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Kendall登富比世吸金榜首!這4對名人姐妹花也超會賺

Kylie、Kendall登富比世吸金榜首!這4對名人姐妹花也超會賺

Bella.tw儂儂 2019-02-10 00:00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不讓妹妹Kylie專美於前,Kendall Jenner在2018《富比世》超模收入排行榜上再度拿下冠軍,卡戴珊家族小妹們真的超會賺!但除了Kylie和Kendall外,演藝圈、時尚圈還有幾對姐妹花不僅有臉蛋、有生意頭腦,吸金能力更是不得了!

 

Kendall & Kylie Jenner

Kylie今年不僅以女企業家身份登上《富比世》封面,暢談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的成功之道,更在30歲以下名人收入排行榜中打敗Ed Sheeran、Taylor Swift等巨星奪下寶座。而姊姊Kendall則以年收入約6億台幣的驚人數字,成為最會賺模特兒!

 

Gigi & Bella Hadid

姊姊陽光熱情、妹妹高冷摩登,形象迥異卻都是當今最成功的模特兒之一,姊妹倆雙雙在吸金榜上排行第六、第七,各賺進了約2.5億台幣。

Gigi與Maybelline、Reebok等品牌的代言合作就讓她進帳不少,近年更跨足設計,與Tommy Hilfiger推出的聯名系列在今年初劃下句點。

冷冽鋒利的眼神讓Bella一直是時尚圈的寵兒,今年代言美妝品牌Dior、作為Bulgari配件系列大使等重量級邀約,讓她和姊姊一同入榜。

 

Jessica & Krystal Jung

要說亞洲名人最美姐妹花,第一個閃過腦海的想必就是鄭氏姊妹吧!兩人不僅有著絕美臉蛋,集歌唱跳舞等才華於一身,能說一口流利英文,現在更在各自的領域發展極好,說這對姊妹是「人生勝利組」一點都不誇張。

Jesscia不僅堅持音樂夢想,更將服飾品牌「BLANC & ECLARE」經營得有聲有色,日前在紐約Soho區及日本都開設了實體店面,積極地拓展事業版圖。

而妹妹Krystal則專注在演藝事業上,從女團成員走向女演員的道路,對她來說似乎相當順遂。而Krystal精緻的東方美人氣質,也吸引了不少海外工作邀約,更不用說手頭上還有美妝品牌CLIO、高檔汽車品牌Audi韓國區的代言,荷包賺飽飽!

 

Cara & Poppy Delevingne

Cara近年來轉戰大螢幕表現不俗,今年九月初在Balmain秀上復出伸展台,她特殊的氣質更吸引到不少代言邀約,從運動品牌Puma、精品Burberry、平價美妝品牌Rimmel她都能駕馭,在排行榜上和超模大前輩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並列第五名。

姊姊Poppy則善用身為名媛的影響力,在時尚秀、精品廣告、各式晚會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名副其實的媒體寵兒~  

 

Ashley & Mary Kate Olsen

提到人美又有生意頭腦的姐妹花,怎麼能落下Olsen一家?靠著演員身份廣為人知,轉換跑道後,更在時尚產業獲得巨大的成功。兩人共同創立並經營高檔品牌The Row,以簡約風格、別出心裁的剪裁著稱。而Elizabeth & James則主打都會女性,現代摩登的形象深植人心。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Kylie Jenner:「懷孕改變了我的身材,但我真的不在乎!」看這7位女星的產後霸氣宣言

維密超模瘦身食譜公開!Gigi Hadid用低碳水減肥法,25天吃出馬甲線

生意頭腦再認證!她打敗LV成全球最受歡迎品牌設計師,關於Kylie Jenner妳可能不知道的「7件事」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