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欣視界/杜拜奢華之旅 沙漠度假村、黃金市場

旅遊欣視界/杜拜奢華之旅 沙漠度假村、黃金市場

欣傳媒-新生活態度Xinmedia 2013-11-21 00:00

圖說:棕櫚島朱拉美酒店上空刺激驚險的高空跳傘活動。(翻攝自travel.cnn.com)

欣傳媒 | 編譯張福駒/綜合報導

杜拜是一座由黃金打造,對抗地心引力和極盡奢華享受的旅遊城市,這也是它被稱為「黃金城市」(City of Gold)的由來。從杜拜的24K黃金面膜Spa、朱美棕櫚島的高空跳傘到市區第一個沙漠保護區,CNN旅遊網要為大家介紹杜拜的奢華之旅。

1. 杜拜沙漠保護區的艾瑪哈酋長度假村(Al Maha Resort)

杜拜沙漠保護區是阿聯酋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立法保護的沙漠地區。它目的就像國家公園一樣要保護瀕臨危機的物種,包括白色阿拉伯大羚羊,他們是阿拉伯波斯灣地區的土產原生動物。

艾瑪哈酋長度假村位於國家公園內,非常重視環保,並提供極盡奢華的住宿環境,貝都因豪華套房區,可以看見櫛比鱗次的沙丘之美和酒店泳池。

2. 哈里發塔的At.Mosphere酒吧

哈里發塔高828公尺是世界最高的大樓,At. Mosphere酒吧位於123樓,可以俯視杜拜摩天大樓市區美景,還有波斯灣過往的油輪,如果喝了太多的雞尾酒,可別以為自己得了空氣稀薄的高山症。

3. 杜拜溪/黃金露天市場(Gold Souk)

這裡是杜拜市區最早開發建立的地區,杜拜溪已經有好幾百年的歷史,它用來當做東、西兩岸貿易交易的水路。河面上有水上計程車,很多伊朗人會駕著小船跟在旁邊賣東西。這裡也是阿聯酋人口最密集的地區,全球各國遊客都會聚集來此,到此朝聖。

當地人都稱這裡是杜拜的心臟,「黃金城市」就是緣自這區,黃金露天市場有許多的首飾珠寶店,這也是阿聯酋人民最自豪的代名詞,很多觀光客都來此地選購黃金和高檔鑽石珠寶。

4. 杜拜國際金融中心的La Petit Maison餐廳

杜拜國際金融中心DIFC就像是倫敦的碼頭區或是美國的華爾街,全球各大金融投顧集團都在這裡設據點搶生意。當然杜拜一些最佳的餐廳也聚集在此,其中Le Petit Maison餐廳,最近就被評為全球最佳的餐廳之一。

2009年國際金融危機之時,DIFC變成當地最有名的美食廣場,因為當時很多生意人都被迫關門大吉,但是民以食為天,這裡的餐廳依舊門庭若市。

5. 杜拜高空跳傘

在杜拜人工的朱美棕櫚島上空跳傘,驚險又刺激!高空跳傘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杜拜美景,波斯灣岸的棕櫚群島盡收眼底,現在它也成為阿聯酋最受遊客歡迎的冒險活動之一。

更多世界各地的旅遊新知請至【換個角度 看旅遊欣視界】專題!!

http://www.xinmedia.com/n/featurestory_list.aspx?collectionid=143

更多新聞、娛樂、好玩、好吃、好讚的資訊那裡找?快來欣新聞粉絲頁按個讚就知道!

http://www.facebook.com/xinnews

相關文章

2013/11/20

欣鮮事/波灣航空三雄大採購 轟動國際航空業

2013/11/20

旅遊欣視界/航空公司新航線 如何重塑世界地球村

2013/11/19

旅遊欣視界/騙很大!巴黎鐵塔現身深圳、賭城

2013/11/18

旅遊欣視界/追隨美國 歐洲也鬆綁搭機規定

2013/11/18

旅遊欣視界/遊客最愛的貓城 猴硐、日本貓島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