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台中」MV收錄台中景點美食 廣邀做伙來台中七逃

「Hello台中」MV收錄台中景點美食 廣邀做伙來台中七逃

指傳媒 Fingermedia 2019-07-09 17:04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Hello台中人的熱情,心情好到像在谷關大口深呼吸;Hello台中美食聚集,忠孝廟東逢甲夜市還有太陽餅。我台中人我驕傲!」台中市政府推出「Hello台中」MV,將29區景點與美食寫入歌詞。台中正妹歌手林舒嬅穿梭各景點,戴著草帽彈吉他,唱出各區特色與美食。市長盧秀燕也入鏡邀請大家「做伙來台中七逃(台語)」,體驗台中陽光、活潑的好環境。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為行銷台中的好人文、好風光,邀請台中土生土長的正妹歌手林舒嬅,將台中特色景點和小吃寫成一首歌,除公布於民政局網站、臉書,也上傳到Youtube等串流影音平台播出,透過創新行銷方式推廣台中市29區特色與美食。
拍攝團隊表示,「Hello台中」MV運用特殊運鏡,將台中29區景點,巧妙與歌曲相呼應,將建築空間與表演形式結合,MV透過戴著草帽的女孩帶領觀眾視線穿梭台中景點,彈著吉他唱出各區特色與美食,從森林到大海、山城到海線、郊外到市區,將台中之美盡收眼底,希望藉此讓國內外旅客透過影片感受台中獨特魅力。

「我台中人我驕傲!」林舒嬅說,她在台中出生、念書,當外地朋友來台中旅遊時,她都會帶朋友走訪各地,拍攝影片時就是以遊玩的心境,非常的開心,許多景點其實都有去過,但每個時期去感受都會不同,有這麼多美麗的景點與美食,再加上台中人的熱情與創意,就像是一座「日不落」大型遊樂園。
拍攝團隊也說,拍攝前期的溝通與策劃是花費最多時間的階段,因為台中市的特色景點實在太多,經過多次討論,才精挑細選出每一區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再透過林舒嬅的詞曲創作,將歌曲和影像互相結合。

民政局表示,在長達4分半的影片中,出現許多台中熱門景點,有適合親子同樂的、蘊含歷史人文的、壯麗自然景觀的,更有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拍照打卡景點。包含中區柳川、西區審計新村、西屯區台中國家歌劇院、烏日區筏子溪迎賓廊道、外埔區外埔忘憂谷、清水高美濕地風景區、大安區大安海水浴場等,每個景點都值得深度旅遊。

「Hello台中」MV除了公布於民政局網站、臉書,也上傳到Youtube(https://youtu.be/pRwtdqCegzg)等串流影音平台播出。


 

相關報導:

「民聲響亮 政撼臺中」演唱會20日登場 邀請民眾做伙嗨翻市民廣場

新聞出處: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主辦的「108年度推展區里特色暨重點業務演唱會『民聲響亮 政撼臺中』」活動,將於7月20日下午3點在台中市民廣場舉行,當天除安排區里特色創意市集、親子趣味DIY、藝起野餐趣等活動外,晚間隆重登場的「民聲響亮 政撼臺中」演唱會,特別邀請長久深耕台中的在地知名獨立樂團消波塊及樂團Bike機踏車暖場,並有金曲歌王蕭煌奇、金曲歌后曹雅雯、千面歌優李千那、全民寶貝陳芳語、創作歌王荒山亮、文青才女魏如昀等藝人參與演出。

民政局今(8)日於市政大樓文心樓中庭召開演唱會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會, 邀請消波塊樂團及創作歌王荒山亮前來為活動宣傳,西區民龍里里長吳國楨也率領「民龍閃亮舞團」友情贊助演出,現場並首播活動宣傳MV「Hello 臺中」,邀請大家到台中遊玩,觀賞影片後,來賓及民政局長官們合力完成台中山、海、屯、城大拼圖,進行啟動儀式,並正式宣告20日演唱會系列活動開跑,邀請民眾前來品嘗特色美食、採購農產品、手做DIY、野餐、欣賞演唱會,一起嗨翻市民廣場。

值得一提的是,會中特別首播的本次活動宣傳MV「Hello 臺中」,是由台中土生土長的主持人兼歌手林舒嬅創作,片中除將台中29區景點及特色寫入歌詞,以自彈自唱方式演出,並拍攝各區美景,將台中之美盡收眼底,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入鏡,邀請市民及全國各地遊客「做伙來臺中七逃」,這部唯美MV將於民政局局網、臉書、Youtube等平台播出,推廣並行銷台中。

今天民政局長吳世瑋到場主持啟動儀式,他表示,此次精心設計的區里特色市集,有來自各區的特色美食、農特產等,讓參與民眾能夠感受身為台中人的美好與幸福;而演唱會則透過邀請與台中市有淵源或連結的知名歌手參與演出,打造及形塑「我是台中人,我驕傲」的城市榮譽感,此外,民政局特別的推出「Hello 臺中」影片,介紹台中美食及景點,請大家來為台中宣傳。

民政局表示,此次系列活動除創意市集、親子趣味DIY、演唱會等,還提供豐富的大獎摸彩,有機車、43吋液晶電視、單門冰箱、吸塵器、烘碗機、電烤箱及禮卷等禮品,歡迎各位市民朋友扶老攜幼到市民廣場,一起度過美好的週末時光。

熱門文章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9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