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一日遊】8大景點推薦,還有手殘也不怕的拍照攻略!這些景點這樣拍,怎麼看都美...

【北部一日遊】8大景點推薦,還有手殘也不怕的拍照攻略!這些景點這樣拍,怎麼看都美...

FunTime全國最大旅遊搜尋 2018-04-30 14:16

【台灣旅遊94狂】北部一日遊景點推薦,還有手殘也不怕的拍照攻略

花生John│FunTime

連假打算要在台灣出遊,又還沒決定好往哪邊跑嗎?!FunTime幫你整理好必去的台灣北部景點,超漂亮的風景讓你開心出遊又能拍美照。順便也可以看看還有哪些北台灣ig熱門景點,冷冷的天,在晚上還可以挑間浪漫的溫泉飯店泡個湯,快點安排好你的連假行程吧。而且小編還貼心的附上如何拍出好看照片的攻略,讓妳再也不會白眼男朋友把妳拍醜醜囉~

 

北北基

▼北部景點推薦1-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

新北市的十三行文化公園一直都是很夯的北部景點,除了熱門的清水模牆、藍色樓梯的打卡點外,現在更有著米飛兔坐鎮,Miffy控真的不能錯過這次的裝置藝術。在戶外的大草地上就有Miffy的圖案(推薦給你:快計畫一趟微旅行!達人推薦住這裡),還有著比人高的Miffy公仔就在綠色草地上,超多種姿勢和主題隨便拍都很可愛。

Credit: @宋小西
 

小訣竅:調整取景角度(由下往上/由上往下),以藍天綠地作為背景,避開後方雜物。
地 點: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北部景點推薦2-基隆八斗子車站

台灣北部景點推薦之一:「基隆八斗子車站」(推薦給你:噓!小聲點,這些基隆私房景點我只告訴你!),相當靠近海邊,只要在火車站的月台上就能看見海,媲美台東的「多良車站」。當然也吸引許多遊客來這邊拍車站與海的風景照,拍照時別忘了把海和列車軌道拍進去。

 
Credit: @鴨子
 

小訣竅:拿相機的人到對面月台,把人/海/鐵道都拍進去,多做幾張高中低不同角度的取景。
地 點:基隆八斗子車站

 

▼北部景點推薦3-基隆擁恆文創園區

最近大家口中最為推薦的北部景點非「基隆擁衡文創園區」莫屬。在新北市瑞芳的這個星空草皮,由一片片光碟鋪在地上作為地景藝術,五顏六色的光碟片像彩虹一般,在夜晚時燈光一打更是閃閃發亮,就像是坐擁一片星空。(推薦給你:台北超夯景點,週末小旅行就去這)

 
Credit: @Wei Ting
 

小訣竅:星光草原像是個小盆地,讓拍攝的人站在樓梯的低處,鏡頭拿高讓星空填滿背景。
地 點: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北部景點推薦4-基隆巨型掃帚

在八斗子潮境公園的超大掃帚,一根根矗立在海邊的草原上是最近超吸引大家前往的北部景點,超壯觀的視覺效果讓每個人都想騎著掃把飛起來,當當哈利波特和妙麗。

 
Credit: @阿偉蘇
 

小訣竅:讓藍天/綠地/海洋三者為背景,構圖好的話即便陰天都可以修圖調色變出一張美照。
地 點: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

 

桃園

▼北部景點推薦5-桃園三民運動公園

接下來小編要來介紹鮮少人知道的北部景點─三民公園。(推薦給你:自由行必住!桃園Top20飯店)裡頭有著不少裝置藝術,包含一連串的金屬隧道,和愛心構成的鐵球,就是要讓情侶們把別人閃得不要不要的,可說是單身者禁止進入的公園。

 
Credit: @北海 游
 

小訣竅:拍攝者和被攝者在鐵球兩邊,讓人在愛心的框框裡;或用自拍棒把兩人框在心裡。(推薦給你:桃園免費景點推薦)
地 點: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三元街口)

 

新竹

▼北部景點推薦6-新竹青青草原溜滑梯

(source by google map)

台灣北部景點中,在新竹超好拍照的青青草原,(推薦給你:新竹必去景點Top10)除了一大片的綠地之外還有著超吸睛的巨大溜滑梯,藍天、綠地拍起來絕對不會失敗,想要玩到這又高又長的溜滑梯的是要先花點力氣爬上去哦。

小訣竅:攝影師站在滑梯中間或下方,讓滑梯和天空當背景,溜的人下來時一直拍就對了。
地 點:台灣新竹市香山區草原路

 

▼北部景點推薦7-新竹幾米廣場

幾米的繪本世界不論大人小孩總是會擄獲人心(推薦給你:特惠促銷!新竹住宿推薦),溫暖的顏色看起來就相當舒服,在牆上有著幾米的畫作,藍天白雲和一扇小窗戶,看起來相當可愛。(小編偷偷說:宜蘭火車站附近也有幾米公園唷!)

小訣竅:就一片藍色的牆而已,拍壞機率很低。
地 點: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號

 
 

苗栗

▼北部景點推薦8-苗栗舊鐵路隧道

苗栗的舊鐵路隧道如同神隱少女電影場景一樣(推薦給你:看到賺到!苗栗飯店限時促銷),現在已經是廢棄的鐵路隧道,搖身一變成了熱門景點,而隧道則有三處,分別是子母隧道、苗栗三義舊山線鐵路、功維敘隧道等3個。

舊鐵道01|子母隧道

一長一短被稱做子母隧道,兩旁的樹叢就像是千尋離開隧道時的場景一樣。平常這一帶人煙稀少,建議傍晚之前離開,不然會有點小恐怖。

 
Credit: @蔡詠暲
 

小訣竅:隧道口拍張回眸或背影照是必然的,記得把整個隧道都拍進去。
地 點:苗栗縣竹南鎮崎頂火車站旁

 

舊鐵道02|苗栗三義舊山線鐵路

需要穿過苗栗鯉魚國小的司令台,再走上旁邊階梯後穿過小徑,簡直就像龍貓和神隱少女的秘境場景,超有探險感覺的。(推薦給你:苗栗還有這些私房景點報給你知)

(source by google map)

小訣竅:被攝者坐在鐵道上,拍攝者蹲著拍。拍攝者手機拿低並站遠,讓鐵軌有延伸感。
地 點: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上山下24號

 

舊鐵道03|功維敘隧道

長長的隧道內,有著七彩的燈光變換讓視覺效果好魔幻,挑個喜歡的顏色做為拍照的背景。

 
Credit: @Guo Sian Long
 

小訣竅:攝手稍微蹲低一點,拍全身。被攝者坐在地上,由下往上的仰角拍法也可。
地 點:苗栗縣苗栗市大同里福星山9號

 

instagram 打卡必備hashtag 總整理

想要讓自己拍的Ig美照被更多人看到嗎?小編列出大家常用的hashtag,發文時只要加上它們就能成功獲得更多愛心:

#taiwan #travel #instatrvel #travelholic #like #instaiwan #vscotaiwan #vsco #taipeiLife #keelong #taipei #taoyuan #hsinchu #taiwangram #tw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要快點去拍照,快點把這些景點安排進連假的行程當中,一一把景點都✔check吧。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