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出書帶你逛熊本 親錄影片給台灣粉絲,為地震後的熊本加油打氣!

影/「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出書帶你逛熊本 親錄影片給台灣粉絲,為地震後的熊本加油打氣!

尖端出版 2018-10-03 11:35

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出書示愛!?

帥氣吃相拯救災後觀光

讓「劍心」當你的貼身嚮導

帶你逛阿蘇神社、百年書店與刀具工房

  

2016年4月,日本熊本地區發生規模7.3強震,不僅造成多人死傷,更破壞了當地建築物與天然景觀,對當地觀光的營運衝擊十分巨大。因拍攝電影《浪客劍心2:京都大火篇》而短居熊本的人氣演員佐藤健對當地有一份深厚的感情,災害後便親身到當地做義工,後續重建時也多次前往探視,為了幫助當地復興觀光人潮,更發行了由他親自企劃監督的書籍《佐藤健訪熊本》(るろうにほん熊本へ),將愛熊本的心表露無遺。

這本帶著愛與希望的《佐藤健訪熊本》於近日推出中文版,佐藤健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讀者的支持,希望大家能透過書籍一起感受熊本的好,而中文版比照日本版,同樣會將書籍部分收益化作愛心,幫助更多受災地區。中文版書籍首刷附贈佐藤健給台灣讀者的「複製簽名MESSAGE卡」,在不同通路購買還可獲得不同款式的限量「複製簽名寫真卡」,喜歡佐藤健與深度日本旅遊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佐藤健特別錄製給台灣讀者的推薦影片

 

《佐藤健訪熊本》書籍上市!電影「億男」造型留言給台灣粉絲!請大家一起為地震後的熊本加油打氣!博客來贈品版

佐藤健在本書裡親自前往熊本縣,走訪了書店、刀具工房、農園餐廳與阿蘇神社等地,除了風光美景、土產美食外,佐藤健也和當地居民、商家們進行了多篇對談。創業一百四十年的「長崎次郎書店」社長告訴佐藤健,因為地震導致熊本城石牆崩塌,讓當地居民十分震驚與不捨,「長崎次郎書店」便發起了書店打氣企劃,召集居民們在模擬石牆的紙卡上寫下祝福,再貼到牆上的手繪熊本城下。除了居民外,各地的插畫家、繪本作者皆來響應,就好比大家一磚一瓦,同心將熊本再度支撐起來,佐藤健聽完大受感動,也揮筆畫下一隻向熊本熊致敬的可愛小熊,加入支撐熊本復興的一份子。

 

▲首刷附贈佐藤健給台灣讀者的「複製簽名MESSAGE卡」

 

電影《浪客劍心》的主角緋村劍心,傳聞以幕末武士「河上彥齋」為原型所創,身為電影角色飾演人的佐藤健也特地到位於熊本的河上彥齋出生地標致意。除此之外,在電影中是用劍高手的他也造訪了以「包準滿意的鋒利度」為口號的「林昭三刀具工房」,現場拿起可耐用二十年的頂級刀具,讓同時飾演過武士與御廚的佐藤健十分動心!

 

 

▲佐藤健在書中大啖各類美食 超萌吃相讓粉絲心花怒放

 

《佐藤健訪熊本》一書裡可以看到鼓勵著居民,如同「劍心」般堅毅的佐藤健,也可從許多可愛篇章裡發現其「暖男」的一面。在書店畫小熊、在蓮藕之鄉採收蓮藕、吹著風在長椅上簽扇子,與大家玩成一片的佐藤健就好比你的私人嚮導,帶著你暢遊熊本。全書最可愛之處莫過於「從頭吃到尾的佐藤健」。因為熊本的好山好水是美食孕育之地,書中可以看到佐藤健大口吃肥後赤牛與田樂料理,品嚐蜂樂饅頭、紫蘇梅刨冰及哈密瓜冰淇淋等美食,帥氣容貌搭配清爽的吃相宛若一張張電影劇照,值得粉絲珍藏!

 

 

▲《佐藤健訪熊本》由佐藤健化身嚮導,帶讀者遊歷熊本風光

 

▍書籍資訊

  • 書名:佐藤健訪熊本
  • 作者:佐藤健   定價:590元
  • 首刷贈送:佐藤健給台灣讀者的「複製簽名MESSAGE卡」
  • 通路特典:限量佐藤健「複製簽名寫真卡」共三款

 

加入【尖端EYE書坊】粉絲團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匯流新聞網CNEWS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