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周子瑜的黃安

舉報周子瑜的黃安

民報 2016-01-19 00:00

韓國女子團體TWICE的16歲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漂亮動人,日前在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竟於1月8日,遭居於中國大陸、為共產黨舔屁賣命、被香港人稱為「台灣陳淨心」、自稱「台獨聞風喪膽鬼見愁」、高調「反台獨」的無恥藝人黃安檢舉,無憑無據地聲稱周子瑜是「台獨分子」,而且備受所謂支持「台獨」的三立電視台熱捧云云,要求安徽衛視和北京電視台取消周子瑜所在的韓國女子團體TWICE的春晚演出。安徽衛視立即聲稱從未邀請過周子瑜,北京衛視的春晚海報也撤下其頭像。

然而,由始至終,周子瑜本人從未發表過任何「台獨」言論,也沒有任何跡象公開顯示她有所謂「天然獨」或「天然綠」的傾向。無論如何,無辜的周子瑜已慘遭中國網民霸凌,更遭她代言的電信公司LGU+在被中共軍方操控的華為集團施壓下聯合封殺,全面停止與周子瑜及其經紀公司所有業務。事後更傳出周子瑜的同門、香港藝人王嘉爾在湖南衛視的錄影行程也被取消。周子瑜的公司「JYP娛樂」官網立即把她的出生地由「TAIWAN」改成殘體字「中国台湾」(其他成員的出生地都是用英文寫成),並於13日宣佈暫停她近期在中國的所有演藝活動,及於14日表示周子瑜是支持一個中國。消息傳出後,朝野政黨及全台輿論同聲譴責黃安,聲援周子瑜。然而,中國網痞仍不領情,繼續要求她道歉及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云云。

1月15日,周子瑜以錄影片段,眼盯手稿,沒精打彩,面容憔悴,語氣凝重,作出「伊斯蘭國式公開道歉」:「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也很愧疚。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然後還要超過90度深深一鞠躬。年僅16歲的周子瑜明明沒有錯,看起來卻像個罪人一樣。台灣網友直言:「真的好可憐!看也知道是被迫的!」只是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中共政權即向JYP老闆朴軫永施壓,折磨摧殘少女周子瑜,並跟全台灣人民結下樑子。台灣年青一代尤其不會忘記習近平和黃安的罪孽,以及中國政權與韓國經紀公司集體暴力的卑劣。

是非判然,無待深論。不過,有幾點事實,還是值得一提。

一、黃安

那些年,黃安在台灣演藝圈中飾演角色所說的話和所唱的歌,都是「共匪」前「共匪」後,歌詞包括「國旗在飛揚,聲威浩壯」與「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的《成功嶺之歌》,而且還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這些年,黃安口喊自己愛台灣,但卻否認及反對台灣獨立,支持中國對台灣實行一國兩制。2001年,他更取得中國身分證,在廣東落地生根,目的是為了「以自己的方式」「規避」中國對港、台藝人通告量和人數的限額,讓自己更有機會接到通告,增加商演賺錢機會。他甚至又「以自己的方式」註記自己的婚姻狀態是「離婚」,企圖避免中國主管機關針對港、台藝人配偶審查和繁瑣的審批手續。由此可見,為了名利,他可以隨風擺柳,六親不認。此外,如果他按照原定計畫在2月3日「訪台治病」,屆時他是否有權、有臉使用台灣健保資源,也將成為新聞焦點。無論如何,台灣各主流電視台均沒有邀請他出席活動。

這個炎黃渣滓、東亞病夫、星際垃圾,一味向中共集團交心謀利,幫黨做事,幫黨出聲,以捕風捉影式公開誣陷為志業,以「一中反獨」為焦點,先後「揭發」台灣歌手盧廣仲、林宥嘉、諧星陳宣裕(NONO)、香港藝人王喜,導致他們被「舉報」後在中國大陸接連失去工作。黃安似乎對年青人特別有突襲的興趣。近日他在微博上,公開舉報一名支持蔡英文的台灣男學生,公佈該學生的名字,還披露他就讀於南京板橋區的一間學校。如今他更誣陷年僅16歲的周子瑜,欺負青春少女,以大欺小,羅織構陷,陷人不義。他的心態跟文革那些「造反派」和香港那些「愛字頭」,根本沒有分別。為了私利,他可以無所不用其極,堪稱人渣。

二、白狼

白狼,原名張安樂,竹聯幫元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由於黃安表示有意在2月3日返回台灣,台灣網友計劃發動萬人圍堵。黃安膽怯,竟然找上幫派分子白狼保護。白狼指示道上兄弟保護黃安,聲稱:「正義比較重要,選舉是一時的,正義是千秋萬世的,就算流失選票,我們也要保護黃安。」其實,白狼那個廢黨本身根本沒有甚麼選票可供流失,而網友圍堵黃安才是正義對抗邪惡的真正體現。

此外,白狼說:「既然支持台獨,就不要去大陸賺錢。」其實,周子瑜沒有支持台獨,而且只是去了韓國賺錢,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而已。如果按照白狼的怪異邏輯,白狼和黃安「既然反對民進黨和台獨,就不要留在或回來台灣」,這樣又說得通嗎?

白狼近日在出席一個電視台政論節目時又說:如果後來證實黃安冤枉周子瑜,他會勸黃安跟她道歉。這種說法根本是緩兵之計,模糊本案焦點: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是否等於台獨分子?黃安說「正是」,那麼白狼又如何?還記得白狼自己在太陽花學運中,多次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對嗆學生,又應如何定性?黃安為何不舉報白狼?沆瀣一氣,標準不一,欺善怕惡!17日香港渣打馬拉松中有一位台灣人高舉中華民國國旗,黃安為何還不檢舉?每一本台灣人的台灣護照封面上都印有「台灣」二字,2300萬台灣人是否全屬「台獨分子」?黃安這個「中共黨奴」為何還不向黨舉報?黃安,你還不快點舉報,你就會變成「形左實右」,共產黨就要憤怒了,那個「中國地區領導人」習近平就要不耐煩了,到時候那個小混混白狼也就救不了你啦!

白狼先前逃亡中國多年,回來台灣除了領導中華統一促進黨之外,還要涉足中共在台灣開展滲透活動的外圍組織之一:「愛國同心會」。這個「愛國同心會」始創自馬英九先父馬鶴齡,與國民黨淵源匪淺。自2013年起,「愛國同心會」常在台北101廣場、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等觀光景點揮舞中國五星紅旗,高喊「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這邊就是中國」等口號,選擇性攻擊路人及法輪功學員。「愛國同心會」由白狼擔任榮譽主席,他曾經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對學生表示「你們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該會「特勤組組長」蘇安生更有殺人、竊盜等前科,曾經襲擊駐日代表許世楷、前總統陳水扁,簡直無法無天。黃安、白狼、愛國同心會,堪稱台灣毒瘤,必須儘快切除。

三、中共

當一個舔啜共產黨屁眼的無恥藝人,舔啜得很起勁,又動手又動口,結果就是共產黨從它的屁眼,突然噴出一股臭屁,撲面而來,教他立即昏倒,讓他好好做個鴛鴦蝴蝶夢。

16日晚上,黃安在新浪微博自爆:他的個人微博評論功能已被新浪關閉。換言之,共產黨開始敵進我退,一張一弛之謂道,準備找上他這個白手套的言論自由來開刀犧牲,至少暫時叫他封嘴。如果事件未來繼續發酵下去,黃安這個腦殘卵翼會否被中共「狗頭鍘伺候」,尚未可知。在習近平眼中,你舔屁,我放屁,受得了就舔,受不了就滾。

然而,黃安卻始終甘於「寧左勿右」的安全快感,於是滿嘴胡說八道,還要大言不慚,表示他自己可以「理解」大家想罵他而罵不成的「痛苦」。但實情是:黃安微博評論功能被中共關閉後,大家要罵他還是罵得成,只是他要罵大家變成罵不出去。黃安還說:「僅僅24個小時,我就從反台獨英雄成了人人追打的狗熊啦!台獨,恭喜你們把我幹掉快成功了。」但實情是:黃安從來都是反台獨的垃圾狗熊,而且大家現在恭喜共產黨把你的言論幹掉快要成功了,黃安的新浪微博是由共產黨關閉的,不是由甚麼台獨勢力關閉的。

不過,中共還是認為千錯萬錯,始終錯不在自己,而在大家身上。16日中午,中國國台辦出面表態,重申「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立場,更把周子瑜事件歸咎為「對台灣有些政治勢力利用兩岸民間交往中的個別事件,挑撥兩岸民眾感情,兩岸同胞要高度警惕」。這種說法正是共產黨假、大、空、廢語言表述的典型。如果這句話是用來批評黃安、白狼這些少數「政治勢力」,當然沒有錯,事實也是他們在搞挑撥誣陷。不過,中共當然不會如此認為,矛頭變相直指全台灣所有主流政黨和台灣民眾。既然如此,大家對中國政權應該感到憤怒,根本不需要有任何「感情」。正是中共操控黃安無事生非,欺負周子瑜,藉以恫嚇在外地工作生活的所有台灣人,迫使他們收起國旗,俯首貼耳,近墨者黑,投向中共。揭穿陰謀,無懼打壓,中共詭計將即破功。

四、選舉

蔡英文當選總統,民進黨在國會單獨過半,完成台灣的光榮革命。周子瑜事件,正是扳倒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舉例來說,30歲的「首投族」蕭宛純女士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周子瑜想為台灣發聲,卻遇到這種狀況,被迫道歉,很可憐;對於年輕人參政、投票,她本來沒有很想投票,但看到這個事件,就比較想出來投票,盼政治人物替台灣發聲。由此可見,黃安選前最後催票,確保了綠色全面執政,肯定讓共產黨「刮目相看」。

蔡英文在當選總統後更加嚴正指出:周子瑜事件已經「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感到痛心和生氣,台灣人民要團結,向國際社會表明台灣人有一致的國家認同,拿中華民國國旗來表達國家認同相當正當,不應該被打壓。此外,她在當選後發表勝選感言時,更說出以下一段說話,相當發人深省:「台灣人就是自由人,台灣人就是民主人」,「只有我當總統的一天,我會努力,讓我的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而道歉。」這正是蔡英文代表台灣人民給黃安、經紀公司、中國政權一記響亮的耳光。

至於在目前國民黨看守政府方面,台灣陸委會已向中國國台辦嚴正表達立場,指出此事嚴重傷害台灣人民情感,敦促中國約束其民間行為,不要影響兩岸關係發展,並且點名嚴厲譴責黃安個人行為嚴重影響兩岸關係。台灣外交部重申: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國旗是主權的象徵,誓言全力捍衛,慰問與支持周子瑜,聯繫韓國經紀公司表達堅定立場。總統馬英九在16日投票後表示:周子瑜沒有必要道歉,在任何地方認同中華民國及展示國旗,都是正當和應該支持。

就連敗選人士至少在嘴皮上都為周子瑜發聲。國民黨朱立倫表示:看到周子瑜畫面,深感痛心難過,將會永遠捍衛中華民國,以台灣的民主自由而驕傲,支持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的朋友,「我們堅持支持藝人周子瑜」,「而且我們也非常譴責韓國經紀公司和黃安等人」。此外,親民黨宋楚瑜也呼籲政府要有所作為,必須保護人民愛他自己的國家;連十幾歲的孩子都不能保護,令人相當憤怒和不忍;任何傷害兩岸感情的事情,不是人民希望看到,不能等閒視之。

橫跨綠藍橘,全台灣團結捍衛周子瑜,反對黃安、經紀公司,以及藏在他們幕後的中共集團,然後大部分選民把選票投給自覺最有能力保護公民在世界任何地方有自由揮舞國旗的候選人和政黨,向中國政權說不,現在已無懸念,選舉結果說明了一切。

五、抵制

黃安檢舉周子瑜後,台灣民間情緒激昂。13日電台寶島聯播網發文表示:「由於眾所週知的原因,即日起寶島聯播網拒絕播出黃安演唱之《新鴛鴦蝴蝶夢》以及該歌手所演唱之其他歌曲」。台灣的電視台幾乎沒有要找黃安上節目,形同抵制。網友又成立「支持取消親共藝人黃安台灣國籍」社團。不過,黃安不稀罕:「請我我就上,沒請我就是被封殺?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老子不稀罕!」

16日,網絡媒體《Yahoo奇摩》開出網絡上的第一槍,Yahoo奇摩20個粉絲團決議聲明:「即刻起不再張貼任何黃安言論」。網友紛紛留言讚賞:「早該這麼做了」、「過氣藝人讓他吃土」。KTV業者也表示:「沒有特定,比較少點播的、會佔系統的歌就下架了。」至少在美樂地KTV歌單已經找不到黃安的任何歌曲,從《新鴛鴦蝴蝶夢》到《八卦八卦我牽掛》等歌曲,通通都被被「下架」,並且將自18日起從歌庫中永久刪除。美樂地表示:本次下架純屬「維護系統架構獨立完整性」及「排除外來侵犯」,「非關其他,如有雷同,歡迎聯想」,而且歡迎同業跟進,一切盡在不言中。抵制行動一波接一波,黃安頓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我特此呼籲台灣、香港、全球所有公民,抵制黃安在移居中國後的任何演藝作品,不買、不賣、不聽、不看,讓黃安只能舔著習近平的屁眼,抱著共產黨的大腿哭泣,叫囂「沒有了共產黨,我甚麼都沒有」。到那時候,由於黃安必將喪失在共產黨眼中的一切「統戰」棋子價值,他將會被共產黨棄如敝屣,一切歸零。此外,大家更宜熱播黃安早年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的演藝作品及高唱反共歌曲片段,把他的扭曲人格呈現在世人面前。抵制行動,現正開始,必將持續。如果他真要懺悔,必先向所有受害者贖罪、道歉、賠償,否則免談。

六、一中

周子瑜事件清楚地告訴大家中國政權的邪惡。這件事的本質就是:台灣(現在國名為中華民國)少女及台灣全體國民,遭受中國(現在國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持有人黃安及其背後的中國政權霸凌。這不是一個國家政權欺負自己本國人民的事件,而是一個國家政權欺負另一國家公民的事件。

周子瑜手上的護照、身分證和國旗都不屬於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竟然在沒有向周子瑜簽發中國護照、中國身分證的前提下,以及在周子瑜接受這些文件與效忠「五星血旗」之前,要求周子瑜公開道歉和聲稱自己一直是個「中國人」,簡直荒謬絕倫。由始至終,周子瑜是台灣人(中華民國公民),不是中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周子瑜拿起中華民國國旗,認同自己是中華民國公民,沒有認同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相當正常。無論周子瑜承認或否認自己是「中國人」,這三個字的意涵為何,自願或被迫,也無法改變上述鐵一般的客觀事實。攤開護照及身分證一看,一目了然。台灣人就是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毫無懸念。

綜觀中共集團放任無恥藝人黃安檢舉周子瑜揮舞台灣(中華民國)國旗,以及斥責她「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結論只得一個:「中國政權認為台灣(中華民國)國旗不是中國國旗」!這是唯一的結論。換言之,中共此刻終於揭開底牌:「一中各表」是假的;「只讓我表,不讓你表」的「一個中國」,亦即「一個吃掉台灣的中國」,才是真的。還是台灣導演林正盛說得好:「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在中國眼中一點都容不下,根本就不存在。名嘴姚立明說:「我們唱國歌的人要被封殺,舉國旗的人要被封殺,去你的中華民國,你的中華民國根本不能表述。」

所謂「台灣與大陸同屬一個中國」、國民黨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根本是欺世謊言。那個「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幻夢,一直都是助紂為虐,自欺欺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含台灣」的必要前提下,台灣會不會承認那個所謂「一個中國」,當然可以討論,但是如果沒有這個必要前提,一切免談。台灣不是中國,名叫中華民國,獨立自主建國,不待中國承認,正是目前現狀。台灣人是華人(原住民除外),不是中國人(黃安之流有雙重國籍者除外)。此外,台灣獨派當中一直有所謂「華獨」與「台獨」之爭,但我認為這只是「正名、改旗」的精益求精之爭,不論優劣如何,均無法否認台灣(現稱為中華民國)早已是獨立主權國家此一客觀事實。台灣人應該挺直腰桿,才能鼓勵周子瑜也挺直腰桿,揮別陰霾,獨立自強。

熱門文章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記者爆料網

GENBLUE幻藍小熊演出「練習生即地獄」!平均瘦5公斤 韓式震撼教育內幕公開 
GENBLUE幻藍小熊演出「練習生即地獄」!平均瘦5公斤 韓式震撼教育內幕公開 

LIFE生活網小編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TVBS新聞網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TVBS新聞網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TVBS新聞網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記者爆料網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爆1死2命危 「幕後元兇」曾釀12口家庭9人死亡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爆1死2命危 「幕後元兇」曾釀12口家庭9人死亡

CTWANT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超噁!台中知名控肉飯「豬肉堆路邊」小鳥站五花肉啄食
超噁!台中知名控肉飯「豬肉堆路邊」小鳥站五花肉啄食

記者爆料網

台南公布第35波酒駕累犯名單 人數多達22人遍布14區
台南公布第35波酒駕累犯名單 人數多達22人遍布14區

記者爆料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寶林茶室中毒案2死、5命危「14人症狀」一次看 薛瑞元:不排除人為下毒
寶林茶室中毒案2死、5命危「14人症狀」一次看 薛瑞元:不排除人為下毒

CTWANT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殺不了!寶林茶室吃粿條「米酵菌酸致死?」 黑木耳1作法產相同劇毒
殺不了!寶林茶室吃粿條「米酵菌酸致死?」 黑木耳1作法產相同劇毒

TVBS新聞網

致命元兇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致命元兇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TVBS新聞網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CTWANT

炎亞綸也吃過寶林餐點!半年前「出現3症狀」質疑:是否長期有問題?
炎亞綸也吃過寶林餐點!半年前「出現3症狀」質疑:是否長期有問題?

SETN三立新聞網

直擊/中市焢肉飯食材露天放  網「Google街景都有  業者似乎習以為常」
直擊/中市焢肉飯食材露天放  網「Google街景都有  業者似乎習以為常」

記者爆料網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