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金高銀白珍熙妝容 單眼皮依舊美美噠

學金高銀白珍熙妝容 單眼皮依舊美美噠

Wow!NEWS新聞網 2017-02-07 00:00


bnt新聞訊 最近,在韓國,充滿魅力的單眼皮十分被看好,而提到最具代表性的單眼皮女星,則很容易想到白珍熙、金高銀。伴隨單眼皮人氣提升,單眼皮明星們的妝容秘訣也吸引了大眾的關註。下面我們就來一睹最近人氣火爆的“無雙”女星白珍熙與金高銀的妝容打造方法。


◆金高銀幹凈的皮膚


金高銀最引人註意的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再就是她可以堪稱無瑕的肌膚了。幹凈透亮的肌膚烘托出了她純真的形象,也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純真清澈。


想要塑造肌膚的水潤感,可在化妝前充分塗抹補水面霜,為肌膚註入生氣。之後將BB霜或粉底與補水面霜以2比1的比例混合,然後薄薄地塗抹在臉上。


TIPS,厚厚的妝容會讓單眼皮看起來更沒精神,這一點要註意。另外,為了讓皮膚顯得更加明亮,在化妝前使用提亮面霜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白珍熙與金高銀的單眼皮眼妝


單眼皮眼妝的關鍵在於演繹眼眸分明清晰的感覺。


1.先用亮棕色眼影打底。

2.再用稍深一些的棕色眼影像畫眼線一樣沿著眼角長長拉伸。

3.為了讓深棕色眼影自然呈現,可用棉簽把眼尾暈一下。

4.用睫毛膏塗抹上下睫毛,避免結塊。


TIPS,沒必要因為自己是單眼皮,就畫粗粗的眼線。在韓國,自然妝容是如今的流行,所以可以果斷省略眼線,利用眼影像畫眼線一樣在後眼角處拉長。另外,塗抹睫毛膏,加長上下睫毛,能起到讓眼睛變大的效果。


◆白珍熙清新的唇妝


唇妝是整體妝容的點睛之筆,單是唇妝就能成為成功妝容的關鍵。即便是底妝簡單,唇妝也能煥亮膚色,還能將人們的目光集中到唇上,降低對單眼皮的關註,彌補缺陷。


▶想要打扮得與眾不同的日子,可用唇刷沿著唇部邊緣描畫,然後塗滿唇色,就能成為為面部註入滿滿活力的亮點妝容。


▶在日常妝容中,推薦打造漸變唇妝或是簡單地只使用唇彩,在唇內側像暈染一般輕輕點塗即。若是想增添亮點,建議選擇珊瑚色或是能突顯好氣色的紅色。


TIPS,作為亮點的唇部,忌有幹皮。卸唇妝時,要像擦拭皮膚一般用卸妝產品仔細擦掉口紅。


此外,建議每周使用1~2次的唇部磨砂產品,去除不必要的角質。然後厚厚塗抹一層保濕產品,保護唇部。日常生活中,隨時塗抹唇膏,就可以保持水潤雙唇。


Editor’s pick


01.泰拉苾賦活滋潤保濕面霜(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cream)是一款可以幫助調節皮膚水油平衡的高保濕面膜。


02.9Whises Vanishing Balm Ultimate Tone Up Cream 是一款提亮面霜,含有水分,可有效補水、美白、改善皺紋。


03.蘭蔻(Lancome)Baume In Love 這是一款兼具唇膏和唇彩效果的膏狀口紅。


金曉真 許傑/文 HP&C,Thelavicos 泰拉苾,9Whises,Lancome 蘭蔻,tvN電視劇「鬼怪」,MBC電視劇「Missing9」官方網站,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