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盛大舉辦個人演唱會 與粉絲一同度過白色情人節

吳申梅盛大舉辦個人演唱會 與粉絲一同度過白色情人節

Wow!NEWS新聞網 2018-03-12 00:00

台語新天后吳申梅(Gigi)新專輯《咱攏要幸福》叫好叫座,為她迎來人生第1場個人演唱會,昨(10日)晚她於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盛大處女唱,伯樂蕭煌奇也特別坐台下全程觀賞,時值白色情人節前夕,申梅為了感謝來支持的粉絲,特別自費購買棉花糖和「嘉義芭樂大王」的超好吃芭樂,並演唱范曉萱的國語歌《你的甜蜜》作為白色情人節女生回禮,她親手包裝,送給粉絲情意綿綿,祝大家開春「一路發」。她的「小梅子應援團」歷史久遠,從吳申梅13歲開始歌唱比賽,就一路支持到現在,成員來自全台各地,昨還有粉絲帶來北港朝天宮的平安符和發財金,讓她差點感動落淚,吳申梅特別以無數好歌回贈,還特別準備心目中兩尊「神」-江蕙和黃乙玲的《落雨聲》、《愛情的酒攏未退》,安可時則演唱鄧麗君《千言萬語》和鳳飛飛《祝你幸福》,希望延續音樂會「咱攏要幸福」主題,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吳申梅5年前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思念無罪》,即奪得「金曲台語歌后」和「金曲最佳台語專輯」雙料提名,但從未舉辦過個人音樂會,歌美人甜作品好,出片路卻不甚順利,直到遇到伯樂陳莉莉及蕭煌奇,終於在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的製作下,發行最新專輯《咱攏要幸福》,市場反應熱烈,讓吳申梅初嘗走紅滋味,她也一圓宿夢,舉辦個人音樂會,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人生首度處女唱的她,也特別來個貼心小浪漫,把《咱攏要幸福》新歌音樂會設計成3/14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吳申梅不但自費買來棉花糖讓粉絲吃甜甜,更親手包裝購自「嘉義芭樂大王」的超甜芭樂,要祝粉絲「一路發」旺到一整年,更精心準備兩套衣服,讓她的「小梅子應援團」都興奮叫好不已,直呼:「申梅,妳熊水~」「梅子,我們都愛妳!」「申梅,安可安可不要停~」讓有「愛笑的眼睛」的吳申梅歡喜到都笑瞇了眼!

當然,音樂會最重要的是曲目,吳申梅親自選曲,好歌一首接一首,除了新專輯極受歡迎的《咱攏要幸福》、《可愛戀花再會啦》、《媽媽麻吉》、《愛的彼句話》和《學伊學伊》,申梅也特別把首張專輯的好歌唱足,如《思念無罪》、《手紙》、《走音的吉他》,前奏一出,就讓粉絲興奮不已。此外,申梅心中有兩位如同神級的偶像,她特別選唱兩位女神的經典,江蕙的《落雨聲》、黃乙玲《愛情的酒攏未退》,讓粉絲都聽出耳油。緊接張清芳的《無人熟識》、蘇芮《花若離枝》、黃小琥《沒那麼簡單》、石川小百合《津輕海峽冬景色》,安可曲則是鄧麗君《千言萬語》、鳳飛飛《祝你幸福》,吳申梅展現三語功力,挑戰中日8大天后,粉絲聽完開心說:「申梅的唱功簡直是八仙過海,好滿足喔!」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