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國際烘焙與飲料展覽會即將拉開帷幕

2017北京國際烘焙與飲料展覽會即將拉開帷幕

美通社新聞 2017-06-16 00:00

上海2017616日電 /美通社/ -- 盛夏將至熱力來襲2017年即將再次登陸北京的第二屆北京國際烘焙與飲料展覽會 (EXPO FINEFOOD) 將於626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1-4號館開幕本屆展會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北京西餐業協會聯合主辦、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支持同期舉辦2017上海國際咖啡與茶展覽會北京、上海國際餐飲設備及食材展覽會北京、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北京等展會。展出面積2萬2千平方米,相較於第一屆北京展擴大4倍,共計280家展商參展,將有來自於咖啡、烘焙、餐飲、酒店業界的近2萬名專業觀眾參加展會。

展品類別更為豐富全面,一站式採購平台應運而生

2017北京國際烘焙與飲料展不但著眼於高端食品飲料,還將關注以餐飲設備,餐飲食材為主的中高端餐飲業態的更新方向,適應在「一帶一路」新戰略模式下,京津唐地區的旅遊餐飲文化發展大趨勢。


展會現場一覽

本屆展會展出主打類別為咖啡與茶,烘焙冰淇淋板塊,展示產品包含各式商用、家用咖啡機、咖啡加工生產設備技術的板塊,烘焙原料、烘焙設備、冰淇淋原料、巧克力製品及配料、乳製品為主。同時食品與飲料板塊、餐飲設備與酒店用品板塊、烹飪食材板塊等也匯聚了各大品牌的參展商,涵蓋新鮮原材料,軟飲料、高端飲用水、果汁、原料、烹飪設備、製冷設備、中央廚房、桌面餐具與器皿、客房用品、肉類、海鮮水產、農產品、調味料、食用油等等。琳琅滿目,豐富多樣的展品,讓採購選擇更多,更為快捷便利,一網打盡中高端餐飲客戶需求。


現場部分品牌一覽(排名不分先後)

高端品牌活動林立,開啟新一年行業盛典

高品質的展品與多元化現場活動,將為觀眾打造一個味與美的多樣化選擇平台、全方位塑造北京的精品展。現場的國際性賽事與活動精彩紛呈,讓專業觀眾更能體會到賽事帶來的專業知識與樂趣,憑借靈敏的嗅覺發現活動現場存在的潛在商機。

  • 大咖們的時尚集市 -- 北京國際咖啡美食節

繼3月在上海掀起一場咖啡美食風暴後,由上海博華,Coffee Culture 和 Soloist Coffee Co. 主辦的2017咖啡美食節將在北京如約而至,將以北京人最熟悉的「集市」形式,邀請二十多家北京知名咖啡店、精釀小館、酒吧、以及百餘名咖啡飲品大師匯聚現場。更有藝術創作和咖啡杯相結合的 MR. CUP 互動活動、來自印度的傳統海娜咖啡主題手繪、科幻新奇的拉花打印機等互動體驗。


Coffee Festival期待您的光臨
  • 揭幕首戰全新開啟 -- 世界咖啡師、拉花、沖煮賽事中國區選拔賽

北京展的現場將是2018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北京分賽區、2018世界拉花藝術大賽中國區選拔賽華北賽區和2018世界咖啡沖煮大賽中國區選拔賽華北賽區的揭幕首站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授權於 WCE 世界咖啡競賽委員會,是中國大陸地區唯一權威舉辦三大咖啡賽事的機構。三大賽事齊聚北京展會現場,將是華北眾多咖啡愛好者和從業者不可多得的良機,現場還將邀請2017沖煮冠軍李思穎在現場做經驗分享。來自華北地區近百位參賽選手在三大賽事現場同台競技,激烈程度、專業水平都將成為新一年賽事的標桿,開啟2018年咖啡賽事中國區征程。

  • 重磅對決 -- 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

經歷過了4屆的沉積,上海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已經獲得飲品業廣泛的認知。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2018賽季首站將在北京展現場舉行,潮飲裁判長翟川與總技評吳建伸將採用史無前例的PK形式為大賽首戰揭幕,將演繹一場別開生面的開幕序曲。

  • 熱力四射 -- 第七屆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北京分區賽

切磋技藝,挖掘創意的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北京分區賽是發揮調酒師才能的專業平台,「中國調酒第一人」Kin San 作為本屆賽事的裁判長,近40位來自華北地區的年輕調酒師,共同角逐兩個晉級明年3月上海總決賽的機會。除了觀看調酒師演繹高超技藝,現場更有多家北京知名酒吧入駐比賽場地,無須太費周折,就能同時品嚐到北京最好喝的雞尾酒。

  • 冰爽一夏 -- 上海國際手工冰淇淋大師賽華北賽區

得到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協會的支持的上海國際手工冰淇淋大師賽華北賽區,將為北京炎熱的夏日帶來意大利風味的冰爽體驗。2018國際手工冰淇淋大師賽系列賽事也將在現場拉開序幕。本次競賽規模和影響力空前,現場還將邀請到法布芮中國冰淇淋、西點首席技術顧問&培訓師 Stella Zhan,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培訓大師 Cindy Chen 作為評委,與現場的冰淇淋和西點專業人士及愛好者進行廣泛的交流和溝通,傳授意式手工冰淇淋的專業技藝。

  • 商海精英,權威啟智 -- 2017 智慧餐飲與智慧供應鏈論壇,北京餐飲創新發展論壇

由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與博華共同主辦的2017北京餐飲創新發展論壇,則在飲食業發展的新方式「傳統+時尚」、運用普通食材、降低運營成本以及主題宴會的思路與設計等實際操作層面的核心問題下功夫。主辦方將邀請到中國全聚德(集團)股份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邢穎,北京市商業學校國際合作部主任、國家職業技能鑒定西餐烹飪國家級裁判員侯德成,中國服務理論體系創始人、北京宴董事長楊秀龍等業內權威嘉賓就以上課題與在座的行業精英進行分享,啟迪思潮,共樹行業標桿。

北京市西餐業協會、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2017 智慧餐飲與智慧供應鏈論壇將在展會第二天開啟智慧浪潮。移動互聯網時代,「智慧餐飲」概念伴隨著「互聯網+」的技術浪潮席捲餐飲業。在論壇的主辦方看來,來自餐飲業主、餐飲連鎖企業採購、互聯網相關從業人員的知識與技術需求更為明確。論壇也順勢邀請到藍源資本董事長廖文劍、奧琦瑋互聯網公司董事長孔令博、蜀海供應鏈公司首席運營官龔、北京麥當勞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周煒等嘉賓,就移動互聯網時代餐飲新格局、智慧供應鏈的基礎技術和管理應用、餐飲業在供應鏈上的終極競爭以及麥當勞的物流和供應鏈管理分析等時興問題進行探討,謀求一條運用互聯網技術創造更大餐飲商業價值的捷徑。

  •  現場主題活動一覽

2017北京國際咖啡美食節 Coffee Festival
2018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北京分賽區
2018世界拉花藝術大賽中國區選拔賽華北賽區
2018世界咖啡沖煮大賽中國區選拔賽華北賽區
第七屆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北京分賽區
第五屆上海國際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北京分賽區
2018上海國際披薩大師賽華北賽區
第六屆世界麵包大賽中國隊表演秀&現場試吃
2018上海國際手工冰淇淋大師賽華北賽區
2017年雀巢拉花對抗賽北京地區選拔賽和全國總決賽
2018HOTELEX 「明日之星」廚師大賽華北賽區
2017北京餐飲創新發展論壇
2017智慧餐飲與智慧供應鏈論壇


各大行業賽事悉數亮相

官網,微信預登記全面開啟,觀展更便利

為專業觀眾帶來更好的觀展體驗,入場將進行線上線下雙重預登記方式。詳情可登陸網站 www.hotelex.cn ,或微信關注「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點擊「觀眾服務」-「觀眾註冊」即可開啟VIP觀展之旅。

敬請關注「2017北京國際烘焙與飲料展覽會」,2017年6月26日-28日,北京國家會議中心E1-E4館(朝陽區天辰東路7號),更多精彩,盡在6月 EXPO FINEFOOD 繽紛美食之旅。

EXPO FINEFOOD 的母展 HOTELEX Shanghai 作為酒店餐飲行業尖端的展會之一,從一年一展到一年四展,正大步邁向以上海為龍頭,華東、西南、華南以及華北地區為支持,輻射亞洲及國際市場的酒店用品行業領軍展會的道路。恰逢體驗經濟崛起的大勢,酒店展分拆為一期酒店與食品展,二期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為酒店乃至旅遊供給端的配套設施及服務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上海博華牽手華漢,讓 FHC,PROWINE 成為了 HOTELEX 的兄弟展會,HOTELEX 的重組與擴張,成為旅遊業、酒店業、餐飲業變革的縮影。

酒店展官網:www.hotelex.cn     線上採購平台:www.jdgle.com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電話:+86 21 3339  2234
郵箱:Hotelex@ubmsinoexpo.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4/187593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4/1875937-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4/1875937-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4/1875937-1-d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TVBS新聞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