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VS全智賢 中韓流行美妝亮點解析

范冰冰VS全智賢 中韓流行美妝亮點解析

Wow!NEWS新聞網 2017-01-10 00:00

bnt新聞訊 女星們的妝容總是顯得那樣的與眾不同。看似沒有特別之處,卻總能將女星們打造得更加耀眼。


無論是出現在電視劇中或是出席各種頒獎典禮,她們仿佛自體發光般的吸引著人們的關註,好膚質與精致的美妝幫了大忙。如何打造出如中韓人氣女星們般的完美妝容,聽聽韓國知名創意設計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如何說。


清純魅力——宋慧喬、秀智

在「2016年KBS演技大賞」上與搭檔宋仲基共同獲得“最佳情侶賞”的宋慧喬,是韓國女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皮膚美人”。無瑕、白皙的肌膚令她形象更顯清純。她擅長打造出散發光澤的無瑕底妝,並在眼妝或是唇妝上點綴上能令氣色更顯紅潤的亮點。


譽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也是好膚質的代表女星。為了更突顯出20歲少女般的氛圍,她的妝容多會使用修容粉令臉型顯得更小巧及五官顯得更立體。之後再打造出紅色的唇妝,令整體氣色被提升。

 

“八色鳥魅力”全智賢、朴信惠

因人氣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Doctors」令全智賢與樸信惠在韓國與中國都收獲了大量的人氣。


這兩位擁有“八色鳥”魅力的女星在打造美妝中也十分懂得如何將自己長相中的魅力充分發揮出。首先選擇較為鮮艷的紅色在唇妝處打造出亮點;之後為了在熒幕上的臉型顯得更加精小,會使用修容粉修飾兩腮及發際線處;最後為了令妝容更顯精致,建議省略掉厚重的眼線以豐盈的睫毛妝代替。

 

“中國的女神”範冰冰、楊冪

要論中國人氣最旺的女星,那定少不了範冰冰與楊冪。她們在中國不但擁有著超高的人氣,她們每次亮相時的妝容更會掀起一場效仿熱潮。


兩位女星都擁有白皙的肌膚與立體的五官。同樣的,兩位都擅長使用修容粉修飾臉型;會使用顏色較為鮮艷的紅色為白皙的肌底點綴上亮點;利用睫毛膏打造出豐盈如洋娃娃般的電眼。


跟中韓女星學美妝 with. too cool for school 


BASE MAKE-UP

 

在秋冬這樣的幹燥季節里,底妝難服帖幾乎是所有女性的煩惱。這樣的時候,不妨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為迎2017丁酉年選擇了象征幸運的紅色包裝的EGG MOUSSE PACK。該產品中添加了40%比一般雞蛋營養價值更高的紅卵成分,松軟的泡沫具有保濕、彈力、營養,和使膚質更加嫩滑的效果,可以促進基礎化妝品的吸收,提高彩妝產品的附著力。


完成了細致的基礎護膚後,可使用將毛孔與細紋隱藏起來,令肌膚更顯光滑的RULES OF SKINCARE MAGIC PORE BALM,最後使用一款與自身膚色相符的粉底完成底妝。若想打造出如女星們般擁有的精致小臉與更顯立體的五官,可使用這款在韓國突破百萬銷量,有“國民修容粉”之稱的藝術課堂三色修容粉餅(ART CLASS BY RODIN),它由3種顏色組成,除了可使用在兩頰處也可使用於鼻梁、發際線等部位。不凝結的質地可清搽一層使用及使初學者也能輕松展現心型小臉妝。


EYE MAKE-UP

 

若想如女星般將清純形象最大化,在淡化眼線的同時只需強化睫毛即可。首先使用眼線產品將內眼線及睫毛處的眼線細致填滿,之後再選擇一款可自動調試刷頭並令睫毛根根分明的睫毛膏,打造出如人偶般的明亮雙眸。


恐龍廣場可調理三段彎曲睫毛膏(Dinoplatz Twisty Tail Mascara),該產品自帶的三種差異彎曲度的高彈性可動彈刷頭是韓國創始,可同時實現對睫毛的卷翹、纖長、立體以及定型,纖細且柔軟的毛刷不會錯過任何一根,縱然是隱藏起來的睫毛也不會錯過,可將睫毛打造的更完美且豐盈,更魅惑迷人的睫毛妝。


LIP MAKE-UP

 

無論在中國還是韓國,2017年的美妝關鍵詞中“紅唇”必不可少。尤其是在白皙、無瑕的肌底上點綴上紅唇作為美妝的亮點,可令妝容更顯生機、有活力。

散發光彩的紅唇固然不錯,但如GLAM ROCK VAMPIRE KISS RED EDITION這般擁有卓越的顯色,添加了三種植物性精油,可在嘴唇外部形成一道天然保濕膜,達到外幹爽內水潤效果的唇妝品在2017年中將會更受女性們的青睞。該系列產品共分為五種顏色,五種深淺不一的紅色可助打造出氣質不同的紅唇美妝。宋恩智 鄭文蘭/文 too cool for school,楊冪、範冰冰微博,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