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宣佈原創影片《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將於2115年上映

路易十三宣佈原創影片《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將於2115年上映

美通社新聞 2015-11-23 00:00

洛杉磯2015年11月23日電 /美通社/ --  

麥高域維在創新電影項目中擔任主演

靈感來自征服時間

全球最奢侈的烈酒之一路易十三干邑(LOUIS XIII Cognac)宣佈一部由麥高域維治(John Malkovich)擔任主演的原創電影將對現在起100年間的地球進行猜想,這部電影直到2115年才會上映。《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由羅拔洛迪格斯(Robert Rodriguez)擔任導演,靈感來自為打造每樽路易十三干邑所付出的一個世紀的精心工藝與耐心。為確保21151118日(現在起一個世紀以後)官方首映時《100 Years》仍然是安全的,該影片採用了最先進的安全技術,將於100年完全過去後自動打開。世界各地有1000名賓客收到了獨家邀請,邀請他們的後代於21151118日在法國干邑的House of LOUIS XIII參加《100 Years》的首映。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9/289581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

路易十三干邑全球執行總監Ludovic du Plessis表示:「路易十三是對征服時間的最好證明。我們想要打造一部前攝性藝術作品,探索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動態關係。四代路易十三釀酒師為一樽路易十三投入一生熱情,而他們卻品嘗不到自己的傑作。對這些才能出眾的演員和創意製片人能夠加入我們,共同完成這項藝術努力,我們感到非常激動。」

法國生活藝術愛好者、耐人尋味的藝術大師麥高域維創作了《100 Years》的原創劇本。張舒雅(Shuya Chang)是麥高域維的熒屏拍檔,造型由服裝設計師Nina Proctor打造。兩段通往未知未來的旅程通過創新場景設計和大量CGI特效實現。

麥高域維說:「首次接觸時,我便真正喜歡上了這個創意。我的意思是,在某種程度上,我希望我創作的所有電影都只能在100年後看到。我不知道到那時人們看待它們的方式會有多少改變。」

一樽路易十三所使用的不可思議的工藝以及釀酒師將永遠不能體驗他們自己的工作成果這一事實激發了影片《100 Years》的創意方向,這部電影旨在探索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概念,即100年後未來可能的樣子。就像每位釀酒師竭盡一生打造一份自己永遠不能體驗的傑作一樣,《100 Years》的演職人員也永遠不會看到這部電影的最終剪輯。

2115年:未知的未來

儘管這部開創性影片直到2115年才會上映,但現已製作了3條預告片,探索對100年後地球可能是什麼樣子的假想。每條預告片以相同的對話開場,並且演員也會出鏡,但每條預告片展示的是不同的未來。其中一條想像從現在起100年地球重新被大自然所主宰。另一條想像地球過度都市化以及技術非常先進時進行外星探索之後技術統治的世界。第三條預告片想像的是仿人機器人控制了地球,人類必須逃離。這三條預告片讓觀眾思考哪個想法最接近未來的現實。此外,一條預告短片將提供《100 Years》製作過程以及已完成影片的內容概覽。

《100 Years》被存放在與法國著名品牌Fichet-Bauche共同製作的保險箱中。Fichet-Bauche創立於1825年,如今隸屬於安防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固力保集團(Gunnebo Group)。這款定制保險箱設計十分巧妙,採用防彈玻璃和創新定時器,可記錄時間和日期,並倒計時100年。一旦關上,保險箱的門就會到倒計時結束,也就是100年後的2115年11月18日才會打開。這一全球首個豪華保險箱不能用密碼或鑰匙打開,無論是否有電源,到時間都會自動打開,這進一步確保了2115年之前這部影片不會外泄。

《100 Years》慶典於11月18日(週三)舉行,電影片花在洛杉磯的Sheats Goldstein Mansion獨家試映。在這次僅限受邀人員參加的活動上,麥高域維與路易十三一同隆重地將電影膠片放入這款定制保險箱,並將定時器設置成正式首映日期:2115年11月18日。該保險箱將在最高安全保障的條件下,進行全球巡展,12月11日從第一站香港開始,最終來到位於干邑的House of LOUIS XIII。在該保險箱百年後開啟時,即2115年11月18日,嘉賓們會受邀來到法國干邑的Domaine du Grollet莊園觀看獨家首映,其中包括未來的釀酒大師以及每位在2015年拿到影片試映門票的嘉賓的後代。

儘管《100 Years》真的是「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但從今天起,獨家預告片和三段片花將在http://www.louisxiii-cognac.com/上播出。歡迎觀眾加入社交媒體平臺上的討論:#notcomingsoon,並在Instagram: @LOUISXIIICOGNAC_USA、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UISXIII 和Twitter: @CognacLouisXIII等社交網站上關注路易十三。

演職員名單

  • 導演:羅拔洛迪格斯
  • 第一助理導演:Brian Bettwy
  • 攝影導演:克勞迪奧米蘭達(Claudio Miranda)

主演:

  • 男主角:麥高域維
  • 女主角:張舒雅
  • 反派人物: Marko Zaror

製作:

  • Fred & Farid Group代理製片人:Karim Naceur
  • 製作公司:Moonwalk Films
  • 監製:Gaspard Chevance

剪輯

  • 剪輯師:羅拔洛迪格斯(Robert Rodriguez)和Rémy Rodriguez

藝術部門

  • 美術指導: Steve Joyner

服裝化妝

  • 服裝設計師:Nina Proctor
  • 化妝師:Trefor Proud

視覺特效

  • 視覺特效公司:Mikros Image

音效

  • 聲音製作:Kouz Production
  • 音效總監:Leo Copet

查看所有幕後圖片:http://press.louis-xiii.com/100Years/

路易十三干邑簡介

路易十三干邑創於1874年。四代釀酒大師代代傳承,精心調配,距今已有百餘年。其釀酒所用葡萄生長於法國干邑頂級產區「大香檳區」的白堊質土壤上。它極其奇妙地將1200種生命之水調配在一起,其中時間最短的也有至少40年。通過將沒藥、蜂蜜、永久花、李子、金銀花、樹皮、皮革和百香果的口感與氣息獨特融合,路易十三干邑對何為「征服時間」做出了最終極的詮釋。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那對夫妻出國「Kim忘拿包包」丟失全家護照! 老婆氣炸:頭腦裝什麼
那對夫妻出國「Kim忘拿包包」丟失全家護照! 老婆氣炸:頭腦裝什麼

CTWANT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