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將於2019年啟動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將於2019年啟動

美通社新聞 2018-11-05 00:00

該中心將以技術研究院為引擎,聚焦人工智能、機器人等領域的應用研發

深圳2018年11月5日電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今日宣布將在深圳建立埃森哲全球創新研發中心計劃於2019年上半年揭幕。該中心將以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為引擎,聚焦人工智能、機器人等領域的應用研發,幫助企業重塑互聯軟件和實體產品。

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將致力對顛覆性技術進行前沿研發,並與領先的中國科技企業、初創公司、學術機構等生態系統合作伙伴一起緊密協作,發現並培育中國市場最新的創新項目。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將成為埃森哲全球32座技術研究院和研發點網絡中的新成員。

埃森哲首席技術與創新官保羅·多爾蒂(Paul Daugherty)表示:「作為中國的創新中心之一,深圳聚集了全球一流的人才、初創機構和大型企業。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致力充分利用中國市場巨大的技術創新機遇,將其與埃森哲世界級的研發能力相結合,從而探索下一代的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將為客戶提供來自我們全球網絡的最新洞察、能力及解決方案,支持他們在中國市場實現業務重塑和增長,並助力中國客戶踏上全球業務增長之路。」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將於2019年啟動

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初期將專注於將深度學習和知識圖譜應用於復雜的推理和決策能力中,從而幫助機器在更廣泛的聯系中理解信息。例如,在制造業,研究院的成果將能幫助質量工程師提高檢查精度、准確性和速度;幫助機器手臂通過編程,預判下一步或更順暢地識別手勢和指令;在零售和消費品領域,通過應用人工智能可幫助企業提供更個性化的客戶體驗和智能產品;在能源領域,應用人工智能來維護設備,改善能源管理方式,為客戶提供新服務。

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是即將於2019年同期揭幕的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後者將通過定制化參觀、設計思維工作坊及聯合創新研討會等,幫助各行業客戶在沉浸式的環境中體驗到規模化創新的過程和成果。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還將涵蓋其他組成部分。其中,埃森哲數字工作室將幫助企業通過快速開發軟件應用,將概念轉化為業務解決方案。埃森哲高科技風投將與處於成長階段的企業合作並注資,促進其通過開放式創新推出不同凡響的企業級技術,同時將重點擴大對中國初創企業和新興企業的投資。埃森哲近期入股深圳碼隆科技並達成戰略合作,正是公司著力投資於本地優秀科技創新企業的實例。

埃森哲大中華區主席朱偉表示:「中國對於創新的投入舉世矚目,深圳是粵港澳大灣區增長和創新活力的發源地。我們在此宣布設立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標志著我們在扎根本地市場、建立更強大的創新生態系統方面邁出了戰略性的一步。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將幫助中國市場客戶應用創新,加速數字轉型之旅,並在全球舞台上展開競爭。」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位於深圳經濟特區的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內。這將是埃森哲全球網絡中的又一座創新中心,其余中心分別位於印度班加羅爾、日本東京、瑞士蘇黎世、澳大利亞堪培拉、新加坡,以及美國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哥倫布、底特律、休斯敦、紐約、舊金山和華盛頓;在愛爾蘭都柏林,埃森哲還設有The Dock創新中心。

創新中心是埃森哲全球創新架構的六大組成部分之一,該架構匯集了市場研究、高科技風投、技術研究院、數字工作室、創新中心和交付中心,鼎力支持客戶開發和應用顛覆性的創新成果,並迅速實現規模擴展。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冊成立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戰略、咨詢、數字、技術和運營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立足商業與技術的前沿,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運營部門的各個職能。憑借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交付網絡,我們幫助客戶提升績效,並為利益相關方持續創造價值。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45.9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致力驅動創新,從而改善人們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逾30年,擁有一支約1.5萬人的員工隊伍,分布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伙伴,我們將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 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華區主頁 www.accenture.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3/2288150-1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