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一趟就噴掉台幣十幾萬…國泰航空頭等艙體驗~內有仙女姐姐的影片介紹喔!

飛一趟就噴掉台幣十幾萬…國泰航空頭等艙體驗~內有仙女姐姐的影片介紹喔!

Tripplus 2017-06-12 13:59

原文出處:Tripplus 

前言:鑽石王Randy已經繞完地球一圈了,不來弟去了馬爾地夫之後,又跑到非洲跟卡地亞豹相處,所以我再不交稿的話,我以後就沒辦法坐他們的直升機上下班…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國泰航空由香港飛往洛杉磯的頭等艙。我之前有寫過國泰頭等艙與日航頭等艙的比較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回顧一下!

搭了聞起來像新玩具的國泰新飛機Airbus 350機型,從台北抵達香港後,便直奔寰宇堂準備用餐與沖澡。這裡要順帶提醒一下,國泰有兩間頭等貴賓室,分別是以浴泉居 (The Cabana) 出名的寰宇堂,跟重新裝修完成,以足浴出名的玉衡堂。如果你看到這邊想說下次搭頭等艙兩個都要來試一下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囉!這兩間貴賓室之間的距離遠到一個不行,從寰宇堂到玉衡堂可是需要搭列車的,老實說有點花時間啊…

中間原本是休息區改成小吃餐吧

Buffet 區食物一覽

東西真的不少

酒類也很多

寰宇堂由Plaza Premium接手後,我一直還沒參觀過,剛好那天又蠻餓的,所以就來試試新菜單。我點的是Pappardelle with Wild Mushroom and Truffle,麵條出乎我意料的合格(通常難吃的Pappardelle會咬起來很硬,不夠薄),松露香味再配上一戳即破的蛋黃,真的是絕配!吃素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的松露白菌湯,或者請師傅幫你把這道菜以素食處理即可。

菜單,準備來點個熱食

我點的 Pappardelle with Wild Mushroom and Truffle

蛋黃一戳即破!

寰宇堂一共只有五間浴泉居,所以建議吃飯前可以先拿好號碼牌,或者預留足夠的轉機時間。我這次因為剛好遇上香港機場刮大風,班機延誤兩小時,所以在裡面待了很久…當然也幫大家拍了裡面的影片,因此照片就只有幾張而已。

浴泉居一覽

浴泉居照片再一張

放水準備泡澡!

備品很齊全

在裡面東摸西摸兩個小時後,終於聽到我班機可以登機的消息,真的還好有個小沙發可以躺著眯一下,不然我想我要哭了…國泰長程線頭等艙總共有6個座位,我這次選的是1A (因為沒做過這個位置,加上數字1感覺就比較好哈哈哈)。中間1D/2D 不用說,真的選不到靠窗位置我才會選中間,隱私性來說我覺得最好的應該是2A。大家可以看文章最後的影片欣賞整個空間囉!

Delay 好久啊…

我的 1A 座位

一上飛機之後空服員姐姐跟座艙長一樣慣例來打招呼,並且遞上Aesop盥洗包,跟超級舒服的「Pye」派睡衣。說到這個睡衣,我一定要好好大推一下,因為真的很舒服很柔軟很涼爽,是百分之百的有機棉!(韓亞的已經被我穿到起毛球…但是搜集了幾套的國泰睡衣,怎麼洗都還是完好如初,而且依然穿起來很舒服)迎賓飲料我選了Cathay Delight,酒單的話我只認識Krug香檳,其他什麼Wine Promotion由於我實在是不會品酒,所以我就不獻醜了…

睡衣,耳機,與 Aesop 過夜包

超舒服的 “Pye" 派睡衣

今天的 Wine Promotion

因為是從香港出發,我選了由香港君悅主打的中餐(從洛杉磯出發我就會選西餐),當然如果你食量大的話你也可以混搭。像我雖然選了中餐,但是我的前菜還是點了一盤魚子醬。

先來個魚子醬

菜單,餐點由香港君悅提供

機組員寫的貼心小卡片

國泰頭等艙的白飯是用飯鍋現煮的,湯品也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唯一可能會踩到地雷的,我想是宵夜雲吞麵吧!

來喝個湯

前菜

鮮嫩多汁的蒸魚

配上一碗白飯,太享受了

飯後點心:巧克力與我每次必點的港式奶茶

吃飽後趁著空服姊姊在鋪床,我就去浴室幫大家拍一下照片,空間當然比不上A380,但是也是綽綽有餘啦!不免俗的自拍一下,讓大家感覺一下空間大小囉!

先來個自拍

廁所內部

Aesop 牌的洗手乳與洗面乳

一次性使用的毛巾

水槽

回來之後我的床已經鋪好,經過上次韓亞頭等艙的經驗,我這次自備行動電源給我的加濕器,不過一直到我睡醒,空服姊姊才很nice的告訴我,就算是用行動電源也不能使用,不知道其他航空公司的頭等艙是否也有一樣規定呢?

床鋪好囉,準備來睡覺了

國泰的床雖然沒有日航好睡,但是我有我的小撇步,就是我都會塞多餘的枕頭在床墊下面,就這樣我睡了大概6~7個小時後,就自然醒來吃早餐了。西式早餐的蛋也是現煎,我選擇的是Sunny Side Up,會流出蛋黃的喔!

醒來就是要吃早餐的

麵包籃以前是一次上各式各樣不同種的,這次進步了,一次上一種 ,都用餐巾包著,所以吃的時候都還是酥軟酥軟的,香噴噴!

香香又鬆軟的可頌

水果拼盤

再來個優格

還有麥片加牛奶

吃完早餐後我的飛行也快到了尾聲,所以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硬體設備。國泰的頭等艙一直是業界知名的數一數二,那麼它的硬體設備當然也不遜色。靠窗的位置都會有三個窗戶屬於入座的乘客,也可以面對面跟同行旅伴用餐。置物櫃空間很大,就像個小衣櫥,可以放得了登機箱,包包以及衣服等物品。座椅設有弱弱的按摩功能,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唯一可以挑剔的,大概就是腳的位置,對身高比較高的人會感覺比較窄。電視的話,我真的被韓亞寵壞了,所以覺得有點難拉…

靠窗位有三個窗戶

座位前方有小椅子

置物櫃蠻大的

靠近頭邊的置物櫃

座椅的微弱按摩功能

機上娛樂系統

控制面板與控制器

螢幕看起來還是韓亞航空的比較好…

哩程花費

新手們最在意的當然是哩程的成本花費!這次使用的是阿拉斯加航空 (Alaska Airlines) 70,000 miles來兌換單程,其中30,000 miles是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 跟阿拉斯加航空的聯名信用卡的開卡禮,剩下的哩程數,則是某次Alaska Airlines哩程大打折時購買的(那次本來是要使用100,000 miles來換阿聯酋的頭等艙,沒想到我買完的隔天,馬上兌換標準就晴天霹靂的變成180,000 miles…),買哩程的成本大約花了$400多美金,所以就算加上信用卡年費,我這趟頭等之旅也不到$500美金(真金白銀去買的話,單程當時大約$3800美金左右),所以還在計較年費的朋友,真的要趕快做功課,衡量一下年費究竟值不值得再決定是否要申辦。現在阿拉斯加航空聯名卡的開卡禮是30,000 miles,如果可以辦個兩張,再加上自己日常的消費,這趟國泰航空的頭等之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其實國泰頭等艙算是我搭的比較多次的產品,所以介紹上可能有些地方疏忽了不夠仔細,還請各位讀者多多包涵。

文章最後一樣有影片可以欣賞,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希望你們可以用我的連結來申請Alaska Airlines信用卡!至於影片中的答案…呵呵…大家請自由想像吧!

阿拉斯加航空信用卡申請聯結:http://goo.gl/XZavxb

影片播放器
 
** Tri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pplus.cc/,會定時幫大家整理機票/哩程相關的好康資訊,有興趣要知道跟這篇文章一樣的好康deal,記得要來按個讚 **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桃園4欠稅大戶欠3.1億餘元追嘸稅 最大咖是華映
桃園4欠稅大戶欠3.1億餘元追嘸稅 最大咖是華映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5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