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攜手小鮮肉曹彥豪演出青春追愛喜劇 OPEN小將搞怪協助

簡嫚書攜手小鮮肉曹彥豪演出青春追愛喜劇 OPEN小將搞怪協助

Yes娛樂 2015-08-04 00:00

【Yes娛樂新聞中心】


『OPEN!OPEN!』首映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8月4日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部真人加大量動畫的電影『OPEN!OPEN!』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主要演員簡嫚書、曹晏豪、洪都拉斯、施文彬、 花花(張嘉雲)、王思平、洋洋、杜妍盛裝出席,當紅人氣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和歌手嚴爵特別站台祝福,現場粉絲從凌晨六點就聚集排隊等候擠滿現場,人氣十足搶攻暑假親子市場。全體演員也特別勤練一段劇中青春追愛出槌的Lucy健康操。簡嫚書、花花(張嘉雲)、王思平異口同聲表示,一聽到要上台表演Lucy健康操,比演戲還緊張,台下小朋友看得不亦樂乎,直說搭配OPEN小將七隻人偶演出的名模女神們是OPEN姐姐!讓首映會觀眾笑聲不斷,宛如親子同樂的嘉年華會。
 
『OPEN!OPEN!』是一部圍繞在懷舊柑仔店的青春追愛喜劇,描述少男少女間不擅表達心意,透過外星閨蜜OPEN小將搞怪協助,發生各種kuso的戀愛窘境,其中一段女主角裝冷求「衣」的戀愛測試,男主角不但沒會過意來,還大喇喇地鼓勵女主角要多做Lucy健康操身體才會好,笑料百出的情節,成為預告熱門討論話題。而首映會現場,洪都拉斯、施文彬也拿出正統的「國民健康操」,與簡嫚書、花花(張嘉雲)、曹晏豪、王思平新生代演員的Lucy健康操相互PK,引發哪一種才是校園正統健康操的兩代論戰!而當天有腳傷的王思平雖然無法跟著唱跳,仍上台用上半身大跳Lucy健康操賣萌,敬業的為『OPEN!OPEN!』票房拉票!
 
看過『OPEN!OPEN!』電影結合3D與2D的OPEN小將超萌動畫特效,洪都拉斯表示這是「普級電影、頂級特效」,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觀賞,所以他一口氣邀來50位親友參加電影首映。施文彬不落人後,也在台灣中部與南部大舉包場邀請育幼院小朋友免費來看。導演簡嫚書則一席縷空裝出席亮相,向現場觀眾信心喊話,請台灣人一定要進戲院力挺台灣原創動畫電影!首映會主持人同時也是『OPEN!OPEN!』特別演出的黃子佼直說縷空造型好養眼都能看到肚臍,可見導演簡嫚書誠意十足。
 
『OPEN!OPEN!』電影的另一話題,即是電影找來相信音樂跨刀製作,所有主題曲與配樂均採用新世代天團MP魔幻力量創作歌曲。首映會當天MP魔幻力量與嚴爵驚喜現身,獻上一顆鳳梨給首度擔綱導演也是女主角的簡嫚書,除了呼應電影中簡嫚書苦追男主角「鳳梨頭」卻屢遭挫敗,送她一顆鳳梨頭圓夢,更期望透過鳳梨帶來票房大旺的祝福意涵。
 
MP魔幻力量團長暨貝斯手凱開表示,自己的音樂可以用在台灣第一部原創的真人結合大量動畫電影,真的很榮幸,尤其自己的名字就叫凱開,翻成英文也叫做『OPEN!OPEN!』,跟這部電影超有緣分請粉絲力挺。DJ鼓鼓則說明這次特別挑選最符合電影歡樂、冒險精神的歌曲,像是戰神與神射手,音樂屬性跟青春追愛的暗戀故事很合拍,期望藉由音樂的力量,讓大家更能融入圍繞在柑仔店的青春追愛喜劇,也襯托出OPEN小將超萌動畫特效與奇幻故事的魅力,在父親節前夕,吸引親子闔家進駐戲院,強力搶佔大片如林的暑假檔!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