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從軍樂的十位韓國男星,果然男神剃平頭還是男神!

高唱從軍樂的十位韓國男星,果然男神剃平頭還是男神!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17-11-03 10:03

Images Source: kstarlive 、 東網 、 中國報 、 Twitter/2PM

一別就是兩年啊!

在演藝事業日正當中時入伍,一去就是近兩年,在這期間小鮮肉們紛紛出頭,能不能重回入伍前的人氣是每個韓國男星最大的考驗。對於粉絲來說也是極為艱辛的折磨,將近兩年看不到歐爸的身影還能不變心真的是真愛啊!

今年好多位韓劇男神入伍讓迷妹們哀嚎一片,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了目前正在當兵的韓國人氣男星,幫大家倒數男神回歸之期!

 

No.6 玉澤演

入伍時間:2017.09.04
預計退伍時間:2019.06.03

始祖野獸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今年在拍完驚悚劇《救救我》後入伍當兵,為了「當兵」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不過因為腰傷其實已被判定為公益兵,不過他堅持要入伍歷練,做了2次手術治療,以一般兵身分入伍,也是2PM中最先唱從軍樂的成員,其他團員也將陸續入伍想看到完全體恐怕得等上好幾年啦!

No.5 李敏鎬

入伍時間:2017.05.12
預計退伍時間:2019.05.11

以《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奠定韓劇四大男神地位的李敏鎬,因為過去曾經出過危及性命的重大交通事故,導致身體有多處舊傷、至今右膝內仍有鋼釘,今年五月進入首爾江南區廳擔任公益兵,跟公務員一樣可以正常上下班,雖然低調行事的他在入伍後就鮮有新聞,不過至今仍有許多粉絲會守在門口等歐爸上下班。

No.4 金秀賢

入伍時間:2017.10.23
預計退伍時間:2019.10.22

另一位四大男神金秀賢也在前幾天入伍啦,雖說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及《製作人》後就鮮有作品,今年更只有一部早就拍完電影《REAL》上映,好像一心撲在練保齡球上,曾表示希望低調入伍的他僅透過IG、微博發文向粉絲說掰掰,不公開入伍地點也不舉行活動,讓一心希望親自為歐爸加油的粉絲撲了場空。 

No.3 圭賢

入伍時間:2017.05.25
預計退伍時間:2019.05.24

天團SUPER JUNIOR最後一位團員也入伍啦,隨著大哥利特在2012年率先當兵,這幾年陸續都有團員入伍,11人總是沒有大合體的時候,隨著圭賢、厲旭的入伍,全員到齊的日子也就近啦!忙內圭賢因為當年那場大車禍判定服公益兵,趕在五月入伍前拍完《新西遊記》第四季,節目一直播到八月底,因此相較在去年十月入伍的團員厲旭討論量明顯高出許多。

No.2 T.O.P

入伍時間:2017.02.09

不管是哪個部隊軍中紀律嚴謹,進了部隊惹事跟在外面惹事對韓國人來說可是天差地別,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今年二月以義警身份入伍,剩下四位團員曾表示將在明年陸續入伍,希望可以儘早回到觀眾面前。不過就在6月爆出吸麻事件引發軒然大波,T.O.P一度因不堪壓力服藥送醫,義警職務也被解除轉任「社會服務要員」,對此有的粉絲表達失望,也有粉絲認為該給歐爸一次機會,成為T.O.P在此次調查討論量高居第二的主因。

No.1 池昌旭

入伍時間:2017.08.14
預計退伍時間:2019.08.13

這幾年憑著《奇皇后》、《Healer》、《THE K2》、《奇怪的搭檔》等劇奠定台灣人氣的池昌旭,在人氣正旺但關鍵獎項還未入袋之際入伍頗有風險,不過在這之前有退伍拍《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隧道》的崔振赫,想找回入伍前的人氣不是不可能。

拍片就常挑戰飛簷走壁的小池服役同樣超認真,在八月進入韓國出了名的魔鬼部隊江原道陸軍第3師團服役,與前腳入伍的周元屬於同一部隊,看看出身海軍陸戰隊的玄彬、陸軍特戰部隊的宋仲基…看來兩年後男孩會變大男人回來啦!

退伍復出翻紅還是變毒藥?

韓國有所謂的「當兵魔咒」,在更迭快速的韓國演藝圈,長達兩年的空白期對演藝生涯可說是相當致命的,加上二十多歲的服役年齡正好是黃金時期,退伍後必須面對新鮮感漸失、新人輩出的重重難題,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回過去的高人氣,今年退伍的這些男星中有哪些已經開始積極重返螢幕?又有哪些人氣高到退伍前就被各家電視台「鎖定」了呢?

今年退伍的韓星中有哪些彷彿沒有空白期般,回歸超順利呢?
全文未完,原文詳見高唱從軍樂的十位韓國男星,果然男神剃平頭還是男神!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0月27日至2017年10月2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當兵韓星』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