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唱紅《First Love》的天才少女一宇多田光,今年已經出道20周年啦!本月開始在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還推出全新單曲《Too Proud》的混音版本,竟然飄出我們熟悉的中文?先帶大家來看看這次與宇多田光合作的歌手,這個卡司簡直能組成聯合國!

 

#英國Jevon

其實Too Proud這首歌是原本收錄在今年6月的新專輯《初戀》,當時她找來英國饒舌歌手Jevon合作!Jevon和宇多田光一同為這首歌填詞,也因為Jevon的加入,將這張專輯推向包括日本以外20個國家的J-POP類別榜單冠軍,功不可沒阿~

▲圖片/Link Up TV。

 

小哥不只長得帥帥壞壞的,歌聲也很不賴喔~。

 

#中國 直火幫成員XZT

原來單曲的中文歌聲出自今年參加《中國新說唱》的饒舌團體《直火幫》,由成員之一的XZT填詞主唱,這位小哥竟然是美國名校UCLA的高材生!雖說去年參加《中國有嘻哈》海選時就被淘汰,但今年似乎星運大開,還可以和天后合作,看來光姐真的很提攜後輩呢。

《直火幫》成員分別是Zigga(左)、Feezy(中)、和XZT(右),三個都是留學生,而且都是唸美國名校喔,Zigga是芝加哥大學,其他兩位則是UCLA畢業生。都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學饒舌的更可能是天才喔~。

▲圖片/新浪娛樂。

 

#越南Suboi

再來這位28歲的越南妹子來頭就不小了,她被譽為「越南饒舌女皇」,也是第一位成功打入越南主流市場的女性饒舌歌手~Suboi饒舌時可以切換英文、越南雙聲道,聽起來很新鮮很酷!正式走向國際則是2015年的「美國西南音樂祭(South by Southwest, 簡稱SXSW)」,緊接在2016年歐巴馬造訪越南時大秀饒舌,讓總統都嚇傻了!太厲害了!

▲圖片/IG@justsuboi。

 

因為在歐巴馬面前秀饒舌而一炮而紅(00:57)!

 

 

#南韓 EK

EK是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777》爆紅的人氣歌手,後來不幸落敗,但一戰成名,成為韓國年輕人的新偶像!據說他的落敗引發許多觀眾不滿,可見他的創作太威,完全不該輸啊~雖然很可惜,但這次和天后宇多田光合作,也算是扳回一城啦!

▲圖片/Youtube。

 

超級單眼皮的EK長得非常有特色,很有國民弟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