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KuMan愛書人:線上輕鬆編輯,即可擁有專屬自己客製化影像書(Good time的影像書)

BuKKuMan愛書人:線上輕鬆編輯,即可擁有專屬自己客製化影像書(Good time的影像書)

開心papago的吃喝玩樂 2017-08-15 11:31

 

      當向朋友說正在練習線上編輯「客製化影像書」,好奇的都問:這是什麼?在還沒有接觸愛書人前的理解,客製化影像書的印刷輸出,就是把相片印成一本本相書一樣的書冊,一來具保存價值珍藏的畫面,得以永久的保存 ;二來作為禮物的饋贈,甚具特別的含意。

      接觸也體驗第一本專屬卡娃思的「愛書人_客製化影像書」後,太有意思了,感覺超棒!因為不需要假手他人,自己就可以玩設計,印製專屬自己的影像書。天呀!塵封在卡娃思內心渴望,可以實現了,很美的一件事。目前卡娃思手上擁有幾本在特殊日子的相片書,每每翻閱,就會想要整理硬碟裡萬張以上的相片。尤其特別是在與家人渡假,或者遠行的旅遊後,會更加的想要,特想製作紀念版的影像書來保存,也想要當作禮物送給一同出遊的親朋好友。手感翻閱的溫度,溫存的記憶回到當時的美好時光,這是多麼美的一件事。

      六月底台東達仁土坂村「排灣族藝術部落」深度遊,探望好友姐妹的旅行,再次興起製作相片書的想法,作為回贈被我打擾三天二夜的好朋友,表達我的思念和謝意。

      相片書的印製輸出,依過去的經驗,常常有想法,卻裹足不前,一想到要去相館,有點麻煩的需要先選好照片,帶著檔案再到相館專業沖洗店印製,店家會提供幾個樣板,選好就可以印製了,沒有辦法客制化,樣本也只有幾種,常常是印好的相片書,才發現圖片的放置不是自己想要的,又不想一直跑相館,總之編排編輯都在別人手中,想要有特色,獨特專屬的影像書,親身參與編輯,最能實現。

輕鬆學會,一瞬間完成客製化影像書 

     好消息來了,BuKKuMan愛書人,貼心的客製化一條龍服務,太方便了,只要在家裡書桌或者辦公室的電腦前,下載愛書人編輯排版軟體,簡單的照著操作的步驟,將事先選好相片檔案上傳,幾分鐘的時間,就完成想印製成影像書的圖片上傳。從上傳圖片檔案到排版幾乎是在瞬間完成,排版中若對相片在順序的變換,或者刪除或者增加,線上操作也是相當的容易,也很簡單。有時系統會對圖片的清晰度不佳或圖像品質欠佳的,自動會提醒,我們自己來決定是否列入影像書裡,有紀念的圖片雖然會影響輸出品質,想要還是可以列入的。

 

 六色印刷,皮料質感「客製化影像書」,輕易到手

     排版完成後,系統自動的帶著到商務平台做訂單確認,確認金額無誤後,線上付款,等待約7-8個工作天,包裝完整精美的客製化影像書就會寄到手中了,六色印刷,皮料質感的影像書

⇣⇣

愛書人_專利質感影像_獨家產品

膠裝+平釘,A4大小,頁數32頁以上

小清新橫式版面

(專屬卡娃思台東達仁土版深度旅的影像書)

  ⇣⇣愛書人的商標,燙金印刷

      愛書人的六色印刷,相當新潮。來點知識補給,所謂六色印刷,這是1995年由美國Pantone 公司開發的採用獨特的6色油墨進行的印刷方法。除了黑、藍以外,其他色墨中含有螢光顔料,特點是具有非常鮮明的色彩。看到沒....封面的燙金印刷和鮮明的色彩,品質保證的喔!

 

 卡娃思的下一本客製化影像書

將採用開心Papago的封面,而且一定要燙金印刷

 

      插播插播:「排灣原住民族媳婦好友,與卡娃思的小故事」,最近的相認在三年前的FB,這之前幾乎都斷了訊。憶起,N年前的工作有機會來到台東,而在好友也因為工作之因素,一年中我們會見上幾回,大部分在會議中或者說是訓練的場所,哪時候卡娃思負責部落一個中央的計畫推動,而好友鼎力支持,不僅落實也績效卓著,那時建立的不凡情誼,至今永難忘懷,這一本相簿書陮我們倆是彌足珍貴的,到手的相片書,超開心的,封面打開的第一頁.....

客製化的專屬

放上FB慶祝朋友與卡娃思情誼的大頭貼

(特愛自己這張紀念性質的側臉大頭貼)

像蝴蝶本一樣的

180度大攤平的閱讀的客製化影像書

非常輕巧,幾乎沒有感覺有重量

A4大小尺寸的精裝本,翻閱容易、看得清楚,列印的品質,與我電腦裡所見相當一致的清楚,顏色也具飽和,這就是卡娃思自排版編輯的相片書  。重點來了,這個規格的專利質感,非常的貼心,可以像蝴蝶本一樣的,180度大攤平的閱讀瀏覽,非常輕巧的,也不重。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村「排灣族藝術部落」的旅行,因為臉書一則自動產生與好友慶祝FB三年的情誼,催促下成行,一個人到台灣最南端的南迴線上的旅行。 姐妹的情感,縱然度過N年,一南一北的會面探望關懷,怎能不珍藏,當然要呀!就是這張....

華麗裝扮_排灣族傳統服飾的好友

VS

都市原住民_太魯閣民族的卡娃思

(我們倆都是台灣的原住民,在主裡是一家人)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說話,圖片本身說給我們看,宅配到手的是,紙箱材質包裝完整保護好的相片書。  

 

      防潮功夫做得真好,不只用塑膠袋包好,也在內盒裏裝有防潮劑。

 

 

 

 


翻開內頁瞧瞧  

多了一層保護,珍貴保存

      內頁精選了100張卡娃思所拍,對個人與朋友有意義的相片,組合的部分也是在線上編輯卻得,當雙手觸摸翻閱這一本相片書時,手感的溫度觸動著內心,像回到當時的情境,張張顯露我的心中深藏的部落元素,實在有夠美麗、夠漂亮的藝術村,相約還要再來。

有沒有看到

可以向蝴蝶本一樣的

180度大攤平的閱讀瀏覽

      攤平閱讀,非常方便,像沖洗相片一樣漂亮,但又沒有傳統相本的重量,輕巧翻閱容易,比起電腦前冷冰冰的看相檔案,愛書人客製化的影像書,欣賞回憶中溫暖多了!辛苦的拍照,精選畫面得以隨時翻閱,客製化影像書,完整表達拍照當時取景、技巧,呈現出最美的當下,看著這本,腦海又想再製作另一本影像書,透露一下主題,是太魯閣原住民族的傳統祭典喔!

自組的土版槌球隊,剛成立,加緊練習

早晚在土坂國小的操場上

都會見到努力的組員,也從不缺席的練球

好友身兼教練的重任,厲害吧!

     表姐放學回家,幫忙照顧,那背帶卡見過,特別也好用的樣子,六個月吃母奶的小娃兒,有著漢人的父親與排灣族的母親,超級漂亮健康的,還只是吃母奶的說,好友的孫子。這張組合圖片,呈現部落的家庭,姊姊放學後責無旁貸的負起幫忙照顧幼兒的弟弟妹妹,從古至今不曾有過改變。

 

 

 

 

精裝本裝訂,頁頁緊密的連接在一起

外觀夠高級,內頁豐富豔麗

素雅低調的書皮顏色,更顯高貴

 

⇣⇣整本影像書,是可以攤開閱讀

愛書人的專利喔!

 再看一次,攤開閱讀的影像書

就在這兒,看清楚囉!

 

 

價格呢?

六色印刷、燙金封面的客製化影像書,貴嗎?

若與目前市面上影像書的製作印製,單價確實有貴一點,但是........但是.......,在六色印刷的影像的輸出、採用的紙質精美、與書冊的裝訂上,優質的愛書人客製化影像書,不貴的,非常值得,分享美好的事非常快樂的,有需要的朋友,卡娃思在這裡大大推薦,趕緊來印製專屬自己的影像書,絕對回味無窮,快樂開心。

 


 

      與BuKKuMan愛書人合作體驗這一本「客製化影像書」是有專利的影像書規格,當手握著這一本,對愛書人的一條龍服務,明白了,愛書人是不找代工的,完全自家機器輸出,從沖洗至印刷到後製加工皆在工廠一條龍製作完成,品管更能掌握把關!難怪收到的和編輯系統上看得的一樣,沒有失真,完美呈現卡娃思想要的。

       一條龍的服務是卡娃思喜歡的服務,愛書人圖像輸出的品質,相當優質,翻閱中很滿足!

 

BukkuMan愛書人資訊

名稱:

|BukkuMan_愛書人| ブック さん - 

就愛個性的玩書設計享受人生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kkuMan/?fref=ts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18:00 (週一至週五)

聯絡電話:04-23802103


 ★本文榮幸獲邀體驗

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開心papago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myhsiuying》;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papagohappy 粉絲行列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TVBS新聞網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女孩上場2》球員「曾與大谷翔平老婆對戰」真實身份曝光 柯震東赴大港開唱安心亞:「我沒被約!」
《女孩上場2》球員「曾與大谷翔平老婆對戰」真實身份曝光 柯震東赴大港開唱安心亞:「我沒被約!」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愚人節開賣!台鐵推限量一卡通祝考生「追分成功」 販售地點出爐
愚人節開賣!台鐵推限量一卡通祝考生「追分成功」 販售地點出爐

中天新聞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