶,一定準時收看」、「真想早點看到」。

原班人馬量身打造新作  期待度爆表

《同期的櫻》、《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大叔的愛-in the sky-》

 黃金製作團隊品質保證 

高畑充希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劇組、編劇遊川和彥再度合作新劇-《同期的櫻》,該劇將以一集一年的時間軸,描述「無法揣度人心」,且為了夢想絕不會因為任何障礙而放棄理念的主角「北野櫻」加入職場10年以來的經歷。高畑充希表示,能和《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的團隊再一起合作感到很光榮,而這個角色與她個人想法有著許多不同,常讓她感到困惑,對她而言相當有挑戰性。

而接檔《輪到你了》的作品《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同樣是一部緊張絕倫的懸疑劇,由《三年A班》的製作團隊與編劇武藤江吾所打造的原創劇本,賀來賢人、廣末涼子、井浦新、北村一輝主演。描述賀來賢人所飾演的刑警遊佐清春在森林中醒來,失去數個月前記憶,卻莫名背負著殺死上司(廣末涼子飾演)的嫌疑。在被追捕的過程中,他無法信任任何人,也必須隨時保持警惕,以免掉入任何人設下的陷阱。

另外一部話題討論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依舊以同志戀情為主軸,但故事背景從不動產公司變成的航空業,多男搶一男的戰局從地面飛上了天空。以前作《大叔的愛》爆紅的主角田中圭、吉田鋼太郎也續演《大叔的愛-in the sky-》,續用「春田創一」、「黑澤武藏」的角色名,身份卻變成空少跟機師。雖然不是延續前一部劇的故事線,但千葉雄大、戶次重幸的新血加入,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經典漫畫改編 《4分鐘的金盞菊》三兄弟顏值破表

《G弦上的你和我》波瑠又被悔婚

原著獲得榮獲小學館新人漫畫大賞、各大媒體感動推薦漫改作品《4分鐘的金盞菊》,由福士蒼汰、橫濱流星與桐谷健太演出因為父母再婚而成為家人的三兄弟,並找來「惡女擔當」菜菜緒演出福士蒼汰沒有血緣的姊姊,首度挑戰善良傻白甜,一展天真爛漫反轉魅力,讓網友直呼這家人顏值也太高。故事描述急救員花卷命(福士蒼汰飾)擁有「與人手掌互碰就能看見對方死亡瞬間」的特殊能力,而他竟看到了他一直暗戀著的義姊—花卷沙羅(菜菜緒飾)將於28歲生日當天死亡的命運。為了沙羅的幸福,他拼死地想著如何救她,但在從未成功逆轉死亡命運的沉重無力感之中,他漸漸無法壓抑對沙羅的感情。

另一部改編自育江綾所著的同名漫畫《G 弦上的你和我》,描述即將結婚辭職的小暮也映子(波瑠飾),突然遭到未婚夫悔婚,萬念俱灰下偶然聽見有人在演奏「G 弦上的詠嘆調」,於是決定學小提琴,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演奏同樣的曲子。在教室裡遇到了大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飾)及家庭主婦北河幸恵(松下由樹飾)。無論是面對人際關係還是小提琴都一樣笨拙的三人,從此深刻影響著彼此。

熱門文章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TVBS新聞網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TVBS新聞網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TVBS新聞網

花蓮地震倒3棟!專家曝「軟腳樓」4特徵 新大樓別買這層
花蓮地震倒3棟!專家曝「軟腳樓」4特徵 新大樓別買這層

TVBS新聞網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TVBS新聞網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台中以北必受影響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台中以北必受影響

中天新聞

快訊/花蓮強震再傳房屋倒塌 壽豐鄉民宿樑柱撐不住斷裂傾倒
快訊/花蓮強震再傳房屋倒塌 壽豐鄉民宿樑柱撐不住斷裂傾倒

CTWANT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