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有神基因!!娛樂圈星二代大PK,才華洋溢青出於藍,人氣冠軍非她莫屬....

他們都有神基因!!娛樂圈星二代大PK,才華洋溢青出於藍,人氣冠軍非她莫屬....

Fanily粉絲玩樂 2015-07-17 12:16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神基因來勢洶洶 娛樂圈星二代大PK》,邀請網友票選心目中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耀眼星二代!由歐陽娜娜、李玉璽、李淳、歐陽靖、謝沛恩與黃遠6位爸爸媽媽大有來頭的明星第二代加入PK,最後由才華洋溢、號稱台灣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大提琴獨奏家歐陽娜娜,以1653票拿下耀眼星二代人氣冠軍!

 

一頭柔亮黑髮,身材高挑纖細,擅長大提琴跟鋼琴演奏的星二代歐陽娜娜,是藝人傅娟和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的女兒,她遺傳了父母的強大基因,長得清新漂亮外加舉止談吐出眾優雅,在網路上一直擁有超高人氣。

(圖片:歐陽娜娜臉書)

但其實身為明星後代,歐陽娜娜深諳外界可能有的誤會眼光。從小被酸靠爸,無論參加何種比賽,拿了什麼獎,都會被說閒話,直到考取美國的寇蒂斯音樂學院,傅娟才跟她說:「娜娜,妳終於出頭了。」現在的歐陽娜娜名氣橫跨藝文界、演藝圈,並且擁有不少黃金資歷與封號:12歲成為台灣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獨奏家,13歲開始拍攝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大陸網友封她為「國民妹妹」,此次在電影《破風》中跟多位花美男合作,雖然戲份不多,卻是被眾哥哥捧在掌心的甜心公主,韓星崔始源更半開玩笑說願意等她長大!這回在《娛樂圈星二代大PK》中被網友力拱成為冠軍,可見其「甜心國民妹妹」的形象深植人心!

 

在青春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內風雲人物並為女主角宋芸樺所愛慕對象的李玉璽,是知名音樂人李亞明的兒子。由於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不輸爸爸,高中畢業後前往美國加州進修音樂一年,接著返台服完兵役,便與畢書盡Bii、陳勢安、陳彥允參與《勢在必行2》合輯。緊接著在同年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搖滾小日子》,並且因為專輯歌曲搭配偶像劇熱播,一時在KTV點播傳唱率飆增,許多人因而是先認識了李玉璽的聲音,隨後才知道這位新生代歌手就是李亞明的兒子!

(圖片:李玉璽臉書)

《我的少女時代》走90年代校園風,李玉璽在片中飾演高才生,高腰褲中分頭,造型復古但帥氣依舊,預計八月十三日上映;而李玉璽在七月三十一日推出的個人全創作EP《SHOUT》中將有一首「我們青春」要跟《我的少女時代》的觀眾們一起回憶學生時的青春。這次在Fanily舉辦的《娛樂圈星二代大PK》以1051票拿下最受期待星二代第二名。

 

謝沛恩擁有亮麗外型,卻經常在戲劇中飾演小三,前陣子在公視、衛視《長不大的爸爸》中因亂入張書豪和李佳穎婚姻,只要一出場就被網友慘罵;近期則因拍攝東森《致,親愛的第三者》,角色介入謝佳見跟安心亞之間,情緒轉變大,加上中文台詞讓謝沛恩花費較多心力消化並融入情緒,謝沛恩一度覺得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圖片:謝沛恩臉書)

談起明星媽媽賴佩霞,謝沛恩表示也許是因為就讀美國學校的緣故,周遭同學跟老師比較不認識台灣的明星,成長過程中並沒有因為賴佩霞的身分光環遭受太多異樣的眼光,但自己自小跟媽媽感情好,總愛陪媽媽唱歌、錄影四處跑,可能也因從小耳濡目染的關係之下,啟發了謝沛恩對唱歌和演戲的熱愛,16歲就曾演出電視劇《波麗士大人》,也曾演唱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算是能演又會唱的全方位星二代,這回榮獲青出於藍更勝藍星二代季軍,未來星途指日可待。

 

本次參加Fanily《娛樂圈星二代大PK》人氣票選的新生代藝人,還有以演出奶奶外婆角色出名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之女歐陽靖─本身是個美麗的模特兒,其關心社會議題、帶動台灣路跑風氣的風格舉措在在令人印象深刻;以及,年紀輕輕、接連演出電視劇及電影均獲獎項肯定的黃仲崑之子黃遠─最新一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最佳男主角!還有揚名國際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最近才在王童執導的《風中家族》中有精湛演出,而且不查不知道,原來他最早一部作品,就是在爸爸李安享譽海外的《囍宴》中,飾演一名嬰兒!

(圖片:歐陽靖臉書)

(圖片:網路)

(圖片:風中家族)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緊接著堆出「最強太陽光墨鏡女王」PK,入圍的有:文雨非、蔡黃汝、任容萱、莫允雯、李千娜、HEBE、魏蔓、林心如、ALBEE劉璟瑩、郭采潔、曾之喬、蔡依林、范冰冰、雷瑟琳、王心凌、昆凌、蔡詩芸、張鈞甯等人氣女星共同角逐最靚墨鏡姊,「Fanily分享你」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票!

投票網址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FANILY分享你》;《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健康婦突冒3症狀竟是「血癌」 醫:每年新增300人確診
健康婦突冒3症狀竟是「血癌」 醫:每年新增300人確診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90
0
分享