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際與匯豐銀行達成戰略合作提升針對香港賬戶持有人的資金轉賬服務

陸國際與匯豐銀行達成戰略合作提升針對香港賬戶持有人的資金轉賬服務

美通社新聞 2018-10-18 00:00
  • 憑借平安及陸金所在金融投資策略及客戶投資行為方面屢獲殊榮的技術及專業知識,陸國際運營線上財富管理平台Lu-Global。
  • 通過達成此項合作,現在匯豐的香港客戶可以把美元或港幣資金轉入其  Lu-Global賬戶,資金1個工作日到賬,不收取轉賬費。 

新加坡2018年10月18日電 /美通社/ -- 陸國際(新加坡)金融資產交易所有限公司(「陸國際」)在香港與匯豐銀行(匯豐)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合作推出針對香港賬戶持有人的資金轉賬服務。陸國際是平安集團旗下公司,也是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有限公司(「陸金所」)的關聯實體。陸金所運營中國領先的財富管理平台Lu.Com。

陸國際與匯豐合作推出的這項服務大幅縮短了轉賬時間,從1到3天縮短至當天。此項服務僅適用於在香港進行的美元或港幣資金轉賬到至客戶的 Lu-Global 電子錢包內。轉賬可以通過香港銀行賬戶經香港轉賬系統(實時全額結算系統)進行。與電匯(TT)相比,這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的轉賬方式。客戶可以便捷地通過移動端銀行app進行遠程轉賬。電匯轉賬收取的費用是25-50美元/筆,而匯豐香港賬戶持有人把資金轉入 Lu-Global 賬戶的費用為零。對於把 Lu-Global 賬戶與香港其他銀行賬戶綁定的客戶而言,轉賬費已大幅下調,與境內轉賬費率一致。 

今年早些時候,陸國際在新加坡上線了線上投資與財富管理平台 Lu-Global。Lu-Global 向投資者提供以前主要為私人銀行和機構客戶提供的理財產品。這一突破得益於平安和陸金所在金融投資策略、客戶投資行為領域的專業知識以及屢獲殊榮的科技。

陸國際CEO Kit Wong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匯豐香港合作,為客戶把美元資金和港幣資金轉入 Lu-Global 賬戶提供一種高效、經濟的方式。我們的客戶都非常精明,他們需要靈活的投資方式。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我們不斷探索新的方式,使投資者能夠靈活、安全地進行投資。我們相信,通過與匯豐銀行建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客戶將可以享受高效的轉賬和投資服務。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將與更多國際銀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匯豐全球流動性及現金管理部負責人Yvonne Yiu表示:「在亞洲,企業採用新興技術來滿足精通技術的消費者需求。匯豐致力於開發和改進解決方案,以更好地滿足所有客戶的各種需求,匯豐認識到了數字技術在未來支付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陸國際開啟了數字化轉型之路,我們很高興陸國際選擇與匯豐合作。」

陸國際

Lu Global 是由陸國際(新加坡)金融資產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司註冊號201702479G)運營的在線財富管理平台。陸國際是平安集團的成員,與陸金所(lu.com)同屬於陸金所控股(Lufax Holding)旗下公司,陸金所經營的Lu.Com是中國領先的線上財富管理平台。 Lu Global是一家在新加坡運營的移動投資和財富管理平台,7*24小時不間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質投資。Lu Global為投資者提供低起投金額、短期限的投資機會。投資者在投資時不僅擁有最大的靈活性,而且能享受有吸引力的回報。有關更多詳情,請訪問 https://www.lu-global.com

陸金所

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有限公司(「陸金所」)經營著中國最大的線上財富管理平台。通過其一流的技術、豐富的金融產品和行業領先的風險管理,陸金所改變了中國的個人、公司和金融機構投資、放款和借債的方式。去年,陸金所平台的總交易量增長10倍至433多億美元。截至2018年6月,陸金所擁有36,840,000名註冊會員和9,900,000名活躍投資者。有關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lu.com

平安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公司」,「集團」)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在各級政府及監管部門、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成長為我國三大綜合金融集團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險集團第一;在美國《財富》世界500強名列第29位,蟬聯中國內地混合所有制企業第一。中國平安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證券交易所兩地上市。

中國平安致力於成為國際領先的科技型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堅持「科技引領金融,金融服務生活」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態」為發展模式,聚焦「大金融資產」和「大醫療健康」兩大產業,並深度應用於「金融服務、醫療健康、汽車服務、房產金融、城市服務」五大生態圈,為客戶創造「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的品牌體驗。

更多訊息,歡迎登陸公司官網 www.pingan.cn

相關鏈接 :

https://www.lu-global.com

熱門文章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8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