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5大超級女英雄!你最想和誰一起冒險?

細數5大超級女英雄!你最想和誰一起冒險?

GQ瀟灑男人網 2016-04-22 09:02

不是好、不是讚,是驚人!看過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影迷直接下了這樣的評語,不只蝙蝠俠和超人正面對決吸睛,由蓋兒加朵Gal Gadot所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火辣出場時,全場觀眾都為她瘋狂。


這些年超級英雄電影拍不停,無論是漫威,還是DC,能力不輸男英雄的超級女英雄們,象徵著女力的崛起,不再是只能靠著男人或愛情故事才存在於某部電影中,相信比起看她們談情說愛,這世界更需要的是她們來拯救。

現在就送上5位人氣最旺的超級女英雄,各個有膽識又能力超凡,如果有機會,你最和誰一起冒險?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蓋兒加朵Gal Gadot

做為少數能夠與超人和蝙蝠俠等超級英雄一同並肩作戰的女英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連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都忍不住自曝,正式開拍時,所有人全被「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的性感美貌和氣勢所震懾,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還提醒超人和「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等演員們拍攝時要專心點,別分心。你看看這股魅力,連超級男英雄都無法抵擋啊。

這位來自以色列的尤物蓋兒加朵Gal Gadot,身高178公分,是2004年以色列小姐,出道前曾當過軍人,在以色列軍隊服役2年,對多數男人來說,開始愛上她全因她演出電影《玩命關頭》中「吉賽兒」一角,那嗆辣模樣是不是讓你想和她一起狂飆?

此刻蓋兒加朵Gal Gadot不再只是「吉賽兒」,也將會是男人們最愛的超級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為了怕大家看不夠,接下來DC還將奉上首部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讓男人們有更多機會和她一起冒險。

 

黑寡婦 Black Widow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不誇張,隨便攔街問10個男人,10個男人絕對都異口同聲說最愛「黑寡婦」。說到女神,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總是在男人名單前3位,舉手投足的嫵媚風韻就連女人都會著迷。

若要說誰是最有男人緣的超級女英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絕對當仁不讓,一下和前男友「鷹眼」調情,一下和「美國隊長」熱吻,連「綠巨人浩克」也忍不住和她搞曖昧,現實生活中的前夫還是當前氣勢如虹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於公於私,不靠任何拳腳功夫,單憑性感女人味,男英雄們全都服服貼貼。

有沒有發現,當其他超級英雄都紛紛推出獨立電影時,漫威卻漏了男人們最愛的黑寡婦?一切全因剛開始推出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時,漫威無法確定觀眾對於超級女英雄的反應,而「黑寡婦」憑著個人魅力終於讓電影公司點頭答應推出獨立電影,雖然上映日期未定,相信男人們已經等不及、期待被「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拯救了吧?

 

貓女 Catwoman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曾有人說,上天不公平,把一切全給了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只能說,感謝這個不公平,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在大螢幕上性感百變的模樣。

比起其他超級女英雄,亦正亦邪的貓女最容易被放大檢視,和前幾任扮演者來個超級比一比,從外貌、演技,一路比到那個必須減重才塞得進去的”貓女裝”。

做為《蝙蝠俠》系列第一反派女主角的角色,火辣美麗又充滿著致命吸引力,當年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的貓女裝扮相一曝光,瞬間便引起熱論,完全顛覆了傳統印象中的貓女形象,還騎著重機現身,究竟是小惡魔還是小蜜桃?那神秘莫測的酷樣,曼妙身姿和眼神所散發出來的迷人殺氣,讓所有男人全都好羨慕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能近距離一親芳澤啊。



超殺女 Hit Girl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如果要說哪位超級女英雄,現實生活中一樣嗆辣做自己,絕對是年僅19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即使和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da Silva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她依舊毫不掩飾對這位足球界的超級明星有多崇拜。

剛滿17歲時,「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曾直白表示,自己一直想演出充滿魅力的「超級女英雄」,不只像「超殺女」這樣,而是如同「神力女超人」般讓男人敬畏三分,獨立自主又有主見的超級女英雄。

提到迷倒眾人的「黑寡婦」,「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直接了當表示:「『黑寡婦』就只是穿著皮衣在各種男性英雄角色下的小配角而已。」不過她也表示各種女英雄角色都願意嘗試。年紀輕輕就這麼敢言,果然是超殺女啊!

 

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
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捫心自問,自從「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出現後,是不是讓你猶豫,「黑寡婦」和「緋紅女巫」哪位超級女英雄更讓你傾心?

千萬別怪自己這樣想,畢竟連《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都因「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加入演出,緋聞一樁接著一樁,從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這霧裡看花的戀情,究竟是真是假,讓人摸不著頭緒,若不是電影中的雙胞胎哥哥「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戲外是已婚身分(在電影《哥吉拉》飾演她的老公),難保不會上演一場亂倫之戀。

看來「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不只在電影中能透過精神念力操控他人心智,這股強大功力還一路發威到大螢幕之外,超級英雄們紛紛被迷倒,老實說,你也中招了嗎?

 

【編輯相關推薦】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新一代蝙蝠俠出爐!找來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綱飾演 預計2016年3月25日上映

網友票選5大性幻想女星排行榜!「吉賽兒」蓋兒加朵擊敗艾瑪華森奪第一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GQ》官方網站;《GQ》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