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郭台銘!顏清標率兒子力挺韓國瑜 黃光芹怒批:有人有錢卻裝沒錢

暗酸郭台銘!顏清標率兒子力挺韓國瑜 黃光芹怒批:有人有錢卻裝沒錢

匯流新聞網CNEWS 2019-08-27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國民黨前立委顏清標近日公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讓兒子顏寬恒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外,更暗酸郭台銘「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引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開嗆。

韓國瑜、顏清標 九合一選舉培養好交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從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就漸漸培養出好交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其實兩人的好交情從去年九合一選舉就能看出端倪。去年在九合一選舉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偕同韓國瑜一起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希望天上聖母能保佑選舉過程順利,讓國民黨各地候選人能大獲全勝。

兩人在當日中午前趕抵鎮瀾宮廣場,現場支持者將廣場擠得水洩不通,不僅高舉兩人的選舉旗幟,還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盧秀燕,凍蒜,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盧秀燕競選總幹事顏寬恒更是全程陪同,在兩人及現場人員層層保護下,盧與韓花了十幾分鐘才順利擠進內殿參拜。

顏清標出席餐廳開幕典禮 被問是否支持韓國瑜


▲國民黨初選前,顏清標支持韓國瑜的態度已經非常明顯。

而在國民黨正式辦理初選前,顏清標的支持態度似乎就已經非常篤定。在今年6月18日,高雄一間餐廳改裝並舉辦開幕典禮,更特別邀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南下出席,而當日韓國瑜原本的市政行程,是沒有排定出席開幕典禮,但該日上午卻臨時通知韓會出席,當時外界猜測,是為了與顏清標相遇,才突然增加了此項行程。

韓國瑜當日上午抵達後,便與顏清標等人握手致意,之後一行人還一起到3樓餐廳用餐。當時外傳國民黨總統初選,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及顏清標等地方派系人物,都力挺韓國瑜,在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幫韓國瑜加油?有支持韓國瑜嗎?顏清標小聲回覆:「有啦有啦」。

韓國瑜偕妻拜訪 顏清標:讓「敢說敢做的市長出線」


▲韓國瑜先前曾前往台中拜訪顏清標,顏清標現場更表明要讓韓國瑜出線。

到了6月23日,韓國瑜到台中參加造勢活動前,特別前往台中市沙鹿區拜訪顏清標,其子女顏寬恒和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都在顏的服務處相陪,不少韓粉也在現場支持。

事實上,當天顏清標與韓國瑜夫婦的見面是不對媒體開放採訪,但從現場流出的錄音內容可以聽到,顏致詞時向韓國瑜表示,現場有一位97歲的長者都站出來了,還問現場的人「大家有沒有信心」,眾人則回覆「有」;顏清標說,大家一起關心台灣,要讓「敢說敢做,有說有做的市長出線,地方需要有行政經驗的人」,顏清標說雖然韓的行政經驗剛開始,但有當過副市長,已有行政經驗,更當過台北縣議員及3屆立委。

顏清標全程以閩南語說「那個沒做過半項的人都當總統了,都有辦法」,並向韓粉說,讓韓國瑜出線,為大台中未來建設努力。

顏清標力挺兒子接競選幹部 顏寬恒:報恩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在父親顏清標的力挺下,接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

至於顏清標之子,同時也是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近日宣布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相較其他藍營縣市首長將競選職務視作燙手山芋,外界好奇為何顏家會願意接手?顏寬恒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韓國瑜幫台中藍營出了不少力,回報也是人之常情,他也相信不只是他自己,所有台中國民黨黨員都會盡力幫忙,只要競選總部有規劃,他就會全力以赴。

顏寬恒也強調,不管有沒有職務,他都會全力支持韓國瑜,現在並不只是台中藍營挺韓,南投藍營也在幫助韓國瑜,整個中台灣都動起來,顏表示有信心在2020拚出好成績。

對此,有消息指出,顏寬恒是在父親顏清標的支持下,接下韓辦競選職務;而根據親近顏家的人士表示,曾有人力勸顏清標「寬恒自己也要拚連任,而且韓的選情低迷,何必淌渾水?」,而顏清標則霸氣回應「就是選情艱困才更要接!」,似乎也想藉此讓兒子加深歷練。

顏清標率國民黨團到高雄 現場大喊:總統好


▲本月初,顏清標特別率領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南下幫韓國瑜加油打氣。

另外,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在8月5日因自強活動而前往高雄,晚上則與韓國瑜餐敘座談。傍晚,韓國瑜先來到漢來飯店與顏清標等人闢室密談,到晚上7點多才到會場,顏清標還率30名議員送了太陽餅、粽子,現場眾人更高喊「韓國瑜當選」與「總統好」。

國民黨書記長張瀞分代表說,國民黨團最早站出來力挺韓國瑜選總統,現在當然也全力相挺,會盡全力結合「庶民力量」為韓國瑜輔選,之後更帶領黨籍議員高喊「韓國瑜凍蒜」。

而顏清標則逐一向韓國瑜介紹議員,面對台中紅、黑派議員齊聚一堂,媒體問到顏清標紅黑派在高雄大集結,是要展示大團結嗎?顏清標則立刻回覆「本來我們就很團結!」並坦言自己支持韓國瑜,顏說「因為他知道基層的心聲、是庶民總統」。

挺韓酸郭 顏清標暗諷「有人初選輸了不甘願」


▲顏清標力挺韓國瑜,近日更對郭台銘開砲,表示「有人初選輸了不甘願」。

時間拉到近日,原本25日韓國瑜要前往台中參加競選行程,卻因颱風因素而取消,改由夫人李佳芬代為出席在豐原舉辦的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秋節聯誼活動。這場聯誼活動,除了紅、黑派大老與掌門人出席之外,顏清標更是在致詞時隔空批郭台銘「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顏清標還帶動現場高喊「韓國瑜凍蒜」,以行動力挺韓國瑜。

這場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秋節聯誼活動,現場宛如紅黑派造勢活動,即使韓國瑜因颱風沒來,而由李佳芬代打,但仍席開40多桌爆滿,出席貴賓包含紅派的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前議長林敏霖、張清堂、議長張清照、黑派的顏清標、副議長顏莉敏等人,而現任國民黨市議員、台中縣退休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會正副主席也都共襄盛舉。

而顏清標在致詞時暗批郭台銘,表示國民黨總統初選已經有結果,韓國瑜贏了17%,但「有人」輸了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顏清標說,有人參加國民黨初選也是不服,大家要用眼睛來檢驗「言行不一」,更在現場怒嗆「有錢是他家的事啦」!

顏清標護韓國瑜怒嗆郭 黃光芹「有人有錢卻裝沒錢」


▲對於顏清標暗酸郭台銘,黃光芹也在臉書上酸韓國瑜,表示「有人有錢卻裝沒錢」。

顏清標在公開活動上,暗酸郭台銘「有人輸了不甘願」,並直言「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歹性地的快要凍未條」,還大方力挺韓國瑜,表示「中華民國總統要選韓國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做出評論,還怒酸韓國瑜一番。

黃光芹在臉書寫下「標哥:初選輸了不甘願,不是什麼大新聞;市長都贏了,還不甘願,才是大新聞!還有,標哥:有錢的確是他家的事,但有人有錢卻裝沒錢;老是說要捐錢而死不捐;錢的事情始終說不清楚,那就變成大家的事。」

強而有力的字句,更讓讓前澎湖縣長高植澎也在留言笑說「你講話很直白」。

顏清標隔空嗆聲 郭台銘:心中滿感慨的


▲面對顏清標隔空暗諷,郭台銘表示自己心中充滿感慨。

對於顏清標在公開場合上的冷嘲熱諷,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他們沒必要對號入座,但郭台銘也回想起人生第一次幫忙站台的對象,就是顏清標,如今聽到這些話,他的心中也充滿感慨。

蔡沁瑜說,顏清標以前選立委時,郭台銘一口答應來站台,更是他第一次幫人輔選;甚至連顏寬恒當選立委後,顏清標還拜託郭台銘「可不可以去你辦公室,實習一下,看看財報啊」,郭台銘也很歡迎,蔡沁瑜說,「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講,顏寬恒還算是郭先生的門徒。」但,蔡沁瑜也表示,郭台銘看到顏清標如此說他,心中滿感慨的。

照片來源:韓國瑜臉書、黃光芹臉書、顏寬恒臉書、顏清標臉書、大甲鎮瀾宮粉絲團、郭台銘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李佳芬農舍沒農地還兼違建 黃光芹再爆韓氏夫婦保單價值上千萬

《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最終章!黃光芹:相較侯友宜 韓絲毫沒有同理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KID再爆「演藝圈最廢二人」 Sandy吳姍儒傳授戀愛擇偶撇步
KID再爆「演藝圈最廢二人」 Sandy吳姍儒傳授戀愛擇偶撇步

TVBS 42歡樂台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8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