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標得京華城改建頂級商辦  推動信義2.0

中石化標得京華城改建頂級商辦 推動信義2.0

中廣新聞 2019-09-25 18:56

四度標售的京華城今天標售,底價開在342億元,結果由同屬威京集團的中石化透過鼎越開發,以372億1萬標回,議價率達8.8%。

中石化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強調,主要是看好京華城改建為頂級國際商辦後的前景,評估開發後能為中石化帶來穩健獲利,京華城地上物預計明年初開始拆除,將於2023年完工。

(張佳琪報導)占地約5千坪的台北市京華城標售案,歷經三次流標,二十五號第四度標售,成功標出。

結果更讓各界驚訝,標走的竟然是同屬威京集團的中石化,透過所屬的鼎越開發以372億1萬元標走!中石化發言人陳穎俊依規定召開重大訊息會指出,中石化看好台商回流需求以及台北商辦需求才會標下京華城,未來會改建為4棟19層樓符合綠能環保的頂級國際商辦,完工後提供上萬個辦公場所,將採取出租或出售方式,可望對中石化的營收帶來穩定貢獻。

陳穎俊說:「不只為公司帶進獲利,也可以繁榮中崙商圈,並可接軌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的信義2.0計畫」。

他表示,京華城地上物明年初開始拆除,應可在2023年改建完工。

負責標售案是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九月十六號出席聯強買下南港輪胎商辦大樓時就被問到京華城標售事宜,當時顏炳立回答說「自己是在改寫歷史的人」,透露這次一定會標脫。

只是各界都沒想到,竟然是威京集團左手賣給右手,買下京華城。

(照片:資料照片)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