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在2016全球超級運算大會上推出新的BigTwin伺服器架構

美超微在2016全球超級運算大會上推出新的BigTwin伺服器架構

美通社新聞 2016-11-15 00:00

鹽湖城2016年11月15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運算、存儲和網絡技術以及綠色運算領軍企業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宣佈在其2016全球超級運算大會 (SC16) 的1717號展位上推出新的BigTwin™伺服器架構,2016全球超級運算大會11月14日至17日舉行。

BigTwin 是美超微突破性 Twin 架構的第四代方案,能夠提供大大提升的每瓦、每元和每平方英呎性能,以及熱插拔U.2 NVMe。BigTwin是一種既能使用2節點模式又能採用4節點模式的2U機架式伺服器。每個節點均可支持以下架構:ECC DDR4頻率為2400MHz的24個 DIMM(雙列直插式存儲模塊)和最高可達3TB的更大內存;利用 SIOM 附加卡的靈活網絡 -- 可提供四/雙1GbE、四/雙10GbE/10G SFP+、雙25G、100G、FDR 與 EDR InfiniBand 選擇;6個熱插拔2.5英吋NVMe / SAS3 / SATA3驅動;2個 PCI-E 3.0 x16插槽;M.2 和 SATADOM;高效率高密度電源棒技術;以及功率最高可達165瓦和200瓦的 DP 英特爾® (Intel®)至強® (Xeon®)處理器E5-2600 v4/v3產品系列。BigTwin 作為具有最高產品品質、交付和性能水平的完整系統出售,由美超微 IPMI(智能平臺管理界面)軟件和全球服務支持,並且針對高性能運算、數據中心、雲端和企業環境進行了優化。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 (Charles Liang) 表示:「創新乃是美超微產品開發的核心要義,並且能夠借助率先推向市場的先進技術整合讓HPC領域受益,而相關的先進技術包括像我們配有4個 Pascal P100 SXM2 GPU 的 1U 伺服器和配有8個 Pascal P100 SXM2 GPU 的 4U 伺服器,或配有10個 PCI-e GPU 系統的 4U 伺服器;熱插拔 U.2 NVMe;像 Red Rock Canyon 和 PCI-E 交換機這樣的未來結構技術;以及像我們新的高密度 BigTwin 系統設計這樣的新架構設計。我們的整體端到端解決方案能夠為超級運算集群提供恰到好處的部署選擇,提供每瓦、每元和每平方英呎的最佳性能。」

其它將在2016全球超級運算大會上進行展示的領先產品包括美超微的3U MicroBlade、基於英特爾® Xeon Phi™處理器的4節點 2U 伺服器和塔式工作站、1U 和 2U 全閃存 NVMe 系統、高密度 SuperStorage 伺服器和JBOD(磁盤簇)、FatTwin™系統、7U SuperBlade®,以及基於雙英特爾至強處理器的新一代 X11 主板。

  • 3U/6U MicroBlade -- 每42U機架配備領先的高密度 (0.2U) 196個至強 E5-2600v4/v3 DP MicroBlade 伺服器,帶有40G上行鏈路的10G交換機;在設計時相比其它業內標準架構具有很大的優勢,配有一體化整體解決方案、超高密度和低功耗、每瓦和每元最佳性能、高可擴展性與最佳服務易用性。MicroBlade 內部能夠結合1個機箱管理模塊 (Chassis Management Module) 和最多2個10G、2.5G/1GbE SDN交換機(3U模式),或是最多2個機箱管理模塊和最多4個 SDN 交換機(6U模式),支持進行高效的高頻寬通訊。3U/6U MicroBlade 能夠結合多達4個/8個冗餘(N+1或N+N))2000W/1600W 鈦金級/鉑金級高效率(超過96%)電源(帶有冷卻風扇)
  • 帶有NVLink的1U 4 Pascal GPU解決方案 -- SuperServer 1028GQ-TXR(T),憑藉速度達到80GB/s 的 NVLINK、雙英特爾®至強® E5-2600v4/v3處理器、3個PCI-e 3.0 x16插槽,支持4個Nvidia(英偉達)Tesla P100 SXM2 GPU,從而能夠在 GPUDirect RDMA 的支持下,為高速網卡提供支撐
  • 帶有 NVLink 的4U 8 Pascal GPU解決方案 -- SuperServer 4028GR-TXR(T),憑藉速度達到80GB/s的NVLINK、雙英特爾®至強® E5-2600v4/v3處理器、3個 PCI-e 3.0 x16 插槽,支持8個Nvidia Tesla P100 SXM2 GPU,從而為高速網卡提供支持
  • SuperServer 4028GR-TR2(T) -- 4U伺服器,在單根複合體下支持最多10個 Nvidia Tesla P100 GPU卡、雙英特爾®至強® E5-2600v4/v3處理器、更多的 PCI-e 3.0 x16 插槽,為支持 RDMA(遠程直接內存瀏覽)的網卡提供支撐
  • SuperServer 5028TK-HTR -- 是一種2U 4節點伺服器,可以憑藉一體化/外部英特爾 OPA 結構選擇支持新的英特爾® Xeon Phi™處理器;它是為 HPC 市場經過高度優化的英特爾 Xeon Phi 處理器系統,能夠支持4個英特爾 Xeon Phi 處理器
  • SuperWorkstation 5038K-i -- 是一種基於新的英特爾® Xeon Phi™處理器的塔式工作站,被用來服務希望為這一令人興奮的新伺服器/網絡選擇開發應用的設計師
  • 1U 10全閃存NVMe -- 10個熱插拔2.5英吋 NVMe SSD(固態硬盤)、雙英特爾®至強® E5-2600v4/v3處理器、DDR4內存容量達到384GB的24個 DIMM,配有4個10GbE 接口
  • 2U 40雙端口NVMe全閃存SuperStorage解決方案 -- 1個2U 40雙端口、雙控制器全NVMe系統,通過英特爾 100G Omni-Path 網絡支持每系統吞吐量達到30GB/s,這在業內無人能出其右。該解決方案的好處包括在吞吐量和延遲上面實現了最大幅度的改進(分別增至12倍和7倍),擁有共享的共同底板 -- 可以提升驅動選擇的靈活性、2.5英吋U.2 (SFF-8639) 尺寸,以針對 PCI-E 閃存卡提升熱插拔可服務性,以及提升電源效率。帶有 NVMe 的美超微伺服器解決方案主要針對HPC、能源、3D模型和圖形設計、HFT(高頻交易)、數據庫、搜索引擎、高度安全加密與VDI(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等領域的集群和超級運算應用;並能在雲端、虛擬化和企業環境中進行使用
  • 7U SuperBlade® -- 優勢包括利用7U模式的20個 DP 節點達到最大密度、可承受性、降低管理成本、低功耗、投資回報率 (ROI) 達到最佳和高可擴展性。其中的模塊可以支持最新英特爾®至強®處理器 E5-2600 v4 產品系列,並且配備20個英特爾 Xeon Phi 協處理器或 GPU 刀鋒(可以支持Pascal和KNL);每刀鋒伺服器2個協處理器卡(SBI-7128RG-X/-F/-F2)、每刀鋒伺服器3個 GPU (SBI-7127RG3)、數據中心刀鋒(SBI-7428R-C3N 或 SBI-7428R-T3N)、TwinBlade® (SBI-7228R-T2F/-T2F2/-T2X)、支持 NVMe 的存儲刀鋒(SBI-7128R-C6N)解決方案。機箱則使用業內唯一的熱插拔 NVMe 解決方案,熱插拔交換模塊可以支持 InfiniBand FDR/QDR、10/1 GbE、FCoE、機箱管理模塊 (CMM) 和冗餘3000W/2500W/1620W(N+1 或 N+N)熱插拔鉑金級電子電源
  • 基於雙英特爾至強處理器的新一代 X11 主板

欲詳細瞭解美超微的所有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

敬請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關注美超微,以瞭解該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伺服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貨商。美超微致力於通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Intel、Xeon 和 Xeon Phi 均是英特爾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