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出言不慎惹麻煩  禍從口出結恩怨

【盤點】明星出言不慎惹麻煩 禍從口出結恩怨

Yes娛樂 2013-12-17 00:00

【採訪編輯:孫吟雪】

Yes娛樂 12月17日綜合報導   娛樂圈從來不缺新聞,有的人因喜事上榜,而有的人卻因逞口舌之快,給自己惹來麻煩。或許他們的目的就是上頭條,但誰又願意,白白挨罵呢?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那些曾經出言不慎而惹來麻煩的明星們。

郭德綱

11月19日,北京電視台台長王曉東因肝癌去世。20日下午,相聲演員郭德綱發了一首七言絕句:「一去殘冬曉日紅, 三杯淚酒奠蒼穹。 雞腸曲曲今何在? 始信人間報應靈」,語含「東曉」二字,詩文疑諷刺稱死者是因果報應,並配上了一張雙喜的圖。

2010年郭德綱因為「侵占綠地事件」引發媒體報導,北京電視台某欄目的記者前往郭德綱家人採訪,被郭德綱弟子李鶴彪毆打,此事引發北京電視台號召多家媒體「封殺」郭德綱,也導致德雲社「停業自查」。當然,郭德綱的做飯也得到了網友的批評,當晚,他就刪除了該微博。

12月15日,北京台發函呼籲業界抵制郭德綱,引發極高關注,但其他電視台都持觀望態度。而郭德綱也強硬回擊:「即日起平心靜氣不再罵人,罵過的我道歉」。很顯然,這場微博戰遠沒有結束,且看雙方再出招。

陶晶瑩

前段時間,陶晶瑩(陶子)因是否讓老公帶孩子上《爸爸去哪兒》而成為焦點人物。有媒體報導稱,陶子不削上《爸爸》,還嗆聲:「我家里很缺錢嗎」?這番言論引發大陸網友的強烈不滿,同時也引發《爸爸去哪兒》的公開回擊:「從未邀請過陶晶瑩的老公與孩子」。

在輿論的重壓下,陶子錄製了致歉視頻,更詳述事件經過,強調:那番言論有前提,況且回絕的節目並非《爸爸》,而是另一家衛視的節目。這點也得到相關電視台的確認。至於《爸爸去哪兒》的邀約,陶子也堅稱:「有中間人來接洽過,老公李李仁沒檔期,孩子也太羞澀,所以沒答應」。

《爸爸》風波恰好在陶子發新專輯前夕爆發,因而外界質疑陶晶瑩自我炒作,她很委屈,但百口莫辯。就連湖南台的宣傳行程,也被迫推遲。


陶晶瑩(圖片來源:Yes娛樂明星圖庫)

穎兒

下個月,楊冪與劉愷威就將舉行婚禮,而自從楊冪與劉愷威公開婚期后,同時傳出的還有她懷孕的消息。雖說傳聞很多,但始終沒能獲得當事人的首肯。

本月初,穎兒在一次媒體採訪中,疑向媒體證實楊冪懷孕屬實。在媒體報導后,穎兒卻反口稱:「我從未去所謂證實(楊冪懷孕),也無權去證實!對於無心的言辭造成的困擾很抱歉」。另一方面,楊冪的宣傳則暗諷穎兒多事,指楊冪與穎兒連朋友都算不上,將兩人微妙的關係放到台面上。

面對楊冪方面毫不留情面的回應,穎兒只得在微博再三澄清:「對於小寶寶,我的確不清楚,我的意思只是說等他們結婚了以后有小寶寶我會很祝福。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我也只是從微博上看到。我真心祝福他們幸福,我也對我的無心之言再次說抱歉。以后我也會嚴謹自己:說話不能只說一半,造成誤會會給人帶來損害。很抱歉」!

小S

小S的主持風格犀利、大膽,也會因此得罪人。2011年,李敖因嘲諷大S婆婆張蘭,而遭到小S調侃李敖「暗戀」張蘭。由此引發李敖大怒,「加重誹謗」將小S告上法庭。連帶王偉忠、蔡康永等人都遭殃。李敖也提出上《康熙》與小S辯論3場,最終真的來了。

在節目中李敖稱:「自己是康熙第一期嘉賓,但之后都沒有再請他上節目,所以感覺受到冷落,此次對小S提出告訴只是為了上康熙,把小S當做『墊腳石』」。節目后,李敖撤銷了對小S的告訴,此事也就此打住。

成龍

成龍曾在一次受訪中,自曝曾持槍面對黑社會圍攻,由此引來香港警方介入調查。事后,成龍澄清說,事件的發生地在美國,而非香港。當時在美國拍戲,有一大群人來片場搗亂,當時成龍身旁的兩個保鏢身上確有兩把槍和6只手榴彈,因為他在候場,就拿著手槍把玩。

香港對槍械管控極其嚴格,任何人持有槍械或彈藥,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港幣10萬及監禁14年。因而成龍一度被認為可能會坐牢。

對於持槍面對黑社會的誤會,成龍也抱歉說:「都是誤會,報導誤差」,而香港警方的調查結果,也證明事發地不在香港。

阿嬌

幾年前,阿嬌在某頒獎禮的訪問環節,公然稱那些閃婚的藝人是「舊一點的藝人」。在主持人的提醒下,才改口說:「成熟一點的藝人」。這番言論依然引發網友的不滿,指責阿嬌「裝嫩、裝清純」,更有網友直言:「(阿嬌)好傻好天真」。

從提問的環境與阿嬌的回應來看,這顯然是一次表述錯誤,詞不達意,跟她原本想要表述的觀點並不相符,藝人還是要增加修養,才能更好地表述自己的看法。

吳鎮宇

吳鎮宇在港片中演繹過不少「惡人」角色,而張達明和肥谷也曾爆料吳鎮宇在現實中的惡行。2010年,吳鎮宇就曾因護妻與人發生口角,並與對方發生肢體衝突,惹上官司,事后被判罰款1萬港元及留案底。對於公開飆罵吳鎮宇不覺得有何不妥,曾直言:身為藝人也不可以畏首畏尾。因而時常因負面上報。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