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宣佈與傳奇導演Ridley Scott合作打造廣告片

軒尼詩宣佈與傳奇導演Ridley Scott合作打造廣告片

美通社新聞 2018-09-10 00:00

- 軒尼詩宣佈與傳奇導演Ridley Scott合作打造即將亮相的《軒尼詩X.O - Worlds of Greatness》廣告片

- Ridley Scott已有15年沒有執導過廣告片

巴黎2018年9月10日電 /美通社/ -- Ridley Scott重返廣告領域,為全球最暢銷的幹邑軒尼詩(Hennessy)執導廣告片,這是Ridley Scott闊別廣告領域超過15年後執導的首支廣告片。Scott與軒尼詩合作為軒尼詩X.O幹邑打造一系列開創性廣告片。這些廣告片將於2019年在世界各地亮相。

 

這位執導過《異形》(Alien)、《銀翼殺手》(Bladerunner)和《角鬥士》(Gladiator)的導演意在打造史詩般的視覺之旅,以超現實的感官敘事手法探索七種味道,與「每一滴軒尼詩X.O都是一場感官之旅」(Each drop of Hennessy X.O is an Odyssey)這一創意形成補充。

這則廣告片由Scott的製作公司RSA Films製作。今年是RSA Films成立第50周年。

Ridley Scott表示:「15年後我執導的首支廣告片能夠與軒尼詩合作,我感到非常高興。從一開始,這個項目就是一個創意過程。看了初始腳本後,我立馬被深深觸動。我開始把自己的想法記錄下來,並將這些想法變成詳細的腳本以及對幹邑地區富有成效的造訪。我喜歡與軒尼詩合作,因為創意過程絕對優先。結果不只是廣告,也是娛樂。我們現在正在與優秀的CGI團隊一起進行後期製作,期待2019年的正式亮相。」

軒尼詩全球市場推廣總監Thomas Moradpour說:「奢侈的魅力是情感上的,與創造夢想有關。還有誰能比Ridley Scott這樣的世界級創作者更適合我們原版X.O知名旗艦產品軒尼詩X.O呢?他的專業性與想像力無人能及,他能捕捉我們觀眾的心聲。」

《Worlds of Greatness》(偉大的世界)創造性地解讀每個品酒辭,軒尼詩品鑒委員會(Comite de Degustation)稱其為軒尼詩X.O口味和口感的完美詮釋:甘甜始現、熱力昇華、辛香誘惑、熾焰綻放、醇厚湧動、木香縈繞以及最後的餘韻悠然。

在知名電影導演的執導下,所有七種口味都體現得淋漓盡致, Scott導演擁有顛覆性的敘事感和視覺感、獨特的打光才能,而且非常擅長激進式技術創新。

與柏林視覺工作室Foam Studio合作打造的7支3D廣告系列將作為整支廣告片的先導片,將於2018年秋季在全球亮相。視覺工作室Foam打造七支標誌性廣告,最終呈現Ridley Scott將於2019年亮相的完整感官之旅。感官視覺工作將軒尼詩X.O七種截然不同的風味融入非常有感覺的超圖形詩意視覺,徘徊于現實和虛擬世界之間。

廣告片和3D廣告均由廣告公司DDB° Paris創作。

完整的工作人員名單

《Worlds of Greatness》平面和視頻廣告來自軒尼詩。

廣告片工作人員名單(有待補充) 
導演:Ridley Scott
製片人:Debbie Garbey 
DOP:Dariusz Wolski
第一副導演:Raymond Kirk
製作設計師:Marc Holmes
服裝設計師:Charlotte Law 
化妝師:Polly Earnshaw
編輯:Jim Weedon
MPC製作人:Tomek Zietkiewicz 
MPC電腦圖形負責人:Carsten Keller 
MPC創意總監:Ryan Hays

製作
RSA Films
董事總經理:Kai Hsiung 
執行製片:Debbie Garvey

75 Paris
董事總經理:Emmanuel Guiraud 
執行製片:Annabelle Fournier

Stillking Prague
製作人:Lida Ordnungova

平面
Foam Studio

DDB° Paris
執行創意總監:Alexander Kalchev 
創意總監:Pierre Mathonat、Alexis Benbehe 
平面與電視製作人:Quentin Moenne Loccoz
平面藝術總監:Nicolas Malcorps

Ridley Scott簡介 

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導演和製片人之一,Ridley Scott執導的最著名的作品包括《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異形》、《黑鷹墜落》(Black Hawk Down)和《銀翼殺手》。此外,他執導的《帝國驕雄》還榮獲了奧斯卡、金球獎®( Golden Globe®)和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BAFTA Awards)最佳影片獎,主演罗素高尔(Russell Crowe)也憑藉此片榮獲奧斯卡最佳演員獎。在其名聲顯赫的職業生涯中,Scott還獲得過艾美獎(Emmy Awards)、戛納電影節獎項和製片人工會獎(PGA Awards)。1968年,Scott創建商業製作公司RSA,服務於一些全球最知名的企業品牌。1995年,Scott成立Scott Free Productions,負責制作其影視項目,包括《漢尼拔》(Hannibal)、《怒火救援》)(Man on Fire)、《美國黑幫》(American Gangster )、《震盪真相》(Concussion)和CBS熱播劇《法妻》(The Good Wife),以及熱門電視電影《刺殺林肯》(Killing Lincoln)、《刺殺甘迺迪》(Killing Kennedy)和《殺死耶穌》(Killing Jesus)。Scott Free最近製作的影片包括由Ryan Gosling和夏里逊福(Harrison Ford)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以及由Kenneth Branagh、强尼戴普(Johnny Depp)和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主演的《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Scott最近執導的電影包括由Michael Fassbender和Katherine Waterston主演的《普羅米修士》(Prometheus)續作《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以及由Christopher Plummer、Michelle Williams和Mark Wahlberg主演,講述John Paul  Getty III被綁架事件的影片《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該片於2017年12月首映。Scott早在就讀倫敦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時就對廣告非常的癡迷。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不懈努力,希望徹底改變廣告行業。

軒尼詩簡介

軒尼詩酒莊(Maison Hennessy)是法國干邑區的領導者,超過250年來一直以其卓越專長而聞名全球。該品牌始終秉持創辦人Richard Hennessy的「征服精神」,目前業務覆蓋130多個國家。

軒尼詩位於夏奈特地區中心地段,也是該地區經濟發展的穩定支柱。酒莊的成功和長久根植於其品質出眾的干邑,每瓶干邑都出自世代相傳的獨特釀制工藝。作為首個獲得ISO 14001認證的酒莊,軒尼詩不僅能夠開展創新,還支持其所有合作夥伴的工作,以保護該傑出產區。

作為路易威登集團(LVMH Group)旗下拳頭部門,軒尼詩的出口占產量99%,為法國國際貿易做出了重大貢獻,同時它也是法式生活藝術的全球代言人。

Worlds of Greatness》用七重品鑒體驗完美詮釋軒尼詩X.O

甘甜始現:被蜜餞口感所包圍,柑桔的微甜融合了杏子的微酸。

熱力昇華:慢慢昇華的強烈味道逐漸呈現出在橡木桶中陳釀的生命之水(eaux-de-vie)的醇厚口感。

辛香誘惑:強烈的辛香味帶來更加刺激的口感。

熾焰綻放:一股暖流慢慢擴散,到達頂峰後然後下降。口感濃郁,給人以強烈的力度和飽滿感。

醇厚湧動:在品嘗的過程中慢慢體會到一種熟悉的味道。這就是黑朱古力的濃郁風味。微甜且絲滑,細心呵護您的味蕾。

木香縈繞:起伏的木香味糅合香草的味道,讓人為之一振。口感大膽且層次豐富,讓人驚豔之餘逐漸消失。

餘韻悠然:瞬間即逝的橡木味留下悠長、無所無在的餘味,與先前各種微秒的口感相呼應,體現了精細複雜的X.O混釀和陳釀工藝。

由於各國的酒類廣告規定不同,發佈的稿件內容也會有所差異。

請理性飲酒

更多圖片、故事板和圖庫,請點擊該鏈接

聯繫人:Will Davis,電郵: will.davis@6degrees.group,電話:212-463-7245


 

視頻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1200/HENNESSY_XO_RIDLEY_EXCERPT.mp4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1202/Hennessy_XO_2018_WOOD_CRUNCH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1217/Hennessy_Logo.jpg

熱門文章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