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名醫給你的另一條抗癌生路|柿子文化

德國名醫給你的另一條抗癌生路|柿子文化

柿子文化 2014-01-05 21:53

 

走入死胡同的主流癌症療法

 

每一天、每一秒,都有男性、女性或小孩死於癌症。

   這個數據說明了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有必要寫這本書。人們已經花了數十億美金研究癌症,改善手術技術,研發更先進的放射機器,研發能夠根除身體裡所有癌細胞的藥物,同時不會產生讓人不舒服的副作用。但儘管如此,當今每六個人之中還是有一個人感染並死於癌症。

   惡性細胞疾病用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在人體組織裡開始繁殖,讓好幾百萬數不清的人悲慘地以為,用一般的手術、放射治療和化療,都無法治癒、控制或甚至抑制他們的癌症。每五個接受這些治療的病人之中,會有四個人在五年內死亡。這種情況說明的不只是癌症的破壞力,還嚴正地反映出一般治療技術,以及這些技術對於癌症的觀點如何的侷限。

   這些治療方法都有一個共通處:它們都把癌症局部化。外科醫生的首要考量是把局部的惡性組織切除,然後隨之而來的放射治療也無所不用其極地在有腫瘤的地方摧毀癌細胞。外科醫生和放射治療師總認為,我們無法確切發現有哪一小部分的細胞會溜出它們原來的範圍,然後在其他部位散布癌症,使後續的手術或放射幾乎毫無療效。

   當這些方法都宣告無效時,意味的是病人就要等死了。病人不知道還有其他經過驗證而且有效的治療方法存在,這種方法完全不相信人們普遍對癌症的看法—癌症是一種局部性的疾病。由於這種方法涉及整個身體的防衛系統,因此在德文裡被稱為ganzheits therapie,或全身療法。

   我寫這本書的目的是想告訴大家,如何在理論和實務上一步步實現上述的目標。這本書不只是給專業的醫護人員看,也給一般非專業人士看。我希望能夠讓大家清楚了解,這種治療能夠那些患了為所謂「不治之症」的人,延續真正有價值的生命長度,甚至提供治癒的方法。

   我盡可能減少使用醫學術語,希望能藉由直言坦白,能夠讓人們明白我們能做的其實比大家想像的還多,進而根除許多人對癌症的恐懼。

   我不會假裝說這是一條好走的路,但是當最後有關治療癌症的一切知識都被遺忘時,這裡還有一種結合了外科醫生、放射治療師、化療師以及免疫治療師的混合療法,讓他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彼此合作,藉此挽回更多生命。

 

牙齒病灶的致癌疑慮

 

   我的著作最廣為人知的一點,就是強調把衰弱的牙齒和受慢性病影響的扁桃腺摘除,但這也是它最飽受批評和誤解的地方。舉例來說,我從來沒有建議要把一個健康人的健康扁桃腺和牙齒拿掉,但是我認為,如果一個人的扁桃腺和牙齒罹患疾病,並造成身體的自然抵抗力降低,它們就會成為腫瘤發展的重要因子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我堅持把它們拿掉。

   一九五三年的時候,我在偶然的情況下第一次發現把癌症病人的扁桃腺切除,會有哪些好處。當時我的診所裡有一個無藥可救的癌症病人切除了扁桃腺,她有嚴重的風濕痛和長期的扁桃腺病史。開刀切除扁桃腺是為了緩和這位婦女的痛苦,但同時也在其他方面得到重大的效果,她全身中毒的症狀不僅消失,最重要的是, 她因為疾病而導致脈搏跳動過快的情況,也隨之緩和下來了。許多癌症病人的脈搏都跳得很快,達到每分鐘一百四十下,甚至還有一百六十下,總是讓預後變得很差。但就這位婦女來說,這種情況幾乎已經恢復正常了,不久後,她的腫瘤開始萎縮,最後她完全從癌症裡復原。

   這種預期之外但讓人樂見的成果,鼓勵我後來為另外兩個有扁桃腺疾病的患者切除扁桃腺。他們對心血管疾病的治療已產生抗性,並且有毒性症狀,手術過後,這兩個個案的心血管和其他許多症狀幾乎都消失了,他們的自然防禦力發生正面的「重新調整」, 而且我也觀察到他們身上的腫瘤生長確實受到抑制。這種好轉的情況能為主動免疫療法爭取到更多時間發揮效果。

   正是這些早期的成功例子,鼓勵我支持切除扁桃腺的做法。以前,我的診所有百分之四十的患者是因為心臟病發而過世,但是當我幾乎強制規定診所裡的病人執行扁桃腺切除術後,這個數字則驟降至百分之五。我主張說,這就是扁桃腺毒素找到路徑進入血流裡的強力證據,而毒素最後會引發像是致命的心肌疾病,這也正是為什麼相較於其他疾病,有更多人死於心臟疾病的其中一個原因。

   此外,我的經驗顯示,牙齒和扁桃腺病灶之間有一種直接的關聯,而且許多這類疾病會導致早期的衰弱和過早的失能。

 

根管治療讓致癌毒素在體內流竄

 

   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們會盡可能地把牙齒保留下來,人們常企圖保存這個咀嚼器官與它的功能,但往往只留住了一個已經沒有什麼實際作用的牙齒。很多人認為,透過無菌的方法抽出牙髓,然後再把凹洞填補起來的技術,可以毫無風險地達到這個願望。在過去數十個年頭裡,人們有一個錯誤的觀念是,他們認為在經過這樣的治療後,那顆牙齒就成了一個獨立自主且沒有生命的東西,不會再和身體的活動有任何瓜葛。

   然而,美國的巴特爾史東與保加利亞的傑拉希提出過牙齒內部發生反向交換過程的可能性。如果放射碘I-131積存在已清空的牙髓腔裡,然後被填充物封住,那麼碘就會在二十個小時後出現在甲狀腺裡,我們可以透過對甲狀腺區域進行顯像攝影來證明這一點。同樣地,染料也能夠從封閉的牙髓腔裡流出。

   所有這些研究都證實,在堅固的牙齒結構裡,可能有大量暢通無阻的雙向交換活動。結果,無論是哪裡產生的牙源性毒素,都能夠在身體裡散播和循環。

   若非常小心地使用保存療法來處理的話,牙質管的中央垂直內側管腔也許能夠被封住,卻永遠無法觸及這條管腔側面岔出的「細枝」,也不可能關閉那些數不清的毛細管孔道。在這些繼發性區域裡,永遠都會有蛋白質存在,而一旦這些蛋白質受到感染,就會產生有毒的分解代謝物,然後這些代謝物就會被送進身體裡。

   哥根廷(Gottingen)的邁耶(W. Meyer)在一九六○年提出說,在衰弱的牙齒裡,牙質管和牙齒毛細管會含有大量的微生物菌落。這些微生物製造出來的毒素,會因為牙齒的齒根被填充而再也無法排進嘴巴裡,所以必須透過交叉連結及牙齒與毛細管孔道未密封的旁枝排到顎骨的骨髓裡。毒素會從那裡被送到扁桃腺去,然後就在身體的系統裡流竄。事實上,抽出牙髓的保存療法可能會把牙齒變成一座製造毒素的工廠。

   就算化膿的情況已經禍及齒槽窩周遭的區域,受損的牙齒往往還是無法發現或控制發炎的過程,這種發炎的過程很少會有像疼痛那樣的警示訊號而讓人察覺,因此無法促使病人主動清除這個危險的毒素病灶。結果,這個病灶可能被留下來並繼續發展它的破壞性,並對身體造成長達數十年、甚至一輩子的影響。

   莫斯科的沙科(Shakow)和幾間診所合作,針對一間寄宿學校裡超過一千兩百位的學童進行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研究。在六年之間,牙齒衰弱的學童其生病機率是牙齒健康者的三倍之多。把這些年輕病人有問題的牙齒移除之後,有多達百分之八十的病人身上的疾病隨之痊癒。

   我們現在知道,如果沒妥善處理牙齒的病灶,將對整個身體產生哪些決定性的影響,以及牙髓可能會遭受哪些嚴重的毀滅性後果。有鑑於此,牙醫們必須牢牢記住,所有的牙根治療都會造成病灶的產生。

   牙醫應該永遠銘記在心的是,他們對於阻止慢性病發展有著很重要的角色,而且最重要的是,正確的牙齒治療能夠有效降低癌症的危險。

 

提升免疫力更勝於對付腫瘤

 

   在一九三一年,位於巴塞爾的大學醫院,院裡的外科部醫療主任亨斯臣(C. Henschen)曾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因此必須使用全身性醫療與手術來治療它。幾年之後,另一個傑出的外科醫生法蘭玆‧克尼格(Franz Koening)說:「治療癌症不完全是一個手術的問題,它很大程度取決於身體的防禦能力。」

   至於放射線療法,位於日內瓦的國際抗癌聯盟主席艾瑞克‧伊森博士(Dr. Eric Easson)承認說:「『從純粹技術的角度』來說,我們很難想像放射線還能有什麼重要的進展。」

   約翰馬提亞斯博士(Dr. John Q. Matthias)是倫敦皇家馬斯登醫院的顧問醫生,當在寫到化療的時候,他承認很難只靠藥物就治好癌症。

   這種坦白的態度讓人耳目一新,而且受人歡迎。更重要的是,這種誠實的答案解答了為什麼那些癌症已經嚴重到無法治療,也對放射線毫無反應的病患,應該採用全身療法來治療。

腫瘤的生長,無論是原發性腫瘤、續發性生長或腫瘤轉移,都一定意味著兩個因素:

 

一、腫瘤環境的出現以及抵抗力的降低,因此,身體有了製造腫瘤的傾向。

二、出現的癌細胞能夠增生。

 

   我們無法用手術或放射線治療除去這些因素。

   就理論來說,採取激烈手術的是為了要徹底把身體裡的癌細胞都清除。就算我們曾經達到這個目標,但這還是相當罕見的結果,因為就算是最小的微小癌,癌細胞也會不斷轉移。馬泰、爾巴(Wrba)和其他研究人員透過動物研究顯示,就算病人做過最完美的手術,之後再用放射線治療,身體裡還是會有數百萬的癌細胞。

   在一九六二年,魯賓(Rubin)和其他人提出報告說,那些無法開刀也不適合做放射線治療的病人,他們的壽命、痊癒情況與體內剩下的抵抗力之間,有直接的關係。剩下的防禦系統如果很強,身體對手術的反應就會很好,而且常常痊癒。抵抗力衰弱的人則完全不同,他們的反應很差,而且後來會出現明顯復發的跡象。

   很明顯地,對病人和醫生來說,他們都無法接受這種窘境。如果我們不想靠運氣而痊癒,就非得在執行手術和放射線療法的前後,立即採取一些必要措施。這些措施的主要目的,是確保身體的防禦系統能夠被啟動,並且協助它恢復它的自然角色,藉此防止腫瘤復發。

   一個人接受過傳統治療後卻產生復發,並不是因為外科醫生或放射治療師欠缺技術,若只是小心翼翼地把腫瘤除去,這樣是不夠的,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必須時時遵循那些能夠移除腫瘤環境、同時強化身體防禦力的療程。

 

 

──摘自《癌症大震撼!德國名醫要救你的高治癒率全身療法

 


 

癌症大震撼!德國名醫要救你的高治癒率全身療法:找腫瘤科醫師前你應該要知道的另一條生路(Cancer:A Second Opinion)

即使做了最完美的手術再做放療,

你的身體裡還是有數百萬個癌細胞!?

牙齒和扁桃腺病灶竟決定了一個人的罹癌傾向!

找腫瘤科醫師前非讀不可的救命書,

逆轉「無藥可醫」的良心建議!

 

李平(前總統府耳鼻喉科特聘醫師)

陳立川(毒理學博士、癌症研究另類療法調查專家)趙榮杰(傑出診所院長、美國癌症免疫治療學會醫師)

 

好評推薦

 

「一位罹患乳癌的四十歲婦女,在醫生的建議下摘除了雙乳和腋下的腺體,一年之內又陸續拿掉了卵巢、腎上腺和腦垂體,最終卻沒有從手術復原……」

 

最先進的治癌技術也無法救你一命?

德國治癌名醫給你另一條生路!

喬瑟夫‧以色斯醫師創立了歐洲第一個專門收治被判為「無藥可醫」癌症病患之醫院,行醫三十年,治療了超過一萬兩千名病患。以色斯醫生以極高的治癒率在歐洲各國享有高度評價,美國、瑞士及日本至今仍有許多醫學機構施行或參考他的療法。

 

◎ 癌症手術橫行百年,放療70年,化療30年,痊癒機率卻只有1/5,還會抑制自然免疫力。

◎ 早期診斷的技術1940年就開始了,但治癒率的提升卻很有限。

◎ 牙齒和扁桃腺問題會決定一個人的罹癌傾向!

◎ 舌頭濕黏,表示「人體毒素出口」──腸子運作正常,癌症等慢性病病患的舌頭乾燥少黏液。

◎ 幾小時的發燒,有時可以增加抗體效價十倍!

◎ 癌細胞不耐高溫,攝氏40.5度就可以損害惡性細胞……

◎ 每餐80%鹼性食物、20%是酸性食物,可幫助身體維持酸鹼平衡……

◎ 想靠「人體第三個腎」──皮膚排毒,運動比泡蒸氣浴等其他升高體溫的做法都更有效!

 

比起對付癌症,以色斯醫生著重在免疫力的恢復,並以清除牙齒及扁桃腺病灶來徹底扭轉體質、成功阻止腫瘤復發。

 

每顆壞死的牙齒都是毒工廠,根管治療讓致癌毒素在體內竄流!

在根管治療後的牙齒中,齒源性毒素仍然能夠從封閉的牙髓腔裡流出;這些毒素會在靜脈裡造成血栓──血栓性靜脈炎正式癌症患者常見的症狀,還會造成器官的發炎退化,以及致命的肝臟損害──腫瘤的發展從肝臟衰弱開始。

【案例】針對1200學童做的6年研究證實,發現牙齒衰弱者生病的機率是牙齒健康者的三倍,而移除問題牙齒後,80%的病人身上疾病都痊癒了。

 

患病的扁桃腺是腫瘤發展的源頭,看似健康的扁桃腺也可能有嚴重的退化性變化!

保留已患病的扁桃腺,會成為腫瘤發展的源頭,以色斯醫師的行醫經驗證實,摘除致病的扁桃腺能讓癌症患者心臟病過世的比率由40%驟降到5%。

案例移除扁桃腺後的婦女,全身中毒的症狀消失,脈搏過快的情況好轉,最終從癌症裡復原。

 

恢復人體自然抵抗力,全身整合療法的驚人成功!

  • 第一個將病因療法(提升免疫力)和病症療法(對付腫瘤)做整合的癌症療法:能提高存活率、達成身體的全面治療。甚至能減低開刀風險、降低放療及化療等傳統療法的副作用。
  • 全身解毒:不但能醫治被主流醫界判定為「無藥可醫」的癌末病人,對體質惡化引起的嚴重慢性疾病也同樣有效。
  • 發熱療法摧毀癌細胞:許多醫師發現,當患者體溫飆升時,腫瘤會萎縮或甚至消失,此外,發熱療法能讓化療藥物降低1/3或更多,治療效果一樣好,副作用更少。
  • 搭配免疫療法效果卓著:第一位以免疫療法治療癌症的醫師為德國醫生施密特,有63%的病人反應良好,28%的腫瘤完全萎縮。以色斯因此將免疫療法納入治療的一環。
  • 熱乙醚療法排除致癌毒素:毒素和致病物質會貯存在脂肪中,熱乙醚療法它能溶化致病的脂質,再透過腎臟和腸子排出體外。

 

不要再期待外科醫師把所有癌細胞移除了,

扭轉罹癌體質才是活下來的關鍵!

 

作者簡介

喬瑟夫以色斯(Josef M. Issels

     喬瑟夫‧以色斯醫學博士,生於1907年,卒於1998年,在歐洲建立了第一個專門收治「無藥可醫」癌症病人的醫院,治療超過一萬兩千名病人。一九八一年起到退休為止,以色斯博士在德國聯邦政府委員會的「對抗癌症」計畫裡擔任專業成員,出版了超過五十五篇論文和三本專書來談他的癌症療法以及治療結果。相關的獨立統計數據在經過同儕審查後,刊登在醫療期刊上。

 

本書特色:

  • 第一個將傳統療法和全身療法搭配使用的癌症治療,不僅能提高存活率,還能降低傳統療法的副作用。
  • 寫給專業的醫療人員看,也寫給每一個關心健康的人看:作者盡可能減少專業的醫療術語,以平實的語言寫成本書,根除大眾對癌症的恐懼。
  • 第一本詳細披露牙齒和扁桃腺病灶對健康的危害、並提出治療對策的書。
  • 三十年行醫經驗,醫治超過一萬兩千名癌末病人的研究結晶全記錄。

 

熱門文章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案「鄰居幹的」? 失聯夫妻找到了…夫燒死、妻參加同學會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案「鄰居幹的」? 失聯夫妻找到了…夫燒死、妻參加同學會

中天新聞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TVBS新聞網

宜蘭驚險一幕!轎車撞上鐵路護欄卡住 西線鐵路一度停止通行
宜蘭驚險一幕!轎車撞上鐵路護欄卡住 西線鐵路一度停止通行

CTWANT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今天就去買大樂透!3生肖難逃富貴命 有機會中大獎發大財
今天就去買大樂透!3生肖難逃富貴命 有機會中大獎發大財

中天新聞

顏寬恒豪宅案辯論終結 美女妻稱職業「照顧孫女」...法官愣住:妳當阿嬤了?
顏寬恒豪宅案辯論終結 美女妻稱職業「照顧孫女」...法官愣住:妳當阿嬤了?

中天新聞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國道1號南下驚魂!轎車遭大貨車擦撞成廢鐵 女乘客命危搶救中
國道1號南下驚魂!轎車遭大貨車擦撞成廢鐵 女乘客命危搶救中

CTWANT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