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EP & Clean Tech China  踏上製藥之旅

選擇EP & Clean Tech China 踏上製藥之旅

美通社新聞 2015-11-13 00:00

上海2015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隨著新版GMP無菌藥認證大限臨近,各藥企新建或重新改造潔淨廠房頻頻,擬在無菌藥新版GMP認證期限來臨之前,提速認證進程,加快製藥產業升級步伐,大批醫藥潔淨工程正在緊急建設中,藥企每年花費在潔淨廠房上的費用將超過100億元,對於潔淨室技術的需求及依賴極大,在對淨化工程的廠商帶來諸多機遇。


EP & Clean Tech China 2015 現場一景

作為亞洲製藥潔淨領域最具權威的行業盛會 -- 2016製藥環保與潔淨技術展(EP & Clean Tech China 2016),將於2016年6月21-23日 攜手「第十六屆世界製藥原料中國展(CPhI China 2016)」及「第十一屆世界製藥機械、包裝設備與材料中國展(P-MEC China 2016)」登陸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展會聚焦製藥潔淨技術與環保技術兩大主題,備戰新版GMP施行帶來的機遇,為廣大藥廠提供最優淨化工程,幫助製藥行業度過考驗。

千家藥企薈萃數萬買家齊聚

現場逾2,000家國內外製藥企業同台展示,企業類型涉及醫藥、原料藥、精細化工、生物科技、製藥機械、實驗室等多個領域,吸引116個國家及地區的64,731人次觀眾到場蒞臨。

專業媒體傳播助力行業發展

主辦方聯合《潔淨室》、《空調與潔淨技術》、深圳潔淨行業網等十多家專業媒體同步宣傳、配合近6,000,000份電子郵件精準投放、近百篇新聞共同報道,助力潔淨行業快速發展

優質買家組團前往高端展商集中亮相

來自藥企的工程、技術人員、質量控制經理匯聚一堂,集結最專業的買家群體。姑蘇、蘇淨、林森,協多利力奇等知名展商集中亮相,為藥廠生產的可持續發展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作為亞洲地區同類展會中最大規模和最高層次的國際展會,在展會主辦方多年的精心組織下,世界製藥原料中國展(CPhI & P-MEC China)在製藥企業、製藥機械製造商、淨化工程供應商及相關產業鏈的供應商中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廣泛的讚譽。作為展會的常客,公司自參展以來每年在展會上都能認識新朋友,結交新客戶,每年都會有收穫。

-- 上海辛諾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已連續參展4屆,多年來的合作讓我們認識到該展會無論是在觀眾質量還是主辦服務商上都卓越超群,是一個與海內外客戶交流的優秀平台。特別是今年我們參展子公司收穫了一批有質量的潛在客戶,也瞭解了整個潔淨室行業的發展,幫助我們更好制定今後的市場方針。

-- 中國電子系統工程第四建設有限公司

製藥潔淨技術Pharma Clean Technology

從九十年代初至今,在電子技術持續飛速發展的推動下,中國潔淨技術在製藥工廠貫徹實施GMP法過程中得到了普及。據不完全統計和測算,全國處於運行狀態的各種級別的潔淨室面積從八十年代初的10多萬平方米猛增到目前的200多萬平方米。

製藥環保與潔淨技術展(EP & Clean Tech China)潔淨板塊的推出,為藥廠GMP的改造和新建項目提供潔淨設備一體化解決方案,同時也為促進清潔技術產業的繁榮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展品範圍

潔淨室構架/淨化工程/潔淨空調/塵埃粒子在線監測系統/潔淨服/空氣過濾器/檢測儀器/防靜電產品/淨化配套

歷屆參展企業


姑蘇,鴻基,協多利,多樂,林森,寶林紛至沓來

製藥環保技術Pharm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2015新《環境保護法》頒布實施,「按日計罰」開出「天價罰單」;「水十條」「大氣十條」多項政策的出台、市場經濟逐步回暖、人們對「藍天白雲」的需求空前強烈,對於藥企而言,原料藥生產往往有十幾步反應,使用原材料種類高達三四十種,從而產生大量的「三廢」,廢物成分複雜,污染危害嚴重。此外,隨著藥廠違規排放廢水、廢氣和廢物問題被曝光,這些多方因素都迫使企業加大環保投入。EP & Clean Tech China契合市場發展趨勢,將廢水處理、廢氣治理、廢渣處理、環境檢測四大主題不斷升級、為提高藥廠治污水平。同時,展會匯聚國內外頂尖品牌展品,成為覆蓋醫藥工業全領域的亞洲第一環保商貿平台!

展品範圍Range Of Products

廢氣處理:除塵設備/除臭工程/通風設備/廢氣吸附裝置

廢水處理:污水處理成套設備/原水處理設備/膜分離技術

廢渣處理:焚燒設備/污泥處理設備/脫水/壓濾設備

環境監測:水質監測/臭氧檢測/大氣監測


EP & Clean Tech China 2015鴻基展台一景

歷屆參展企業


賽得利、華大、巨能、久吾高科逐一亮相

高端專業論壇

新版GMP潔淨廠房運行管理論壇將延續特邀政府官員、知名研究專家、企業相關代表同台演繹,會議聽眾達200餘名。論壇將集聚國內外潔淨技術專家就潔淨行業發展、標準化趨勢、潔淨技術應用、最新技術材料研究等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讀目前國際潔淨技術現狀。主辦方協同行業協會,共同打造一場專業性強、含金量高的行業盛會,推動我國製藥潔淨領域的產品生產應用與工業安全的健康發展。論壇聚集來自藥廠負責人、質量負責人、廠務工程師、潔淨工程師、環境控制人員、藥廠廠務、生產負責人、研發部負責人、科研院所、實驗室、廠房設計師等參會群體,為您提供潔淨環保技術企業溝通交流的首選平台。

精彩議題呈現

新版GMP標準技術分析
王 堯 中國電子學會潔淨技術分會主任委員

藥廠潔淨室設計建造中的重要課題
張利群 中國電子工程設計院原副總工程師

潔淨室日常檢測要點
江蘇省潔淨設備計量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符合2010版GMP要求的無菌環境在線監測系統探討
朱余良 蘇州蘇信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GMP水系統驗證
王宏洲GMP蘇州美瑪特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總經理

隔離技術在製藥行業中的應用
蘇州華泰空氣過濾器有限公司

展會咨詢熱線: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嚴小姐
電話:+86-21-33392257
電子郵件:tiffany.yan@ubmsinoexpo.com

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展覽部周先生
電話:+86-10-58036295
電子郵件:zhouguangle@cccmhpie.org.cn

更多詳情請登錄www.p-mec.cn/clean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3/0861511187-a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3/0861511187-b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3/0861511187-c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3/0861511187-d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