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Expo展會卓越商務對接項目 -- 國際對接企業公佈

Care Expo展會卓越商務對接項目 -- 國際對接企業公佈

美通社新聞 2015-11-11 00:00

上海2011年11月11日電 /美通社/ -- 卓越商務對接項目是Care Expo對現有雙向商業對接的昇華和創新 -- 憑借廣泛且精準的產業數據庫資源,有效運用多年來積攢的對中國養老產業的豐富經驗,為各類企業牽線搭橋:幫助經過良好評估的中外企業進行商業對接;引薦中國健康養老產業公司與國外專家、服務提供商和老年產品及技術製造商對接。

Care Expo「卓越商務對接」項目專為企業量身定制商業夥伴對接解決方案,其中每個企業的目標客戶都是針對企業需求,在Care Expo龐大數據庫基礎上,經過仔細分析和評估精選出來的。此外,除了展會前、後的市場營銷和推廣服務,參與該項目的公司將享有一個小時內3次在Care Expo「卓越商務對接」貴賓休息室,與那些產品或服務可以直接滿足該公司需求或者針對該企業面臨的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的商家進行一對一會面的機會。

卓越商務對接」項目的成功案例復星集團奧美德集團英國貿易投資署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荷蘭王國駐中國大使館。

今年Care Expo展會現場特別設置108平方米面積用於卓越商務對接,規模空前,以下為部分國際醫療養老企業介紹:

白安妮國際

白安妮國際是一家領先的醫療保健培訓與咨詢提供商,所提供的培訓與咨詢質量高、受到認可。

我們在醫療保健行業從業多年,建立起了廣闊的培訓師、咨詢師國際網絡,他們知識廣博、臨床經驗豐富。很多人現在任職高層或曾經任職高層,能夠影響政府政策,他們全都致力於國際患者護理的改善與創新。

英國護盾醫療護理培訓有限責任公司

CareShield(護盾)專注於醫療護理行業人力資源全面培訓發展解決方案數十年,為英國醫療行業領先的培訓咨詢公司之一。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互聯網培訓管理平台、網絡學習課程、面對面培訓及醫療護理行業人力資源培訓發展咨詢等。我們面向的客戶包括醫療護理行業的每一位成員,如醫生、護士、護工、醫療助理、支持人員等等。

CareShield(護盾)始終保證向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低成本和高質量的培訓認證解決方案。通過在該行業多年積累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及與國家職業技能管理等政府機構的長期合作使得我們能夠不斷與客戶一同合作來改善其員工的專業護理知識與操作技能,共同為實現向全民提供高質量的護理服務而努力。

Clarity Asia

Clarity 信息產品在亞洲的獨家代理商。我們將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 協作的科技,再適應符合當地法規,習俗和語言帶到亞洲地區。我們創建了提高病人的安全和效果,節省臨床時間和有成本效益的為醫療保健行業提供創新的IT解決方案。二十多年的健康信息的經驗,再加上我們的專業醫生,研究人員和軟件專家團隊,使我們能夠創建國際知名的解決方案,以支持全球醫療保健行業。產品範圍包括對於醫生和護士的評估工具、我們主要護理診斷工具稱為Prodigy和醫院質量改進服QIS 。 除此產品以外,我們創建自己的教育平台 , 提供國際性的主講師新的網絡研討會。

DWA Architects

DWA建築設計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英國皇家規劃協會,英國皇家工程師學會,英國精英技術咨詢局的註冊成員。我們為客戶在建築、規劃、結構工程、室內設計、景觀建築、環保設計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綜合性的服務, 是英國最權威的養老設計專家,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

作為有著近三十年經驗的養老設計機構,我們與超過一百五十家運營機構有過合作,完成並建成了超過三百家養老院,是英國公認的最大最權威的養老設計專家。英國的養老產業經歷了近半個世紀的發展,我們是行業的親歷者,經歷了大型養老社區、養老村、養老度假村、老年公寓、養老院等各類養老與地產結合項目的開發。期間我們通過項目的實際參與,積累了大量寶貴的經驗,擁有養老產業大量的資源,這些我們都將作為除設計服務之外的附加值帶給我們的客戶。

Emis Health Ltd

EMIS 集團是英國連接醫療軟件和服務的領導者。它的解決方案被廣泛使用在英國主要的私人和社區保健醫療保健配置,大街藥店,二級護理和專業服務,以及世界各地的醫療機構。鑒於我們能結合當地的需求應用我們的技術,我們的客戶已經遍及直布羅陀,愛爾蘭共和國、澳大利亞和新西。

2015年集團推出了健康教育管理信息系統, 結合EMIS、Ascribe,Rx系統、數字醫療和Indigo 4組成一個綜合性公司,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突破性的集成技術。

格利資

格利資是一家成立於1885年的英國的全球化工程咨詢公司。目前,我們在全世界超過22個國家擁有54間辦公室。僱傭了超過1300名員工。格利資被授予 Gold Standard Investors in People並獲得了 ISO 9001:2008認證。截止2013年格利資已在英國完成了145個醫療項目(總計金額達11億英鎊),在美國完成了大約50個項目。格利資中國成立於1994年,擁有5兼辦公室,100名員工,交付了超過350個項目。現已發展為在中國領先的提供醫療產業盡職調查、項目管理和造價管理服務的外資咨詢機構。我們的員工都受過高度專業的培訓並且有著在醫療領域的豐富經驗(超過10個項目)。格利資作為中國醫療公私合作指導委員會的成員,已經在為英國政府提供建議,並且被任命為貴州省國家先進示範醫療項目的咨詢機構,該項目包括醫院和護理設施。

易迪思工業設計顧問(上海)有限公司

IDC作為一家國際型產品化機構,致力於從用戶研究、產品定義、技術創新、概念設計,工程開發至成品投產的、全方位產品化流程的實現。在產品創新領域,IDC擁有40餘年的豐富經驗,93%的項目已經成功轉化為產品投入市場。

國際醫療集團

國際醫療集團(IHG)是全球最具經驗的國際醫療服務公司,為全球醫院及其他醫療服務機構提供專業的醫療咨詢、醫院建設承包、醫療設備裝配和運營管理服務。

IHG成立於1978年,總部設於英國,是一家在50餘個國家已成功完成450多個私立及公立醫療項目的國際化醫療服務集團。我們的客戶包括22個國家政府、聯合國、世界銀行以及國際金融組織。自成立以來,IHG已組織招聘與培訓15000多名專業員工。

樂壽護理

樂壽護理是一家英中合作、致力於將英國先進的護理模式與技術引入中國以提高中國整體醫療護理水平的專業護理機構。樂壽與英國Human Support集團深入合作,堅持「以人為本」、「醫養結合」的護理理念,致力於將居家養老的國際化護理模式與中國國情相結合,摸索出一條既有中國特色又有國際水準的養老新模式。樂壽將集護理模式探索、護理人才培養與專業護理服務於一身,成為推進中國式養老跨越式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莫特麥克唐納有限公司

莫特麥克唐納是一家年營業額達20億美元,集工程、管理和發展為一體的咨詢公司。我們通過運用我們的智慧為客戶、社區和員工創造持續的價值。

集團認為醫療衛生領域是我們向前發展的一個關鍵部門。與其他核心部門一樣,我們尋求節省資金和時間、降低風險、提高效率、將可持續成果最大化並推進最優方法。這些都通過我們的創新思維、跨部門合作、國際視野及行業領先信息和通訊技術來實現。我們的經驗、知識及洞察力為我們帶來可行、高效且可持續的方案。

Elaine Taylor-Whilde

Nine Health CIC是Nine Health UK Ltd的母公司,是一家專注於臨床技術開發與實踐的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臨床研究-與歐洲的很多大學和其他機構有合作關係,例如,Atos 公司,飛利浦公司。2.市場准入和商業支持。3.數據服務。我們公司的產品包括針對老年人的遠端穿戴式科技、為老年人提供護理的ECG設備、臨床移動終端以及與之相連的臨床軟件,例如:Therapy Audit檢查結果自動化分析軟件。我們還會展示我們最新的為中國開發的社區智能診療系統,這是我們和杭州的合作夥伴杭州朗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邵逸夫醫院的支持下共同研發的平台。此外,我們也正在杭州、天津和廣州研發新的臨床技術。

英國諾森比亞大學

諾森比亞大學是護理衛生保健領域主要的教育、培訓和研究中心。我們作為在英國業界領先地位的大學,享有國際盛譽。這是因為我們把傑出的學術研究與教學創新項目別具一格的結合起來,充分展示了傳統價值觀與社會和文化的多樣性。

通過創新,研究為基礎的學習,專業的生保健課程都是由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授課,學生體驗到的是高水準的教育,為他們成為具有關愛心和同情心的專業醫護人員。

New Care Projects

New Care Projects致力於承與臨床調試組和地方政府委員形成夥伴關係,共同解決本地供應缺口或增強服務質量。基於對當地衛生保健的經濟和未來的預期, New Care Projects只是少數保健康護理運營商的其中一家,用以指定職業治療師和物理治療師,其所減輕負擔主要集中在初級和二級保健服務,確保居民保持獨立和並盡可能活得更久。我們大力投資定期培訓員工,建立明確的職業生涯路徑 ,鼓勵個人在現有職位上改善提高自身能力,與公司共同發展內部現有的職位與公司間的發展的可能性。

Oakland Primecare

Oakland Primecare 是一家英國奢華老年護理院提供商,擁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25年來,Oakland開發並經營護理院,服務於自己,也服務於其他保健服務提供商。

如今,Oakland只專注於高端市場。除了履行醫療服務的黃金標準,所有的Oakland護理院都有如下標準配套設施:小酒館/酒吧、圖書館、電影院、治療室、水療/沙龍、精緻餐飲、寬敞的精裝套房,多電視休閒廳、安靜放鬆的休息室、寬闊的戶外區和健身室。此外,還為入住的老人舉辦一系列活動和娛樂項目,包括:太極、瑜伽、坐式運動、賓果遊戲、爵士樂俱樂部、智力競賽夜、插花、當地景點一日游等等。提高老人的獨立性對Oakland的成功非常重要,在這裡所有老人都被當成貴賓來對待。

英國PRP建築設計事務所(中國)

英國PRP公司是一所大型國際綜合型建築設計咨詢公司,提供一系列廣受好評的設計和咨詢服務,其中包括城市設計與總體規劃,景觀設計,環境評估,項目管理與規劃。

PRP在住宅設計領域積累了50年的經驗。我們的業務涵蓋了居民住宅領域的所有方面。綜合利用開發從綜合型社區到專門型住宅區,踏足了公共和私人領域。

羅伯遜辛普森護理開發公司

羅伯遜辛普森護理開發公司(RSCD)是英國很多房地產開發商一致選擇的保健護理公司。目前,在英國有一系列的護理開發項目,其中包括專業老人護理和癡呆症的護理。 RSCD有一支專門提供設計、人員培訓、運營管理和支持的團隊,並擁有基於英國政府標準的質量體系。

RSCD恪守專業和尊重的精神,致力於為客戶及其家庭提供最高水準的醫療服務。公司承諾,保證客戶在老化過程中身體健康,同時確保臨床醫療需求得到充分滿足。

孝爾健康

孝爾健康是英國領先的提供健康護理的機構之一。孝爾在1986年成立,提供護理服務的領域有:照顧失能,半失能老人的養老院,醫院,社區養老,老年公寓以及居家養老。

我們有4600多名員工在80多家不同的機構工作。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範圍從綜合的高技能的護理服務到需求   很小的社區護理,服務對像主要是老年人和成年人患有體能缺陷,感官缺陷以及精神系統有缺陷的人群。

思復康

Skills for Care (思復康) 代表英國衛生署開展工作,並與地區衛生局和員工人數達 730,000 名的 17,000 多間養老院協作。我們的職責是為老年人看護開發技能和資質,以提高服務質量。通過我們的工作,我們所在行業在適當的時間招募和保留了具備適當技能的合適員工,為需要護理的患者提供優質服務並為我們所在社區提供支持。

我們為養老院和社區社會工作者提供咨詢和培訓支持服務。我們在癡呆症護理和開發社會工作者的技能以及養老院人力方面擁有已獲國際認可的專業知識。

Tunstall Healthcare (UK) Ltd

Tunstall Healthcare提供開創性技術,在醫療保健服務中改變個人與專業人士體驗,實現真正互聯互通的護理與健康服務。我們的願景:讓老年人和有長期護理需求的人能夠自由選擇生活地點,在那裡盡其所能獨立、幸福、健康、安全地生活。我們的創新方法採用新型護理模式,為老年人和有長期護理需求的人提供支持,改進護理成果,支持預防工作,實現資源的更佳利用。

University of Derby Online Learning

2001年德比大學開始提供網上遠程教育。由於這些流行的網絡遠程教育課程需求的增加,我們專門定制課程內容的在線交付。2011年我們的遠程教育課程越來越成功,我們成立的德比大學遠程教育處(UDOL)。UDOL提供各種各樣的課程包括護理,健康與社會保健,心理健康計劃和福利,從國家資格證書框架5級到7/8級。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為學生提供的課程設計是實踐為重點以及學生為中心。

博組客

博組客是一家歐洲領先的居家護理公司。在荷蘭、瑞典、美國以及比利時的社區中,博組客擁有超過9000名的護士,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居家護理服務。在2015年,博組客進入了亞洲。Jos de Blok在2007年創立了博組客,他本身也是一名社區護士,並在2014年因在護理領域所做出的創造性貢獻受到了英國倫敦皇家藝術協會的艾伯特獎章。

美國基石養老Cornerstone Affiliates International

美國基石養老,希望通過參與全球不同地區養老院項目的開發管理,改善老年人的獨立,健康與安全。我們會堅持與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一起,積極追求卓越,向老年人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的服務注重個人發展,安全,充實及選擇。我們的服務項目豐富全面,除了在社區內提供服務,我們意在影響全社會,幫助老年人在晚年享受更為充實的生活。我們提供咨詢服務,管理服務,招聘與培訓服務,規章與流程的授權。

遠程醫療產品有限公司 (TPC) Telehealth Products Corporation. LTD

遠程醫療產品有限公司 (TPC)是一家香港公司,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研究與開發最好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TPC 持有自動分藥器的中國發明專利。

產品包括:全系列家用的非監控式的和網絡監控式的個人自動分藥器;綜閤家居醫療監測系統;藥房機器人;以人工智能為驅動的仿真個人醫療助理。

摔倒保護LifeLink Technologies, LLC

LifeLink Technologies, LLC的技術子公司SorbaShock一直致力於減少由於跌倒引起的受傷,包括在輔助式生活、獨立生活、養老照護機構和醫療保健環境下以及私人住宅中。公司在2009年引進SorbaSHOCKR,是革命性的地板式襯底產品,它採用了專利技術,允許正常行走條件保持相對穩定。SorbaSHOCKR是協助正常行走的條件並減少從跌倒導致嚴重的骨折和傷病的影響。

展會時間:

2015年11月17-18日

上午9:00-下午4:00

交通信息:

上海世博展覽館 4號館

北門(博成路):中國上海浦東新區博成路850號

市內交通:

地鐵:地鐵8號線中華藝術宮站4號出口→博成路

公交:82 路、83 路、177 路、314 路、454 路、576 路、734 路、786 路、818 路、974 路、978 路、隧道一線、萬周線、周南線等,至浦東南路上南路公交站下。

酒店預訂:http://www.orient-explorer.net/careshow2015/  

聯繫人:陳小姐 Cherry Chen,021-6054-4832,Cherry.Chen@CareExpoChina.com  

熱門文章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CTWANT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中天新聞

寶林茶室粿條好毒!民眾不敢吃 醫師曝這2種食物更要注意
寶林茶室粿條好毒!民眾不敢吃 醫師曝這2種食物更要注意

CTWANT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告五人演唱會宜蘭鄉親狂讚 幕後浩大工程紀錄全公開
告五人演唱會宜蘭鄉親狂讚 幕後浩大工程紀錄全公開

相信音樂

竹北咖喱名店爆多位客人拉肚子 衛生局說話了
竹北咖喱名店爆多位客人拉肚子 衛生局說話了

記者爆料網

寶林茶室奪2命!他疑惑「竟沒有員工中毒」 PTT揭餐飲內幕
寶林茶室奪2命!他疑惑「竟沒有員工中毒」 PTT揭餐飲內幕

中天新聞

宜蘭羅東某國小發生群聚感染事件!18名學生腹瀉嘔吐 疑遭傳染性疾病襲擊
宜蘭羅東某國小發生群聚感染事件!18名學生腹瀉嘔吐 疑遭傳染性疾病襲擊

中天新聞

寶林茶室中毒案致命真相曝光!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教授:全身細胞迅速失能
寶林茶室中毒案致命真相曝光!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教授:全身細胞迅速失能

中天新聞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TVBS新聞網

台智光費率審查被爆「5分鐘通過70案」 游淑慧批柯文哲:真敢
台智光費率審查被爆「5分鐘通過70案」 游淑慧批柯文哲:真敢

中天新聞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今周刊

炎亞綸也吃過寶林餐點!半年前「出現3症狀」質疑:是否長期有問題?
炎亞綸也吃過寶林餐點!半年前「出現3症狀」質疑:是否長期有問題?

SETN三立新聞網

快訊/抓到人了!吳姍儒咖啡廳被砸 2惡煞落網稱:不滿吳宗憲風格
快訊/抓到人了!吳姍儒咖啡廳被砸 2惡煞落網稱:不滿吳宗憲風格

中天新聞

昔疑似「出櫃」愛女人!港星黎明詩病逝享年58歲 抗癌半年睡夢中離世
昔疑似「出櫃」愛女人!港星黎明詩病逝享年58歲 抗癌半年睡夢中離世

中天新聞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記者爆料網

致命元兇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致命元兇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TVBS新聞網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中市最新打卡秘境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盛開超吸睛
中市最新打卡秘境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盛開超吸睛

大成報

8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