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今年的流行鞋款,街拍潮人已經迫不急待為大家示範了,本季必須有的5款鞋,快來看看你少了哪一雙?▲圖片/IG @billibicph、Pinterest

 

#動物紋短靴

秋冬豹紋引發動物圖紋大流行,搭上本季潮人人腳一雙的短靴,更是性感又帥氣,可搭配寬褲(左)或煙管褲(右),當然也可以學超模Gigi Hadid以8分丹寧小喇叭來表現。不想把動物紋短靴穿得像暴發戶,減少身上搭配的色彩,儘量以中性色如黑白駝或丹寧色為主,把重點留給短靴就對了~。

▲圖片/Pinterest

 

#方頭鞋

復古的方頭鞋成了時尚圈人氣王,出鏡率最高的就是方頭短靴,穿起來比尖頭靴舒適,中性外型也意外地好搭配,無論怎麼穿都有一種文青FU。黑色是必須入手的百搭款,飽和及金屬色則是凹造型的好選擇。

▲圖片/Pinterest

 

#老爹球鞋

是的、從去年繼續夯到2019,因為名人潮人就愛這一雙老爹球鞋。雖然看起笨重,但怎麼搭配都有種時髦存在感的特色,讓它始終不退燒;今年流行以中性裝扮搭配老爹鞋,看起來又酷又帥是穿搭的精髓。

▲圖片/Pinterest

 

#綁帶鞋

綁帶鞋又回來了!有如芭蕾舞鞋優雅又高貴的氣質,女孩最無法抗拒。綁帶鞋的優點就是能凸顯女孩最細的腳踝,顯瘦效果100分;款式上除了潮人熱愛的粽子款XD,選擇金小妹Kendall Jenner(中)的腳踝綁帶款,會更好駕馭。

▲圖片/Pinterest

 

#各式羽毛鞋

繼潮人最愛的GUCCI皮草穆勒鞋之後,本季華麗鞋款的定義就是插滿羽毛。無論腳踝一圈毛、腳底一叢毛,總之越浮誇越時尚,而且這款鞋搭休閒服飾最能表現時髦的反差感,所以千萬不要用禮服搭配,那樣會很土,T恤、衛衣配一件很有特色的裙子如(左)、(中)才是時髦範;當然丹寧也是羽毛鞋最好的朋友~。

▲圖片/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