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守護朴信惠的癡情男金英光要來台灣了! 他獨送白色情人節禮給台灣粉絲,竟有這樣的好康...

《皮諾丘》守護朴信惠的癡情男金英光要來台灣了! 他獨送白色情人節禮給台灣粉絲,竟有這樣的好康...

LIFE生活網小編 2017-03-08 13:53

「長腿歐巴」金英光獨送白色情人節禮給台灣粉絲

金英光感恩台灣粉絲應援 主動要求與粉絲們一對一合照

「請好好接住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逢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長腿歐巴」金英光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應援,除見面會其中一環節是「金英光的特別禮物」外,逢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金英光主動請主辦單位,安排與粉絲「一對一」合照時間,做為給台灣粉絲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金英光粉絲見面會台灣站將於3月25日ATT SHOW BOX舉辦,此次是他第一次造訪台灣,他透露第一次來台灣以見面會的形式與粉絲見面,難免不了緊張,還需要準備很多東西。主辦單位寶輝娛樂表示,所有購票者都可以金英光一對一元氣擊掌,購買3800元門票的粉絲還有機會獲得限量40名與金英光一對一合照的機會。目前見面會門票熱銷超過七成,購票洽全台ibon系統。

金英光2014年憑藉著韓劇《九數少年》展露頭角,並以《皮諾丘》守護朴信惠的癡情凡潮一角受到觀眾注目,並榮獲SBS演技大賞的NewStar獎,去年在《住在我家的男人》上演裸身圍裙遮兩點,更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他近期參與韓國綜藝《握緊拳頭汽笛聲》擔任嘉賓,與戲劇《九數少年》中合作的演員慶收真以及陸星材同台,三人久未同框,粉絲也大表期待三人間的化學反應。

【金英光】2017 KIM YOUNG KWANG Fan Meeting In Taiwan

  1. 演出日期:2017/3/25 (六) 18:00
  2.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3. 售票時間:2017/2/25 (六) 12:00
  4. 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票價:3800/2800/1800/身障區1800(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主辦單位:WIDE-S COMPANY/ HS EnC/ 樂福文化/ CN PLUS/ 寶輝(中國)娛樂
  5. 購票福利: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
  • 演出前與金英光合照」共計抽出200名幸運粉絲。票價$3800區域,1對1合照40位,5對1合照100位,共20組,20對1合照20位,1組。其他區域,20對1合照40位,共2組。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原定50張簽名海報與1對一擊掌福利不變。
  • 所有解釋權歸主辦所有。
  • 《福利名單由ibon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於2017年3月15日公布於寶輝臉書。》

 

寶輝娛樂;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5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