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按讚了嗎?Instagram 2015 最多人按讚前十名照片出爐

你按讚了嗎?Instagram 2015 最多人按讚前十名照片出爐

明潮M'INT 2015-12-07 00:00

一年即將走進尾聲,也是許多年度排行榜紛紛出爐的時候,而目前使用人數已高達四億人的Instagram不僅使用人數多過於臉書,甚至許多名人不見得有臉書帳號,卻絕對有Instagram帳號,可以說是目前最有影響力的社群網站。日前外媒就公布了2015 前十名最多人按讚的照片,沒想到第一名竟然擁有高達230萬的按讚數(比台灣票選數還高@@),而十名中某位現在全球最夯的女歌手就佔了五個名額,可見其名人的影響力,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今年度網友最愛的十張Instagram照片,你按讚了哪張呢?

 

No. 10

今年可以說是曝光率極高的Kendall Jenner,首次出現在螢光幕上就是美國實境節目《與金卡達夏姊妹同行》,也因為有個話題人物姐姐金卡達夏而連帶走紅,不僅今年稱霸多場時裝秀,更是目前FENDI的形象模特兒,而這張高達220萬的自拍照就是專門拍來感謝粉絲用的~

 

No. 9

今年度再度稱霸流行樂壇的泰勒絲,Instagram帳號高達五千多萬人追蹤,相當驚人,而私下與她的寵物貓咪的互動照片,也是粉絲們相當喜愛的照片類型之一,甚至多過於泰勒絲與其他藝人的合照。

 

No.8

就算與小賈緋聞總是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賽琳娜也證明了她不需要小賈斯汀依舊能有擁有高人氣,僅是在車內的一張自拍,寫著:這是我最喜歡的毛衣。依然吸引了兩百三十萬位粉絲按讚!

 

No.7

泰勒絲與愛貓Meredith互動萌照再添一張,獲得兩百三十萬個讚!

 

No.6

可以說最會炒話題的流行女歌手碧昂絲,三個月前也po出了一張與女兒 Blue Ivy 的合照,並寫著The real cover girl,看來碧昂絲未來相當甘願把封面女王的寶座讓給女兒呢~

 

No.5

剛剛介紹了第十名的Kendall Jenner,可以說是目前當紅的名模,但一山還有一山高,Kendall Jenner的親生小兩歲妹妹Kylie Jenner可是來勢洶洶,日前po出了一張高中畢業證書,也是同樣吸引了兩百三十萬個讚,讓許多資深名人望塵莫及。

 

No.4

第四名依舊是咱們的泰勒絲與愛貓的合照,泰勒絲笑的相當開心,但貓咪就一臉愁眉土臉的樣子,再搭配上泰勒絲的文字:Meredith對於歡樂過敏。逗趣的對比成功奪得兩百四十萬個讚。

 

No.3

放閃照總是最吸睛!今年暑假泰勒絲首度放上了與傳聞多時的緋聞男友凱文哈里斯的合照,果然一釋出,全球媒體瘋傳,獲得兩百五十萬個讚!

 

No.2

第二名依舊是泰勒絲,她九月po出了來自Kanye West送她的一大束花,他們倆的淵源來是於某年Kanye West曾在頒獎典禮上奪下麥克風大喊碧昂絲才是最應該得獎的,搞的得獎人泰勒絲在旁尷尬到不行,而今年兩人在VMA頒獎典禮上和好,甚至Kanye West還送上了花彌補過錯,真是讓人看了霧煞煞!

 

No.1

眾所期待的第一名終於來了!正是第十名的Kendall Jenner,她在六月份po出了一張自己躺著,並將頭髮盤成心型模樣的照片,共有四千兩百萬個粉絲的她,這張照片就高達三百二十萬,社群影響力相當驚人!

以上就是今年前十名Instagram最多人按讚的照片,你按了哪一張呢?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