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以《銀翼殺手2049》為靈感發佈具有「未來感」的威士忌

Johnnie Walker以《銀翼殺手2049》為靈感發佈具有「未來感」的威士忌

美通社新聞 2017-09-28 00:00

紐約2017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Johnnie Walker激動地宣佈正式推出與《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著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和Johnnie Walker調酒大師Jim Beveridge合作開發的限量紀念版威士忌 --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繼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作為未來的標誌性威士忌出現在《銀翼殺手》(Blade Runner)原作影片的35年後,這款產品正式推出。

在這裡體驗互動多管道新聞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174551-johnnie-walker-whisky-blade-runner-2049/

這款獨特、定制的調和威士忌和具有「未來感」的酒瓶由Johnnie Walker聯合10月6日(上映日期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查看當地上映列表)即將上映的《銀翼殺手2049》合作打造,體現了Johnnie Walker對進步的承諾,以及艾肯娛樂(Alcon Entertainment)保持原有科幻經典傳統的專注精神。影迷可以在Johnnie Walker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呈現的艾肯娛樂《銀翼殺手2049》體驗中搶先一睹新酒瓶的真容。這款酒瓶還將出現在這部新電影裡。

為了慶祝電影相關的促銷合作,Johnnie Walker發佈了四個維勒納夫討論專案的數字片段。他說:「正如很多粉絲一樣,我對原版電影中的Johnnie Walker酒瓶印象很深,如今能夠與Johnnie Walker合作為續作設計一款全新的定制酒瓶,我感到無比榮幸。Director's Cut完美體現了《銀翼殺手2049》複雜和神秘的色彩,能夠參與這款調和威士忌的創作是我一生難得的經歷。」

Beveridge指出:「我們在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中所塑造的,是一種能夠讓粉絲產生共鳴,讓威士忌愛好者喜歡的非常特別的東西。我的靈感來自於維倫紐瓦對《銀翼殺手2049》的藝術願景,以及它通過這款新的調和威士忌所體現的精神。我瞭解到,製作影片和調配威士忌有很多相通之處,那就是必須全神貫注,直到你得到最滿意的結果。尊尼獲加調和威士忌的歷史始於1820年,它的歷史和傳統能夠由我繼續傳承下去真是莫大的榮幸,我也會盡我所能,保證Johnnie Walker的品質始終如一,不管是今天,或者是2049。」

Johnnie Walker創造了一系列雞尾酒視頻,包括五款以《銀翼殺手2049》為靈感的創新型雞尾酒:The Deckard、Ode to Dreams、Penicillin 2049、Ques和Ahara。這些定制雞尾酒由一些全美領先的調酒師製作,包括波士頓的Ezra Star和Tenzin Samdo,以及紐約的Sam Anderson,讓影迷們領略即將上映的電影的精彩。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全球共計生產僅39000瓶,在全球部分精選國家銷售。這款豐富、絲滑的調和威士忌擁有芳香和香草口味,在保持黑牌底蘊的同時加強了煙熏口感,裝瓶度數為49%,致敬了電影片名《銀翼殺手2049》。

無論何時何地,Johnnie Walker致力於人類進步的精神長存。在我們為未來乾杯時,Johnnie Walker提醒您理性飲酒。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在美國和其它部分國家面向《銀翼殺手》影迷銷售,建議零售價89.99美元起。價格可能會有不同。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簡介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是由調酒大師Jim Beveridge聯合具有遠見的電影製作人丹尼-維勒納夫打造的一款新的試驗性蘇格蘭威士忌。這款限量版威士忌的靈感來自維倫紐瓦備受期待的影片《銀翼殺手2049》,配有具有科幻感的獨特瓶身。

這是一款口感豐富、順滑的深色調和威士忌,融入水果香草味和煙熏味,其酒精度數為49%ABV,不僅口感更加濃郁,也迎合了《銀翼殺手2049》的科幻背景。

Johnnie Walker簡介

Johnnie Walke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熱銷全球180多個國家。自創立以來,尊尼獲加調酒師一直將口感和品質視為他們的第一追求。

六代技藝精湛的調酒大師開創並打造了大膽前衛的新口感,將創立於1820年的尊尼獲加從一家小規模蘇格蘭食品店發展成為銷售時尚、正宗和標誌性調和威士忌的國際威士忌企業。

如今備受讚譽的尊尼獲加系列威士忌包括Johnnie Walker Red Label、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Aged 18 Years)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這些威士忌的年度總銷量接近1900萬箱(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2016年),Johnnie Walker也因此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蘇格蘭威士忌。

Diageo簡介

Diageo是全球領先的飲品酒業集團,公司旗下彙聚了一系列傑出的品牌,其中包括JOHNNIE WALKER、Crown Royal、J&B、Buchanan's和Windsor威士忌、Smirnoff和Cîroc伏特加以及Captain Morgan、Baileys、Don Julio、Tanqueray和健力士(Guinness)。

Diageo在倫敦證券交易所(DGE)和紐約證券交易所(DEO)上市,產品暢銷全世界180多個國家。有關Diageo及其員工、品牌和業績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diageo.com。欲瞭解更多資訊、計劃和如何分享最佳實踐,請瀏覽帝亞吉歐的全球理性飲酒資源網站:http://www.DRINKiQ.com

無論身在何處,為每一天的生活盡情喝彩!

《銀翼殺手2049》簡介

艾肯娛樂公司的科幻驚悚片《銀翼殺手2049》由奧斯卡提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作為口碑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的續作,這部影片讓人非常期待。

發生在前作30年後,新的銀翼殺手洛杉磯員警K發現一個足以顛覆社會的驚天秘密,這個發現讓他開始尋找已經消失匿跡30年的前銀翼殺手Rick Deckard。

該影片的主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男演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和飾演Rick Deckard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證人》(Witness)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國際參演者名單還包括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火線掏寶》(War Dogs))、希薇亞-荷克絲 (Sylvia Hoeks) (《Renegades》)、羅蘋-萊特(Robin Wright)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麥肯齊-戴維斯(Mackenzie Davis)(《奔騰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卡拉-尤利(Carla Juri)(《Brimstone》)和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陰屍路》),以及Dave Bautista(《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電影)和奧斯卡獲獎者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銀翼殺手2049》由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安德魯-科索夫(Andrew A. Kosove)和Broderick Johnson(《攻其不備》)以及Bud Yorkin和Cynthia Yorkin製作。曾執導《銀翼殺手》的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與 Tim Gamble、Frank Giustra、Yale Badick、Val Hill和Bill Carraro一起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人。本片的編劇是漢普敦-芬奇(Hampton Fancher)和邁克爾-格林(Michael Green),故事由芬奇創作,劇中角色的原型為菲利普-狄克(Philip K. Dick)的小說《銀翼殺手》(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中的人物。

《銀翼殺手2049》的2D、3D和IMAX版將於2017年10月6日(上映日期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查看當地上映列表)在精選影院上映,影片由艾肯娛樂出品,國內發行商為華納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和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Company),國際發行商為索尼影視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www.bladerunnermovie.com

索尼影視娛樂公司簡介 

索尼影視娛樂公司(SPE)是索尼娛樂公司(Sony Entertainment Inc.)旗下子公司,索尼娛樂公司是總部位於東京的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旗下公司。SPE的全球業務包括電影的製作、購買和發行;電視節目的製作、購買和發行;電視網絡;数码內容的製作和發行;經營影視拍攝設施;以及開發新型娛樂產品、服務和技術。SPE旗下Motion Picture Group包括哥倫比亞影業 (Columbia Pictures)、三星影業(TriStar Pictures)、銀幕珍寶影業(Screen Gems)、索尼動畫(Sony Pictures Animation)和索尼經典電影(Sony Pictures Classics)等電影公司。詳情請訪問:http://www.sonypictures.com

請理性飲酒。由位於康涅狄格州諾瓦克的帝亞吉歐進口。

《銀翼殺手2049》 © 2017 Alcon, WBEI and CTMG。保留所有權利。R級。

熱門文章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快搬走! 震後收回房屋學生怒:租約未到期
快搬走! 震後收回房屋學生怒:租約未到期

TVBS新聞網

女童站機車踏板釀車禍成「人肉氣囊」 失血1/3脾臟逾半破裂
女童站機車踏板釀車禍成「人肉氣囊」 失血1/3脾臟逾半破裂

記者爆料網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獨/台南22歲帥警養眼照曝光!他羞曝「常被女性報案人問」 廣大網友死會了
獨/台南22歲帥警養眼照曝光!他羞曝「常被女性報案人問」 廣大網友死會了

記者爆料網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彰化「3連霸」鄉代賴玟廷驚傳倒臥家中無意識!送醫不治親友悲痛
彰化「3連霸」鄉代賴玟廷驚傳倒臥家中無意識!送醫不治親友悲痛

中天新聞

今年4個月6警輕生死亡 網友感嘆「到底是什麼情況?」
今年4個月6警輕生死亡 網友感嘆「到底是什麼情況?」

中天新聞

台積、AI全面反攻!台股回神狂噴500點、收復2萬大關
台積、AI全面反攻!台股回神狂噴500點、收復2萬大關

商傳媒

台中糊塗業務弄丟20萬  小四學童捨金不昧送派出所
台中糊塗業務弄丟20萬  小四學童捨金不昧送派出所

記者爆料網

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 37歲警頭部中彈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 37歲警頭部中彈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CTWANT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TVBS新聞網

浩子認帶嫩妹逛菜市場     惟毅遭虧幸福肥「我現在發得很好」
浩子認帶嫩妹逛菜市場 惟毅遭虧幸福肥「我現在發得很好」

CTWANT

地震重創花蓮觀光業!遊客「全往南部走」 商家嘆:很怕讓員工放無薪假
地震重創花蓮觀光業!遊客「全往南部走」 商家嘆:很怕讓員工放無薪假

中天新聞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