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頂級以色列品牌宣佈參展2017亞太區美容展 引領天然科研美容新潮流

20個頂級以色列品牌宣佈參展2017亞太區美容展 引領天然科研美容新潮流

美通社新聞 2017-11-07 00:00

香港2017年11月7日電 /美通社/ -- 20個頂級以色列品牌於今天宣佈參展第22屆亞太區美容展 (Cosmoprof Asia)。以色列天然資源得天獨厚,擁有多種植物和草藥,配以先進科技,使其成為在化妝品和洗浴用品行業全球領先於產品創新的國家之一。利用先進的生產方法及現代化的實驗室,該20個頂級以色列品牌生產出創新的皮膚護理、保健及美容產品,並遵循嚴格品質控制和國際標準。


20個頂級以色列品牌宣佈參展2017亞太區美容展,引領天然科研美容新潮流

20個以色列品牌強勢登場 引領天然科研美容新潮流

20個頂級以色列品牌於今年的亞太區美容展以色列展館參展,各品牌擁有不同的競爭優勢,除了為世界領先的品牌生產天然、創新的美容及洗浴用品外,更有部份以內部科研設備生產自家品牌,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高質素的選擇。

公司

皇牌產品

1.      Meshi Cosmetic Industries Ltd.

Meshi為獨特創新型化妝品的製造商和全球經銷商,利用各種先進技術,生產皇牌產品包括:死海礦物質、黑魚子醬系列、黃金版和專業版Mon Platin。
www.monplatin.com

新一代染色與漂髮產品。

 

2.      Albaad
Albaad是全球最大的三家濕紙巾和女性衛生產品生產商之一,為自家品牌和領先品牌提供各種產品,包括化妝品、女性護理、個人護理、嬰兒護理、家用清潔、寵物和汽車。

Hydrofine技術

濕紙巾同時照顧消費者的衛生需要及環境需要,提供成人、嬰兒、衛生清潔及洗浴用之產品。

3.      B.4.U
B.4.U.開發和生產大量的創新型抗衰老、有機、水療和死海產品。品牌生產自家品牌商品,其有機產品亦獲得Ecocert認證,而且最少訂購量亦較低。www.b4you.co.il

全效照顧 -- 即時淡紋產品

減淡及平滑皺紋和細紋。

4.      B.D SIGMA International Trading

B.D SIGMA為一家國際貿易公司,專業從事線上銷售、行銷和全球分銷。公司擁有先進尖端的美容和疼痛緩解家用品牌:NEWA、Handy Cure、Iluminage Beauty、Livia、Theradome、Maiia、Dermovia、Smoothskin和Cure-Ex。
www.bdsigmait.com

Iluminage Beauty

全球領先的脫毛儀器。

5.      CTS

自1921年以來,CTS一直是以色列的領先製藥公司之一。公司開發、生產和銷售獨特的生命週期產品、醫學護膚品和洗浴用品。公司擁有內部設施作產品開發和自家品牌製造。

DentAid 死海礦物質牙膏 

保持牙齒及牙齦健康,減少牙本質過敏。

 

6.      Chic-Hlavin Cosmetic Group

Chic-Hlavin開發、製造和銷售皮膚護理產品,例如,Lavilin止汗劑。Lavilin Total Odor Protection是一款革命性的長效身體異味解決方案,通過消除異味細菌,從源頭防止異味產生。產品防水、不含鋁、酒精和防腐劑。

Lavilin體香膏

7 日改善體臭配方 -- 不含鋁、酒精和防腐劑。

7.      Cosmetic Acme Innovation

公司開發智慧型化妝品,包括黑色素斑亮白去除劑、Epilclear -- 家用面部脫毛產品、Epilfree -- 專業去毛產品,及護髮系列 -- 頭髮柔順劑、護髮素、束髮結。www.cosmeticacmelab.com

黑色素斑亮白去除劑

8.      Dan Mor Natural Products and Chemicals Ltd. (Dr. Wipe)
公司自1985年起專門從事化妝濕紙巾和自家品牌產品生產,提供不同類型的臉部和個人護理濕紙巾。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美髮沙龍和零售用頭髮除色濕巾及MASQUE ECLAT -- 高級海藻面膜系列。此外,公司亦擁有自家品牌產品。

MASQUE ECLAT

全新高級海藻面膜系列 (同時提供自家品牌產品) 。

9.      Elemin Cosmetics Ltd.

Elemin Cosmetics Ltd.是一家先進的技術化妝品公司,提供基於富含有機大麻籽油的創新型護膚產品。產品獲得ECO CERT Greenlife的有機認證和天然認證,符合COSMOS標準。
www.the-organic-hemp-line.com

iOrganic 大麻籽油系列

以有機大麻籽油製成的面部保濕霜,獲有機及天然認證。

 

10.  Grasses of Eden Ltd.

Grasses of Eden Ltd.是為數不多的嚴格天然和素食主義美容和護理產品製造商之一,產品包括不含任何合成防腐或穩定成分的面霜。

EVRY

以多款植物製成,對治療風濕、肌肉痛症及廣泛性疼痛特別有效。

11.  Jenoris

Jenoris的專業護髮系列產品是當今市場上最創新的頭髮護理解決方案。每款產品都注入了阿月渾子油,提供全面的奧米加3-6-9護理。使用產品可使頭髮更強韌、更絲滑,重新散發活力。

Jenoris開心果油

極致頭髮護理 -- 修復及保護頭髮纖維,獨特的配方同時為頭髮帶來更絲滑的質感。

12.  Kamedis

Kamedis提供安全高效植物成分組合的專有產品,用於舒緩各種皮膚症狀,例如皮膚乾燥、濕疹、油性皮膚、痤瘡、皮膚乾裂、銀屑病、鱗片狀皮膚、頭皮屑和瘙癢/刺激皮膚。

TOPIC SKIN 面部及身體乳霜

蘊含純淨植物成分,臨床實證有效舒緩濕疹,嬰兒及小童可安全使用。

 

13.  Moraz Medical Herbs

Moraz生產各種藥用植物的皮膚護理品、化妝品和護髮產品,用於治療從頭到腳的各種皮膚、頭髮和頭皮問題。加利利地區獨特的氣候和土壤為植物帶來有益的生化屬性、維生素及天然酸。

革命性 Moraz+ 抗衰老低敏性面霜

SPF-30,含獨特的草藥成份。

14.  Olea Essence

以橄欖提煉而成的全天然美容產品。產品原料為家庭種植植物,採用先進的專利技術在自家實驗室開發製造。公司獨特地糅合橄欖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E,防老化和皮膚美容效果顯著。

橄欖面膜 

橄欖萃取具高抗氧化作用,有助清潔和消毒皮膚,並具抗衰老的美容功效。

15.  Peer Pharm Ltd.

Peer Pharm Company為一家領先的高品質化妝品及洗浴用品製造商。公司為以色列和全球眾多企業提供自家品牌和OEM解決方案。產品線包含創新型頭髮護理和皮膚護理解決方案。

堅果及蓖麻護髮精華油

蘊含珍貴的堅果及蓖麻油,有助促進頭髮的生長,令髮絲更強韌,減少斷髮。

16.  Secret of Youth

Secret of Youth為一家生物科技藥用化妝品公司,專注於治療和改善皮膚健康問題,提供以天然成份、水果和蔬菜為主要成份的臨床治療護膚產品,並取得全球認證。公司亦提供類固醇和皮質酮藥物的替代療法,用於治療慢性皮膚病。

油脂分秘控制面膜

預防油性肌膚,改善皮膚狀況,控制油脂分秘,針對毛孔堵塞,舒緩皮膚泛紅。

17.  Shemen Amour Dead Sea Ltd.

公司為一家領先的化妝品公司,將死海的有效成分融入到300多款優質產品之中,用於臉部、身體、頭髮和水療護理。產品品質優良,擁有獨特的礦物質、天然油、大麻籽油和摩洛哥油組合配方,並提供不同價格的產品系列以供選擇。

創新珍貴的抗衰老配方,蘊含豐富大麻籽油及金粉。

 

18.  Spa Cosmetics Ltd.

Spa Cosmetics Ltd. 開發、製造和出口優質的死海產品,提供富傳奇死海礦物質的全面皮膚護理產品。

活化炭面膜 

輕易清潔肌膚,祛除積藏毛孔的污垢。

19.  Talia Bio Cosmetics

Talia Skincare為創新型高級礦物護膚品,具100%天然香味,不含合成成分;經PETA認證為全素和零殘忍產品。

礦物清潔面膜 

蘊含純淨死海黑泥,有效清潔毛孔。

20.  TavTech Ltd.

TavTech的技術原理既獨特又複雜;血清、維他命、酸等液體被加速到很高的速度,然後這種微滴流穿透到2至2.5毫米的皮膚深度。此理療方法的應用範圍廣泛,包括美容領域。

全球公認煥活皮膚的「黃金標準」,利用非侵入性和無痛的先進儀器,經皮膚傳遞活性溶液。

 

以色列出口國際合作協會化妝品和洗浴用品部經理Nitzan Paicov表示:「近年,以色列美容用品的出口總額大幅攀升,反映全球市場的需求殷切。以色列化妝品和洗浴用品行業提供廣泛的皮膚護理產品和美容設備,這些產品出售至歐洲、北美和亞洲等全球要求嚴謹的市場。以色列出口與國際合作協會是一家非營利組織,由以色列政府和私有部門提供支援,旨在促進海外企業和以色列公司建立業務關係。透過是次2017亞太區美容展,以色列出口協會將帶領下屬的化妝品和洗浴用品品牌在國際平台上展示行業的發展,提高全球市場對以色列化妝品和洗浴用品行業的關注,並為以色列公司創造商業機會。」

歡迎於到訪2017亞太區美容展展覽廳1E以色列展館。如欲獲取更多有關以色列產品的資訊,請瀏覽公司簡介 http://www.export.gov.il/files/publications/cosmoprofasia2017ch.pdf?redirect=no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 (SPRG)

李凱苓 (Veronica Li)

鄧雅文 (Serena Tang)

電話: 2114 4945 / 9414 2862

電話: 2114 4348 / 6151 5507

傳真: 2114 0880

傳真: 2114 0880

電郵: veronica.li@sprg.com.hk

電郵: serena.tang@sprg.com.hk



Nitzan Paicov女士


化妝品和洗浴用品部經理


電話:+972-3-5142993


電郵:nitzanp@export.gov.i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7/1985684-1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Energy〈無懈可擊〉神預言? 歌詞竟早已透露回歸日期
Energy〈無懈可擊〉神預言? 歌詞竟早已透露回歸日期

Hit Fm台北之音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