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小孩的第一次電影體驗  鄒承恩、孟耿如等眾星力挺公益紀錄片

與毛小孩的第一次電影體驗 鄒承恩、孟耿如等眾星力挺公益紀錄片

Wow!NEWS新聞網 2016-05-11 00:00

 

紀錄片《讓我回家》今日(5/11)於Ohh My Style藝文空間展開首映會,現場搭設投影機,讓觀眾可以帶著毛小孩享受第一次的電影體驗,現場雖然充斥著狗叫聲,卻是一場熱鬧的首映體驗,而這次許多企業響應公益包場,樂揚建設更是招待近千名弱勢學童觀賞電影,希望可以從小播種愛的幼苗。

片中紀錄許多好萊塢導演、藝人私下為動物努力的過程和現況分享,現場也邀請許多台灣關心動保議題的明星們一同站台,包括葉天倫導演、鄒承恩、林辰唏、孟耿如、李志希、李志奇、陳傑瑞、郭鑫、陳艾熙、方語昕、張本渝、五熊、文雨非、A’N’D的成員鍾羽、Sunnee等人都前來觀賞電影,其中也有許多人帶著自己的寵物前來,希望大家能夠更重視最近的動物議題。

剛晉升人夫的帥氣奶爸鄒承恩也表示以前家中都有養狗,也都是認養或者流浪狗,牠們像家人一樣,但是牠的毛小孩癌症過世,那種痛沒辦法用文字形容,之後就一直放在心上,也不太敢養狗,但有與剛結婚的老婆討論,等孩子大些也要讓狗狗陪伴著他長大,從小學會愛和尊重生命;導演葉天倫也有一樣的狀況,狗狗的過世讓他不敢看寵物的電影,之後如果能夠突破心魔,也想要創作這種與動物間真摯情感的電影。

而這次電影也與六個公益團體合作,每組套票都將捐出100元回饋給公益團體,讓大家看電影之餘也能同時做公益。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