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關於把妹的事:想把妹,請先學會這件事,朋友自動上門!

那些關於把妹的事:想把妹,請先學會這件事,朋友自動上門!

忘形沒有得意 2016-04-12 16:29

(先說,這篇文極長,內有物化女性且批評PUA,NLP的內容,不建議女性及PUA,NLP迷信者閱讀)

那天朋友加入了一個PUA社團,接著他發現我居然在裡面,他很訝異的問我,忘形你有女朋友了,又不搭訕,那你加入這裡幹嘛?我回答他『社會觀察』,然後他打了哈哈哈哈。接著他聊起對PUA的一些想法,並且問我對於PUA的看法如何,我說他就是個技術,技術就是工具,工具的使用決定人的心性。接著他跟我分享他看了誰的文章,誰的例子覺得真的好神,這個工具感覺真的要好好學等等…….。

(但其實是我跟他實在還不到我想當面潑他冷水的熟度,我回了個臉書讚,本來想結束話題,但後來他就跟我聊起來了。先說PUA吧,很多人問PUA到底是什麼,我想有人會說那是搭訕高手,也許有人會說是把妹達人,而他的原意是pick-up artist,應該翻搭訕的藝術是比較接近的。但我現在倒是覺得PUA是一種宗教,讓每個男人相信自己無所不能的宗教,而這個宗教還有分門派。)

那個朋友說,忘形你是自然流。你什麼技巧都沒什麼用,但是還是可以很自然的跟女生講話,而雖然有了女神,身邊也依然有很多正妹朋友,然後很會製造氣氛等等。但他說他其實沒看我認真的使用什麼招式。我很自然的就能使用孔雀或是推拉,甚至我連打壓都像是本來就套好招的一樣。但其實我只是在認真的作自己,根本沒有想招式。

接著我就問他說,那另一個是什麼流?他告訴我是技術流,包含他剛剛講的孔雀,就是怎麼展示自己。推拉就是同時有褒有貶,讓對方覺得你好像難以捉摸,打壓就是讓對方覺得自己其實沒這麼有價值等等。然後他說他追求的是技術流的極致,他常常練習街搭,常常在很多『社交神器』上練習一個超屌的搭訕句,跟女生聊天的情感等等。

然後他知道我一直把我女朋友叫做女神,他說這是一種病,叫做真命天女病。就是我其實身邊有很多也不錯的,可能只是我選擇太少。然後我問他我認識的正妹,跟他認識的正妹誰多,馬上就可以約出來吃飯喝茶聊天的,誰多?然後他回答我能不能不要這麼逼人,而我回答他其實根本搞錯,所謂真命天女病是還沒在一起之前,那種迷戀的感覺,你把這個事情套在我身上就完全不對。

後來我猜他想轉個話題,所以他問我對於PUA看法是什麼?

(先說PUA跟迷信PUA這是兩種人,一說你就懂了。PUA們都有一種尊爵,不凡,偉大的核心價值,而女人都只是一個遊戲,他們想盡辦法在遊戲裡贏得勝利,但他們看起來幾乎都光鮮亮麗。而迷信PUA的通常都是看起來老實到不能再老實,然後每個人技巧都倒背如流,但女生朋友倒是田無溝,水無流。前者已經是把妹達人,而且身邊妹一個又一個,還可以推倒一個再一個。但其實我關心的是,我每次都看著後者看著一本又一本的書,上著一門又一門的課,然後手還是沒牽到半個。)

所以我回答,PUA很像是一個宗教組織,而這樣的宗教組織每天都有信徒加入,但是得道的大概蓼蓼無幾。但總有幾個人能夠悟到那個真理,於是有了很多的見證,進而帶動更多的人進來這個宗教。而我害怕的其實是很多事情都變成了神話,例如開場講什麼話,聊天的幾步,如何三句話讓妹對你產生信趣等等。這些東西我一直以為都是蠻基本的社交技巧,但在PUA裡通通變成了神話,還很多人是不分場合時間,青紅皂白的一式到底。

(這時想起一個正妹朋友跟我說過:『忘形你也知道PUA,也學過NLP對不對?』

『我說對,想學嗎XD?』

『她說我覺得你們學這種的人講話都很討厭,超油又超自以為。』

『所以我有給妳這樣的感覺嗎?』

『沒有,只是覺得你懂,所以想跟你抱怨一下哈哈』

所以這就是一式到底的結果,很多人自己本身的氣勢、眼界和生活方式,講出很多所謂的PUA方法根本部隊,但就像很多迷信的人們還是想燒香拜佛,希望佛祖保佑自己賺大錢,卻每天待在家裡不工作一樣的道理。而他們唯一賺來的錢,通通拿去投香油錢了……。)

接著朋友說,我看你很多偏見,你是不是很討厭PUA阿,那你怎麼會想學NLP呢?

我當時其實學NLP只是覺得他是一個行為改變技術,而我當時也迷信著能夠控制別人。後來才發現其實根本沒必要控制別人,因為能被你控制的人,基本上都是他願意的,而不是你真的掌握了什麼神奇的技巧,你只是能夠更快速的觸發那個反應罷了。而就算PUA真的讓你把到妹了,也推上床了,那麼你們就不用一起生活嗎?不用一起面對人生的困難嗎?還是你就可以遊戲人間,正妹都愛你了?

最重要的是,很多學PUA的人根本不需要PUA,因為他們根本沒有享受那個跟女生調情的時刻,他們只是笨拙的把別人教他們調情的方法拿來使用,而內外不協調的結果就是他們在那個調情遊戲裡太認真執行,反而像是笨蛋。如果連相處的當下都沒辦法好好享受,那麼這個技巧只是把自己推像死路。

就像你根本是個講究的人,你只是想好好的吃頓飯。但眼前有個美食,旁邊的人卻告訴你他該灑多少調味料,應該搭配什麼東西喝,該用什麼餐具都有規定,而且姿勢和咀嚼速度都影響了食物本身的美味。當你把心意全然的注重在這些事情,卻忽略了美食當前,那不就只得了一個形式?

後來朋友問我,所以你覺得學PUA沒用嗎?

我說很多時候你把不到一個妹,不是因為你技巧不好,而是你就是配不上她,這很現實,更是殘酷。不然如果你用PUA技巧就能夠正妹隨你把,但跟你在一起之後才發現你生活超無聊,只是很會跟妹聊天,懂搭訕。請問這對你的人生,還有她參與你的生活到底對你跟對她有什麼幫助?

很多我認識的PUA達人其實根本就是生活超豐富,聊天話題超多,腦袋很有想法,而對於自己是有自信卻又不是自傲,說什麼技巧其實只是他們很享受那個調情的當下,而對方也很享受,如此而已。所以我說PUA就是個超棒的調味料。你今天要吃牛排,有一個超級高等的肉,他不加任何調味料。還有另一個比夜市牛排還低等的重組肉,淋了最上等的黑胡椒醬。在條件相同的情況下,你會選哪一個?

他說,那你寫這麼多兩性的文章,還不是要告訴別人經營感情的方法。

我回答他沒錯,而且這些方法很多只是我的看法。但我的本意並不是要大家用這些方法追到人,而是感受人與人關係的那份感受。我也曾經迷失在方法之中,但我發現當我的人生都只拿來研究把妹技巧,那麼你的人生必定無聊,不要說女生,連男生跟你聊三句都會對你各種技巧,各種話術,各種神奇的言論翻出白眼。所以我講的東西都只是體悟和感受,而不是要你一定要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要找神奇的方法,坊間實在太多大神,只是我建議你,很多人的方法看似神奇,其實你真的用不起來。不如把這些投入的錢,拿去吃點東西,喝些下午茶,研究那個甜點好吃,你會發現幾個女生在聊天的時候,你居然能插上話,這時不只他們,大概連你自己都會訝異。或買些書充實自己,理解為何大家都愛村上村樹,或是那些翻譯文學。把看人家搭訕的影片拿去看看韓劇,找女生朋友聊劇情,問問他們對於宋仲基到底帥哪一個點也是個話題。用心看看身旁的女生,哪些人作了一點改變,只有你注意到她就會滿心歡喜。把握每一次朋友和朋友的聚會,不帶心機的大聊往往會在這個充滿包裝的世界脫穎而出。或是乾脆去健個身吧,良好的體態就能為你帶來好的第一印象,這些錢的投入都比把妹技巧實際的多。

所以要把妹,第一件事情請先享受快樂的生活,你會發現你不用把妹,連朋友都會慢慢變多。因為所有的人都想跟你作朋友,分享你的快樂。『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這句話老耿卻實在。我不是講PUA或是NLP不好,而是當你把你的人生都花在這些事情上時,不用女生說,我現在就告訴你。

『連談情說愛都要考試套公式,你這人到底無不無聊……。』

 

 

本文出處;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忘形沒有得意》;《張忘形》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