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賓士CLA 小改款

2017賓士CLA 小改款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2016-09-24 22:08

CLA  CLA Shooting Brake 車款充滿運動感的鮮明設計現已經做了些許改款,且也更進一步在保險桿、標準配備的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及輕合金輪圈等。內裝方面,椅套與飾板,控制介面及高性能LED頭燈、Hands-Free Access 行李廂感應開啟等等功能,並且也將智慧型手機系統整合進系統。

 CLA 180 d BlueEFFICIENCY Edition版本的車款則在效能上做了相當大的突破,這台車具有 80 kW (109 匹馬力的輸出,以及最低可達 89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Mercedes-AMG CLA 45 4MATIC Coupé  Shooting Brake 車款的最高性能可達 280 kW (381 匹馬力以及 475 Nm 的最大扭力,效能水準上看其他車款 。

 

CLA Coupé 的小改款版本將於紐約國際車展 (2016 年三月 25 日到四月3)首發上市,而小改款版 CLA Shooting Brake 將於2016 年四月17/18 日,在柏林勞倫斯世界體育獎 (Laureus World Sports Awards) 的頒獎儀式上公開亮相。CLA  CLA Shooting Brake的運動型風格極為鮮明,輪廓也充滿張力,除此之外,CLA Shooting Brake 還具有在同類別汽車中相當獨特的概念:雖然無框車窗等特定的風格元素,讓這款車型具有雙門轎跑的特徵,本車款同樣也提供了旅行車的彈性與實用性。

 

這次,賓士的設計師們在進行小改款的設計時,巧妙地稍微修飾了 CLA  CLA Shooting Brake 的獨特外觀。所有的車款現在都標配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底襯黑點),加上附有銀色、黑色或鍍鉻飾條的全新前保險桿。後保桿下緣與尾管之間則可選配具有鍍鉻或黑色飾條的護板。

 

CLA  CLA Shooting Brake 現已納入多項最新一代的輔助與安全系統,而這些系統只有在某些系列的車型中才會陸續開始採用。這些系統像是:標配的 Active Brake Assist 主動式輔助煞車系統(先前稱為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 防撞輔助系統),這項功能能夠觸發自動煞車,藉此降低撞上前方車輛的危險;Dynamic Select 傳動模式選擇系統可以一鍵調整車子的特性,讓系統依照駕駛的指令變更引擎、傳動以及轉向等特性。以及車內環景式燈光照明系統有十二種色彩模式可供個人化設定等等

 

 

除此之外,內裝的新款椅套、飾板及控制介面等等,其中,在風格上面外觀調整更輕薄,更配有8吋獨立式玻璃面板顯示螢幕。內裝同樣有多項提升之處,像是新款的椅套、飾板以及鍍鉻控制介面等。其中最特別的是外觀更為輕薄的全新風格 吋獨立式玻璃面板顯示螢幕。而這款顯示螢幕是 Audio 20 USB  Audio 20 CD 系統的選配配備。內裝也均採帆紋飾板、霧面黑色豪華內裝套件等等。

 

CLACLA Shooting Brake皆可選配高性能 LED 頭燈。這些車燈的色溫較氙氣大燈等傳統頭燈更加接近自然日光色,對眼睛造成的負擔較低,因此在夜間駕駛時較為舒適。

近光頭燈使用 LED 投射技術,而主頭燈使用 LED 反射技術。方向燈、日間行車燈以及車尾燈都使用了多功能光纖纜線照明技術,由於所有的照明燈都使用了 LED 技術,因此在車子的使用壽命內,消費者不需要更換任何一顆燈泡。

 

而選配的 LED 高效能頭燈跟尾燈都結合了自動亮度控制功能,此功能能消除對後車所造成的眩光,亮度等級功能會將煞車燈與方向燈的亮度控制在三種不同的等級,包含:日間、夜間、夜間靜止。

 

這台車更設計有行李廂感應開啟功能,CLACLA Shooting Brake都有搭載這項系統,可以更加容易地裝載貨物,除此之外,與智慧型手機整合的選配系統,透過AppleCarPlayAndoroid AutoiphoneAndroid智慧手機進行整合。這選定的功能將可透過車輛控制進行操作,也可以在開車時安全使用。

除此之外,BenzCLA 180 d BlueEFFICIENCY Edition的車款的效能水準相當自負,手排這台車它具有80KW(109 匹馬力)的輸出,該車款具有各種降低油耗的措施以及完美的空氣力學,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可到89g/km而新版的 CLA 220 4MATI的四行程汽油引擎排氣量為 1991 cc,具有 135 kW (184 匹馬力的輸出,並且擁有標準配備 7G-DCT 變速箱。

 

CLA Shooting Brake  CLA 180 BlueEFFICIENCY Edition 都具有新版的 1595 cc 四行程汽油引擎,輸出為 90 kW (122 匹馬力)

 
【GoTrueCar 給您最新的國內外車訊 】
http://www.GoTrueCar.com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