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思科技攜手中華電信推出台灣五日遊上網無限瀏覽方案

太思科技攜手中華電信推出台灣五日遊上網無限瀏覽方案

美通社新聞 2015-07-22 00:00

台北2015年7月22日電 /美通社/ -- 太思科技攜手台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於 slimduet® 平台推出台灣「4G預付卡5日型」語音及上網服務,訪台旅客只要事先透過 slimduet® App 購買方案,經由空中下載門號,就能享受中華電信台灣5日上網無限瀏覽服務。

暑假旅遊旺季來到,台灣各觀光景點湧入各國面孔的觀光人潮,尤以大陸遊客最為踴躍,根據觀光局統計,2014年來台旅客達到991萬人次,較前年成長23.63%,太思科技瞄準寶島旅遊熱潮,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4G預付卡5日型」方案,旅客在抵台前就能透過 slimduet APP 下載中華電信「台灣遊」方案,落地即可開通使用。透過與太思科技的合作,中華電信讓旅客在抵達台灣前,即可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服務,更便利、貼心。

「4G預付卡5日型」方案適合短來台的觀光客或商務旅客,售價美金17元,5日內上網無流量限制,內含新台幣300元通話金,另加贈 CHT (中華電信) Wi-Fi服務。用戶抵台後撥出第一通電話即可開通,重度上網的遊客再也不用擔心帳單破表,也不用在機場排隊等候申辦本地電信服務!

使用太思科技推出的 slimduet® 服務,用戶無須更換 SIM 卡即可享有一卡多國多門號,號碼隨意切換的通訊服務,真正實現了一卡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戶只要在原有手機SIM卡上貼上 slimduet® 薄膜卡,就可以透過 slimduet® App 空中下載開通多國上網及語音服務,slimduet® 平台的方案多為各國當地業者提供,旅客可以與當地人用一樣的平價資費享受穩定的通訊品質,省錢、省時又方便!

有關產品介紹及如何購買等進一步資訊,請造訪 slimduet 的網站:http://www.slimduet.net,或是下載slimduet APP 查詢。

*

註:太思科技slimduet® app可選購不同國家的手機預付套餐,購買的門號以空中下載的方式直接傳送到用戶的手機中,毋須更換SIM卡。抵達目的地,客戶即可以當地的門號及費率使用通話及上網服務。

【關於太思科技集團】

太思科技集團擁有多項專利,以核心專利 SIMoME 科技,為智慧薄膜 SIM 卡實現多樣化加值服務,專注為客戶提供電信、行動銀行垂直整合方案,全球擁有超過1,000萬用戶的實證。太思科技集團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肯亞、印度和南非設有據點,並通過 ISO27001 認證,同時也是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 (GSMA) 的會員。

slimduet® 為全球首創手機門號下載 app,提供全球旅客 "Pay Local, Play Global" 的行動通信服務,使用者可於 slimduet® app 的門號商店中,購買並下載使用各國電信公司所提供的預付門號方案,真正實現無國界的行動數位生活!

新聞聯絡人﹕
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家怡 Lotus Lin
Tel:+886-2-2627-0927 ext. 6005
E-mail: lotus.lin@taisys.com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