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少女回來了 小S逼婚氣壞哈林 「BTS防彈少年團」險爆「蛋」

城市少女回來了 小S逼婚氣壞哈林 「BTS防彈少年團」險爆「蛋」

台視 2016-01-10 22:58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昨(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先由台灣戲曲學院揮舞大旗、多人高難度疊羅漢的猴年大戲熱鬧揭開序幕,隨後主持人小燕姐、哈林出場,小燕姐裙擺掛滿猴子猴孫大喊:「猴賽雷!」,哈林誇她是「女猴王,精力充沛!」對抗七年的兩人喊話今年紅白要使出渾身解數、決一勝負。

首先出戰的白隊派出「華特家族」,由台語天后蔡秋鳳、秀蘭瑪雅、黃妃應戰。身穿一襲性感露肩紅白禮服的蔡秋鳳,以其特有嗓音演唱招牌歌曲「醉英雄」和「金包銀」,台下耳熟能詳的觀眾也不時呼應。而穿迷你粉紅短裙的秀蘭瑪雅則以醉人的歌聲飆唱「星星知我心」、「黃昏的故鄉」,讓全場陶醉不已。甜美的黃妃獻唱「非常女」和「追追追」,爽快亢奮的精采演出搏得滿堂彩!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喜氣洋洋帶領阿喜、布魯斯、ICEMAN和ICELADY唱跳「人生按個讚」組曲,隨即和台語天后蔡秋鳳、秀蘭瑪雅、黃妃PK台語新年賀詞。國際小天后左左右右表現也不遑多讓,她們戴著紅色蝴蝶節、騎著腳踏車進場,觀眾紛紛大呼:「好可愛!」她們活潑萬分演唱「稍息立正站好」、「起立敬禮坐下」及「十分鐘的戀愛」,全場揮舞螢光棒一起附和。小燕姐和哈林在表演之間,走下台和吉祥物猴寶寶大方送給觀眾猴子,觀眾爭相搶成一團。哈林看到坐在觀眾席的王彩樺,還跟她開玩笑說:「妳有明星臉。」現場歡笑聲連連。

城市少女積極瘦身、苦練舞步,況明潔身著展現曲現的馬甲褲裝,黃雅珉則以蓬裙性感登場,演唱「抓一個夢想在手上」、「散播歡樂散播愛」、「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唱畢況明潔鬆了一口氣說:「終於戰勝高跟鞋,之前跳到鞋跟都歪了!」。另外, 3個月網路點閱率破600萬的「唐小虎點秋香」網路劇中的小演員上台,跟左左右右PK數來寶,只是左左右右的台詞:「才子佳人談戀愛,明年結婚好過年」句句戳中哈林,讓哈林對左左右右無奈直呼:「你們太針對性了!」,也讓全場笑翻。

接下來紅隊由SONY家族輪番上陣,MATZKA樂團帶來LIVE BAND唱「大叔」,幽默逗趣的歌詞炒熱全場氣氛。楊凱琳初生之犢不畏虎,帶來新歌「怎麼還不愛」、周予天以ㄧ襲紅色大衣帥氣演唱新歌「帶你飛」,並大秀rap功力,身穿黑色露肩小洋裝的艾怡良演唱「如煙」、「Never be the same」,低沉渾厚嗓音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身穿黑色西裝的周興哲則演唱「在你耳邊說」、「以後別做朋友」,儼然新一代情歌王子。唱將戴愛玲則演唱「累格」、「我不離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鐵肺歌喉獲得滿堂彩。

緊接著小燕姐也在此時換上大紅羽毛禮服,哈林則是黑色西裝配神秘灰紫色頭髮,並宣布白隊的「必娶女人」演員出場,由邱澤、柯佳嬿、曾之喬、懷秋四位主要演員獻唱「見招拆招」,邱澤還自備玫瑰花擺出求婚POSE,現場也有觀眾情侶、在台視節目「王子的約會」中相識並交往3年,今天也在全場1萬8千人的見證下甜蜜求婚,邱澤貼心幫男主角調整領結,男主角說:「以後都會幫忙燒飯洗衣!」,哈林為了緩解緊張氣氛打趣對女主角喊話:「妳等於是找了男性看護。」,小燕姐笑說:「每年我們都有觀眾藉這個機會求婚,歡迎大家快來預約,不然如果哈林明年自己要就沒有你們的囉!」。

紅隊迷幻王子林宥嘉演唱「兜圈」後,還自備串場:「因為新年希望大家笑口常開,所以我帶來一個笑話。」,笑話雖冷但傻氣的模樣引得全場爆笑,接著林宥嘉再演唱「傻子」、「自然醒」。受訪時不免也被小燕姐逼問成家議題,林宥嘉笑打太極:「當然希望,但也要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成家。」。小燕姐則說;「如果願意,明年我先幫你booking!」。還好哈林及時救援:「要看女生願不願意萬人見證啦!林宥嘉也是比較低調的人。」。白隊的嚴爵帶來「愛就是咖哩」,鋼琴搬上台大秀琴藝外,也與師妹Peace合唱「輕輕」,還在台上自拍並送出手機大獎給現場觀眾。嚴爵並祝福大家:「希望大家猴年找到『猴』(台)的情人!」,小燕姐虧說:「你剛唱的是咖哩嘛!喜歡加點鹽巴嗎?」。讓全場會心一笑。

白隊elephant DEE小S演唱「BLUE」時以搶眼的紅眼妝,搭配黑色鏤空亮片上衣及紅色不規則流蘇裙,第二首「心臟噴血」,則突然脫掉裙子,露出一雙纖細長腿,性感裝扮引起全場驚呼不斷。哈林虧說:「妳唱這兩首真的是有濃濃的過年氣氛。」,小S開玩笑說:「我就是喜歡跟大家不一樣,希望大家猴年就很『BLUE』跟一直『心臟噴血』。」,小S也跟哈林合唱「哈妳歌」,以恰恰舞步作始,曲畢小S以單腳勾住哈林,小S調侃說:「這樣勾住你,主播會生氣嗎?」。另外小燕姐也邀請「猴皇后」來為兩人進行骰子占卜,小S頻頻要幫哈林問感情事,哈林故作生氣說:「你看不出來我要翻臉了嗎?」,小S立刻回:「怎麼樣?小豬都跟我翻臉了,你也要跟我翻臉嗎?」。兩人精彩互動讓台下笑聲連連。

代表紅隊的Spexial一身帥氣白西裝勁歌熱舞,帶來知名舞曲「break it down11.11」及「Dangerous」,整齊劃一的舞步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而白隊的哈林則是派出同樣熱力四射的「放閃天后」溫嵐,一開場即以古調「1450之顛」營造出濃濃的神秘風格,鎖定全場目焦點,隨後又變身金光閃閃的低胸短裙、配上俐落短髮,帶來自己的知名舞曲「熱浪」、「女力」現場火力四射,更準備蔡依林的「play我呸」、韓國熱門歌曲「up&down」的骨盆舞、「精舞門」、「Bang Bang Bang」的舞蹈,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最後唱到新歌「放閃」時更激動與身旁女舞者火辣熱吻「放閃」,掀起表演最後高潮。

台視去年的優質時代大戲「春梅」演員Darren邱凱偉、Junior韓宜邦、楊子儀、林予晞、王思平5人,以一身精緻的復古風西裝及小洋裝的華麗現身,帶來春梅片頭主題曲「越唱越大聲」,瞬間讓現場感染了這齣時代大戲的磅礡魅力,而默契絕佳的五人難得合體,展現十足誠意特地帶來一段排練已久的50年代復古舞蹈,俏皮又輕快的舞步也讓現場戲迷跟著熱情搖擺。而五位演員當中僅有兩位過去有舞蹈底子,又唱又跳完馬上受訪不禁讓主持人小燕姐猛虧:「你們跳了兩分鐘,但喘得時間比溫嵐還多十倍!」

好久不見的知名民歌歌手李建復特別上節目推廣「民歌40」與A Cappella「玩聲樂團」合作帶來台灣校園民歌經典歌曲「龍的傳人」,完美的合聲展現歌曲濃濃的民族色彩、氣勢磅礡。

紅隊「國民女神」郭書瑤一出場化身青青熟女帶來藍心湄經典情歌「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隨後火辣熱舞秒速換裝,帶來自己招牌歌曲「Honey」,一襲銀色露肚性感勁裝配上過膝長靴顯露姣好身材。白隊則派出「平民天后」徐懷鈺應戰,首次站上小巨蛋的她帶來紅遍大街小巷的經典歌曲「妙妙妙」、「怪獸」及新歌「我還是那個我」,表演還「招喚」怪獸玩偶群下台與粉絲一起唱唱跳跳,「兩代女神」PK較勁讓台下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韓國夯團「BTS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Jin、SUGA、J-HOPE、Rap Monster、智旻、V、Jung Kook中場向觀眾拜年,全場歡聲雷動。大家中文都說得相當流利,舉凡「猴年發大財」、「猴年好運到」、「猴年亨通」、「猴年猴賽雷」、「猴年發財福氣來」、「猴年後來居上」、「猴年旺旺來」等都難不倒他們。他們還和哈林對尬「快樂頌」,中韓文歌詞車輪戰,觀眾喝采聲不斷!

紅白歌手幫PK部份,由化身白馬王子的蔡旻佑彈著白色鋼琴,甜蜜唱著「我想我可以」,梁文音馬上祭出「最幸福的事」與之抗衡。蔡旻佑又展現拉小提琴的絕活,與4位男隊友唱跳改編過的快歌「舞女、小乖乖、我要錢」組曲。平時優雅的梁文音為了迎戰,穿上性感低胸黑色衣服,與4位女隊友扭腰擺臀大唱「樹枝孤鳥、尬車」。最後兩隊攜手合作唱起「好膽你就來、恭喜恭喜」,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電影「大尾鱸鰻2」劇組由邱瓈寬領軍,苗可麗、康康、王彩樺、連靜雯高唱「得意的笑」,難得開金口的邱瓈寬一直被康康cue唱「我得意的笑」,和歌藝出眾的其他演員明顯不合拍。康康鼓勵她要加油,因為她要和韓紅PK,邱瓈寬大笑:「只有體重可以PK,我輸了!」另外,玉女歌星梁詠琪展現一向柔美歌聲,唱著「口香糖」、「Butterfly kisses」、「膽小鬼」、「中意他」,讓觀眾回味無窮,也拍手合唱。

許久未露面的許茹芸適逢出道20週年,以大紅禮服搭配鑽飾華麗登場,輕柔的芸式唱腔演唱「外面的世界」、「老實情歌」、「冷戰」、「不必在乎我是誰」、「突然想愛你」等多首表達20到30歲心境的歌曲,也重新演繹「愛情36計」。受訪時跟好姊妹梁詠琪一起逼問哈林情事,梁詠琪笑稱:「你的感情是國際關注。」,哈林為了撐場讓後面登場的蕭敬騰準備,苦笑說:「每年這個歌手登場前我都要幫忙撐,西裝都濕透了。」。

蕭敬騰則帶來共編制22人的樂團,由小燕姐感性引言,演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張三的歌」,最後演唱「城裡的月光」前,小燕姐向全場觀眾喊話:「希望大家亮起手機燈,向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致敬,他們像城裡的月光一樣照耀我們。」。全場燈海搖曳,美不勝收。跟觀眾互動時,哈林說:「要找結婚最久的夫妻,我們要送總統套房住宿券。」,小燕姐打趣說:「現在結婚3年的都算久了。」。蕭敬騰受訪時稱自己今年有很多工作計畫:「會出新專輯、演戲,什麼都會做,反正工作機會不多。」。哈林立刻吐槽:「你還不多啊!那你明年還會來紅白的話可以準備快一點嗎?」。

大陸大腕歌手韓紅首度來台,演唱第一首「天天想你」時麥克風出現問題,小燕姐出來向觀眾圓場:「因為韓紅老師肉多,這是剛剛蕭敬騰的size,這只有現場觀眾才看得到喔!平常錄影都剪掉了,那請韓紅老師再走一遍。」,韓紅也相當有風度回應:「哎,其實我肉有少一點了,而且燕姐妳是我的偶像,妳叫我走10遍我都願意。」。另外韓紅也帶來新歌「我愛故我在」,驚人的演唱功力風靡全場,她謙虛地說:「千萬別叫我老師,在台灣我是今天才出道的新人。唯一的過人之處就是比別人重一點。」。韓紅也表示終於來到夢寐已久的小巨蛋:「我是來向小巨蛋致敬,來向台灣音樂致敬,我發誓之後要在這裡開演唱會。」。

「情歌天后」丁噹一襲淺藍抓皺短禮服露出細長雙腿帶來經典歌曲「手掌心」、「原來你都在」、「我愛他」,最後以動感舞曲「野獸」又唱又跳讓現場瞬間熱血沸騰,「性感歌姬」A-Lin則帶來演唱會精華版表演內容,她身穿典雅禮服氣質現身,身後龐大弦樂團伴奏,帶來許多溫馨歌曲,如「忘記擁抱」、「四季」、「Ps.我愛你」以及「家」,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兩位實力派唱將難得同台受訪,讓丁噹直呼:「好想跟A-Lin一起飆歌,一定很過癮。」讓熱情的A-Lin一時興起笑說 :「等等結束我們就直接去唱KTV。」

白隊壓軸節目派出「姐姐」謝金燕迎戰紅隊BTS防彈少年團「弟弟團」,謝金燕一出場身穿紅色漆皮裙裝化身「性感小野貓」,短短六首歌就連換三套服裝噱頭十足,帶來歌曲「嗶嗶嗶」、「姐姐」、「練舞功」、「含淚跳恰恰」、新歌「蹦X趴」以及韓國當紅歌曲「I am the best」,演出道具出動充氣西瓜配合歌曲歌詞笑果十足,為了這次表演她費盡心思,除了有「龍貓汽車」外這次更帶來「龍貓重機」亮相,要一路帶領大家邁向2016。而韓國當紅南韓嘻哈男團「防彈少年團」一現身立即引發現場粉絲噪動,帥氣紅色西裝配上整齊劃一的舞步,帶來視覺上的震撼,演出招牌歌曲「Run」、「I need you」以及「Dope」,讓現場粉絲跟著「應援」隔空對唱,節奏鮮明的動感的歌曲,再次讓小巨蛋的氣氛瞬間熱血沸騰。

最終場由小燕姐發給每位表演藝人一人一封紅包,BTS成員還幸運抽中四天三夜遊輪之旅,團員開心高呼,精采絕倫的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晚間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此外包括台視綜合台、非凡電視台、My Video、香港TVB、 新加坡Star Hub和Media Corp、馬來西亞Astro、北美地區Tiger Tech也將播出,日韓歐美非地區觀眾還可以透過Viki收看,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地區可以一同感受《紅白》的熱鬧氣氛。《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台灣地區獨家線上直播為「台灣大哥大My Video」、指定彩妝為「Za彩妝」、指定飯店為「君品酒店」。

 

【資料來源:台視;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