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度假時撞帽!精選20款超酷草帽,迎戰夏日就看這招

再也不怕度假時撞帽!精選20款超酷草帽,迎戰夏日就看這招

Bella.tw儂儂 2019-09-02 00:00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夏日度假總是覺得缺個什麼,防曬、墨鏡都備齊了,就是挑不到一頂時髦的草帽!甚至走一回度假勝地,街邊草帽百百種,疑...怎麼似乎都和頭上那頂一模一樣!!女孩 ~ 迎戰夏日莫急莫慌,儂邊都幫妳整理好了!精選20頂設計款草帽,不論妳要搞怪、要遮陽還是要撐氣場,只要靠這頂,整個沙灘都是妳的時尚伸展台 ~   

 

清甜淺色系夏日首選

Lack of Color

妳說草帽還能有甚麼變化,來儂邊教妳第一招,從顏色下手。白色系草帽延續好幾個夏天,這次終於展露頭角,硬挺的草編面料搭上探險風的掛繩,微微展露的柔美蓋過草帽原有的休閒感,搭上一件白襯衫,清爽不笨重。

 

Artesano

或是結合紳士帽的凹紋,讓頭型更立體之餘,帽沿上的手編風草帶,把無聊的草帽增添了些許趣味,帶點民族風的設計理念,正適合戴著它遊歷南洋群島呢! 

  

Hat Attack

身為溫柔小姐姐的妳,還在擔心草帽的度假感撐不起衣櫃那套仙氣洋裝嗎 ? 以生活為設計核心的《Hat Attack》,透過清爽的淺米色搭配白色緞帶,加上帽沿微微傾斜的弧度,使帽子多了女性的優雅與氣質。

 

Helen Kaminski

前陣子韓國時裝周剛結束,不論秀場內外漁夫帽似乎成了韓國流行圈今年的必備元素之一,但漁夫帽還真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了,收起布料的粗曠感,用系草編呈現漁夫帽帽沿波浪型的自然弧度,換上夏日清甜米色,修飾小臉之餘還能有韓妞的俏麗!

  

帽沿越大越時尚

Sensi Studio

夏日精選草帽第二步,越大越有氣場。以防曬為首要任務的儂編,浮誇式的大帽沿真的深得儂編心 ~ 軟面料的草編設計讓帽沿隨著重量自然彎曲、垂墜,搭上今夏最應景的奶茶配色,美的妳不要不要的 ~   

 

Jacquemus

《Jacquemus》今年為了夏天真的拚了!除了在包款上花招百出,就連草帽也這麼有戲!巨無霸的帽沿一出場氣勢就贏一半了,簡約百搭的剪裁設計,讓妳隨時都能有著法國女人的典雅和浪漫。

    

Gigi Burris Millinery

大帽沿還滿足不了妳浮誇的小心機,不修邊的草邊設計,讓度假風情中又帶著南洋的野性魅力。黑色的草邊面料與帽沿相互重疊,多層次的設計,只要再配上一件印花套裝,誰還敢說妳沒有風格!

 

Little Doe

延續不規則的帽沿設計,總是帶點怪可愛的《Little Doe》,將薄荷綠色的緞帶結合淺杏色草編,帽沿上的鈕扣設計,讓整體多了女孩的清純甜美,身為俏妹仔的妳什麼都能不要,就是這頂一定要收!

 

Zara

簡約控看這邊,稱霸快時尚龍頭的《Zara》,每一季單品都是女孩們的心頭好,這次迎戰夏日戰場,準備以簡約黑色系草帽攻破妳的荷包,知性大氣的設計保有品牌一貫的摩登作風,夏日來上一頂即使走跳都會區也不違和呢!

    

大膽印花創造風格

Gucci

把玩印花真的是《Gucci》的專利,經典雙G LOGO放上草帽,讓夏天也能帶有秋冬的古典韻味。前短後長的設計搭上長到肚臍眼的繫繩,怪不得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品牌之一,古馳式的俏皮與幽默藏都藏不住。

  

Etro

夏天除了熱情還要有顆童心未免的心 ~ 先說儂編這不是幼稚,而是稚氣!撞色是春夏的重點元素之一,《Etro》將塗鴉印花搬上草帽,搭配亮紫色緞帶,讓妳的造型能多點俏皮,多點稚嫩的青春氣色。

 

H&M

點點控先冷靜,《H&M》這款真的逼死人啦 ~ 漁夫帽的設計結合點點草編紋,輕巧的面料及剪裁,讓夏天時髦又無負擔,不論搭配帥氣褲裝還是甜美小洋裝,點點真的是高cp質的百搭首選。

   

綁帶玩心機

Pamela Munson

甜死人啦,將草帽必備的緞帶綁帶換成雙蝴蝶結,圓弧形的帽沿設計,真的狠狠抓住儂編的少女心,穿上碎花小洋裝,歐式風情通通get。

 

Clyde

疑,儂編沒有搞錯,這裡是台灣不是越南,《Clyde》將帽子的腰身修飾,看似越南傳統草帽的設計,其實還藏著時髦小巧思,利用粉紫色緞帶做襯托,讓前衛的帽款多了女孩味呢!

 

Eugenia Kim

Eugenia Kim這款真的時髦得太過分啦,基本百搭的淺米色草帽串上印花絲巾,讓平凡中多了夏天的熱情色彩,除了藍色和粉色系的搭配,帽沿上的穿孔設計,讓妳能隨著心情變換不同的花色。

 

就是愛裝模作樣愛搞怪

 

Eliurpi

以為儂編沒招了嗎,才怪呢!最後來一招必殺技,迎戰夏日絕不失手 ~ 看膩了草帽的圓弧帽沿,來自西班牙的《Eliurpi》將南歐風情融入設計,由小變大的弧面紋理,怪得很可以,卻也完整襯托夏日的時髦風趣 ~

 

Janessa Leone

這還不夠怪,儂編就拿妳沒輒了!滑面草編紋理,沒有了帽沿間的腰身,透露著的是美式的大氣,今夏想來點搞怪,帶上這頂準沒錯。

      

  Five Seventy Five

夏日豔陽讓頭頂又稍又悶熱, 簍空設計款草帽解決妳這些疑難雜症!深淺色草編交錯編織,襯上帽沿邊的流蘇,帶點怪怪的小心機,休閒、約會都合適 ~

      

LOLA HATS

就是要浮誇 ~ 走踏度假勝地生怕沒人注意到妳的女孩們,LOLA HATS真的摸透妳的心思了!跳脫帽沿的制式版型,用草編線條堆疊,達到遮陽效果,如果這時再來點微風,帽沿上的草絲隨風飄動,戰勝夏日時尚就靠這招了啦!

 

Source : Artesano、Lyst、Pinterest、matchesfashion、helenkaminski、ShopStyle、Zara、Farfetch、nordstrom、net-a-porter、pamelamunson、shopbop、lackofcolor、barneys

編輯整理  吳孟軒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單品買起來】2019挑包指南!想讓包包看起來高級請挑:「金釦」款

許瑋甯帶的日常珠寶是「這個」!編輯推薦初心者的入門7大珠寶品牌

香奈兒女士:「沒有珍珠的女人不能稱為女人!」今夏Chanel都換上珍珠細節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